手机看新闻

黄埔长岭居广钢新城将土拍 低至1.6万/平广州老城区买房怎么选?

来源:房天下 2016-11-18 00:00:00

[摘要] 广州老城区买房怎么选择?海珠滨江西、荔湾西关、荔湾广钢新城、黄埔长岭居、黄埔区府……选择商品房成交套数较多的板块?荔湾广钢新城、黄埔长岭居……选择有大型规划的板块?

广州老城区买房怎么选择?海珠滨江西、荔湾西关、荔湾广钢新城、黄埔长岭居、黄埔区府……选择商品房成交套数较多的板块?海珠广纸新城、荔湾广钢新城、黄埔长岭居……选择有大型规划的板块?还是选择即将土拍的板块?本期将推荐老城区买房选择。

一、配套成熟or周边有大型规划

1、海珠区滨江西

滨江豪宅是广州本地人心中的江景豪宅正统,同时滨江一带也是凝聚老广州文化的地段,不少广州本地人有意向在该地段置业。但目前滨江一带在售的楼盘并不多,在售的江景豪宅就更少;作为滨江目前在售的江景楼盘,天誉半岛花园位置是占优势的,小区门口就是洲头咀公园、与江边为一马路之隔,整体环境较好;周边还有广州酒家等成熟配套,项目融合了老广州喝早茶、散散步的文化气息;对楼盘配套、周边配套、居住环境要求较高的购房者,不妨一看。

2、荔湾区广钢新城

预计2年内投入1000亿元,规划人口20.7万人,总占地近6.6平方公里,7个央企品牌开发商同步快速开发,预计5年内快速成型,成为继珠江新城、白云新城之后的第三座中心居住城,这也将是广州历史上大快也是高端的中心造城运动,也将极力改变广州中心居住格局。

该板块由曾规划北京、上海、香港3个CBD的国际规划设计公司美国SOM操刀,借鉴纽约曼哈顿国际城市规划理念“千亿造城”,将白鹅潭国际商业中心、广钢新城高端居住中心、花地生态园三大功能单元有机结合,采用“中央公园+住区”模式,规划常住人口20.7万人,未来将成为广州功能完备、规划条件优质、起点、人气旺的宜居宜业国际新城。

未来将增加3个交通换乘中心,其中有6条轨道交通线,有3个地铁站和12个有轨电车站,广佛二期鹤洞地铁站预计2016年开通。利用广钢厂区工业遗产打造的约30万㎡“广钢公园”,布置广钢博物馆、文化馆、咖啡厅、书吧、露天酒吧、小型足球场、篮球场,并在公园两侧设置特色岭南商业街。

3、崛起的板块黄埔长岭居 成熟配套的黄埔区府

黄埔长岭居板块是广州市政府重点项目,位于科学城东边、萝岗中心区东北边,连接中新知识城与科学城两大居住板块,总 500亿元。规划定位为广州东部山水新城生态宜居示范区,具有高端居住、研发总部、疗养度假、生态休闲、先进制造等五大功能。成为广州东 的新生区域,规划至2020年基本成型,规划建设用地34.9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0万人。未来 ,地铁21号线长平站入驻长岭居西侧,城市轻轨贯穿其中,公交覆盖率达80%,拥有公办学校 、国际学校。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TEXT-INDENT: 28px;TEXT-: none;-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href="//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01/15/house/1452864543210_000.jpg" target="_blank">越秀保利爱特城

(长岭居规划远景图)

随着保利越秀·岭南林语、金融街·融穗御府、万科山景城、实地常春藤等项目的开盘,长岭居板块迅速走红;目前长岭居板块楼盘价位在12000-15000元/平,整体性 价比较高;尽管目前还未通地铁,但这一带的发展潜力还是被看好的,从万科山景城、常春 藤等项目的商品房成交量可见一斑。

黄埔长岭居板块自规划起一直受业内的一致看好,认为高起点规划、快速开发、配 套先行等优点,将使该片区有可能超越当年的华南板块,成为广州主流客户置业的新热点区域。

二、即将土拍的板块 房价变动可能性较大

1、广钢新城土拍频频 大房企聚集

根据计划,广钢四季度将出让4宗宅地,其中,219、206、224地块已经挂牌,剩下的,就是218地块。该宗地位于广钢公园以南,占地为3.9万平,计容建筑面积为18.6万平,按此推算,容积率在4.5-5之间。

目前,广钢已有葛洲坝保利曼城、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金融街融穗华府、中海花湾壹号、珠江金茂府、北大资源博雅1898等多盘面世,房价约为3.5-4.5万/平,该板块商品房成交量较多,且推货动作较频繁。

2、黄埔挂出土地多 长岭居科学城区府受益

黄埔区JYXSW16-09地块位于新丰路以东,地处长岭居板块,地块面积21.57万平,建筑面积43.1万平。地块附近有万科里享家、万科山景城、实地常春藤等楼盘,楼价在1.4-1.9万/平之间。要评选2016年广州楼市受瞩目的板块,黄埔长岭居一定榜上有名;拍出高价地,万科入驻,新货频出,价格接近2万元/平,该板块热度持续上涨。

黄埔区JYXSW16-16地块地处开创大道以西南、植树公园以东北,占地面积5.7万平,建筑面积13.4万平。地块临近植物公园,周边地铁有六号线二期香雪站。

开发区岭南雅筑南侧-西地块,地块占地13.5万平,建筑面积为29.7万平。附近亦有中海誉城、中海原山别墅、万科金色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