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旅名门府携手广外附,助力广花新城教育迈入新阶段!

来源:中旅·名门府 2023-05-31 17:08:21

[摘要] 标志着广外教育集团在花都区开办的第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中小学正式落地。

5月31日,见证历史性时刻!中旅(广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三方正式签约公办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花都学校,签约仪式在中旅名门府营销中心举行,标志着广外教育集团在花都区开办的第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中小学正式落地。

中旅名门府携手广外附,助力广花新城教育迈入新阶段!

中旅名门府携手广外附,助力广花新城教育迈入新阶段!中旅名门府携手广外附,助力广花新城教育迈入新阶段!

签约现场实景图

花都教育新引擎,助力广花新城腾飞

中旅名门府携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花都学校,将率领花都区广花新城板块成为广州北的教育头牌。广花新城板块以广花创新经济带为核心,集交通、产业、商业、配套等资源于一体,本次起点高、标准高、师资雄厚的教育平台进驻,将使得广花新城在城市发展的道路上,添加一个强有力的教育“引擎”,从而带动城市人口集聚,人口入驻为区域发展注入活力,为整个广花新城带来高素质人才与教育新局面,铺就下一代的成才之路。

中旅名门府携手广外附,助力广花新城教育迈入新阶段!

城市示意图

数年文化教育底蕴,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自1964年设立以来就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秉持“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学校以外语学科与非外语学科的教育方式作为“双轮驱动”,同时以多学科协同发展为格局,下辖25个教学单位,1个独立学院,71个本科专业(其中31个语种专业),3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9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华南地区外语语种最多的学校,社会科学总论学科位居ESI全球前1%。

中旅名门府携手广外附,助力广花新城教育迈入新阶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景图

2010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整合旗下基础教育资源,成立了广外教育集团,以“教育传递价值”为理念,坚持“依托大学、整合资源、规范管理、打造品牌、提供价值”,积极探索高品质、国际化的基础教育发展之路。经过十余年发展,广外教育集团与广大附、华师附成为广州教育界“三大巨头”,已形成拥有核心校4所、成员校10余所的教育布局。旗下旗舰校广州市实验外语学校属于全国首批13所具有保送资格的外语学校之一,多年来办学成绩斐然。

中旅名门府携手广外附,助力广花新城教育迈入新阶段!

广州市实验外语学校实景图

本次签约落地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花都学校,占地面积约5万㎡,含36班小学和18班中学,建设规模约等于7个标准足球场,目前,学校主体及配套场馆已封顶,除普通教室外,还建设各科专业教室、多功能室、体育馆以及多个室外球场,以高规格高标准打造教育高地。

除此之外,名门府项目社区内还自带18班幼儿园(在建),从幼儿园到初中的12年家门口配套教育,名副其实的理想学府大城。

中旅名门府携手广外附,助力广花新城教育迈入新阶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花都学校实拍图

百年央企,重仓400亿布局花都

2021年在广州市政府、广州市花都区委员会及花都区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旅游集团成功获取中旅名门府、广州北站免税商业综合体及九龙湖景区三大项目,总投资超400亿元,充分彰显了中国旅游集团对进驻广州、布局花都、深耕大湾区的信心和决心!

中旅名门府项目以休闲、娱乐、健康与社区生活相结合的方式,打造68万㎡的全龄科教大城。项目总住宅户数4021户,可容纳约1.2万人居住,现中小学区域、D地块的1B、1C栋主体结构均已完成封顶,后续还将配建幼儿园及别墅类产品,追求打造完美的人居生活空间;

广州北站免税商业综合体聘请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公司进行建筑设计,构建的是以空港枢纽经济为载体,辐射全国的文商娱综合体项目,它代表的更多的是国际的、潮流的、时尚的,给整个广州带来颠覆式的消费想象;

九龙湖项目由中旅联合阿那亚共同打造,依托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而建,打造成为集自然度假、文化艺术、潮流商业、先锋人群为一体的充满生机活力的未来社区。

中旅名门府携手广外附,助力广花新城教育迈入新阶段!

中国旅游集团实拍图

一座大城,包罗生活万象

中旅名门府是中旅地产打造的高端产品系,建面约68万㎡的生活大城,现主推80-101㎡的三至四房产品,生活配套应有尽有:社区自带18班幼儿园,配建54班公立学校,打造社区内的12年教育圈;配置全龄创意生活园林、中央泳池、高端会所、建约6000㎡临街商业,满足一站式吃喝玩乐购;项目旁边是南北大动脉——广花快速路(部分路段已分段通车),紧邻地铁8号线北延段雅源站(规划中),距离项目两站的雅瑶站已动工建设。

中旅名门府携手广外附,助力广花新城教育迈入新阶段!

项目效果图

以教育的力量,共建花都新未来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本次中旅(广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花都区教育局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引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花都学校,广花新城板块教育将向多元化、国际化发展,助力区域教育迈入新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