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众瞩目,不负热盼!广州佳兆业中心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21-09-23 15:31:39

[摘要] 2021年9月19日,在万众期盼中,广州佳兆业中心项目迎来首次盛大开盘。现场热势沸腾,气氛持续升温。

中心红盘,不负期待

2021年9月19日,在万众期盼中,广州佳兆业中心项目迎来首次盛大开盘。现场热势沸腾,气氛持续升温。

万众瞩目,不负热盼!广州佳兆业中心盛大开盘!

(现场图)

项目自6月开放中轴城市展厅以来便吸引全城关注,赢得广大客户口碑好评。开盘当日一组接一组的客户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源,现场捷报频传。

万众瞩目,不负热盼!广州佳兆业中心盛大开盘!

(现场图)

火爆首开,不负一城热望

火热的背后,正是力证了客户们对项目品质和价值的认可。佳兆业中心首开以劲销奠定坚实地位,成为海珠当之无愧的中心流量红盘。

万众瞩目,不负热盼!广州佳兆业中心盛大开盘!

(现场图)

火力全开 全城热捧

作为佳兆业回归广州中心区海珠区的首席开篇力作,佳兆业中心自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不凡!

佳兆业中心在南天国际酒店展销中心的原址上,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购物中心界中的“网红”楼盘

万众瞩目,不负热盼!广州佳兆业中心盛大开盘!

(现场图)

项目总建面48万㎡滨江总部商贸体,楼下约9m²空中花园商业旗舰,带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繁华体验,涵盖美食、购物、休闲……未来将聚集大批相关从业人员及相应商铺,这正是佳兆业中心备受菁英热捧的原因之一。

万众瞩目,不负热盼!广州佳兆业中心盛大开盘!

(示意图)

 

江景资产 实力当红

佳兆业中心是目前海珠城芯稀罕的小户型物业,首推建面约30-60㎡百变江景资产,自带一步式双景阳台(部分户型),北望广州地标小蛮腰,南望一线珠江景观,视野开阔,实属难得。

如此优质资产,不论作为家庭资源配置,还是投资经营,都是未来价值的一份保障。

 

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每一份佳绩,都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未来,定将不忘初心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回馈业主不负全城厚爱

 

KAISA CENTER
​9.19佳兆业中心已盛大开盘

南中轴·海珠芯·滨江商贸综合体

诚邀莅临品鉴

具体以实际供应为准)

万众瞩目,不负热盼!广州佳兆业中心盛大开盘!

本资料制作于202109月,资料本身仅作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相关附件为准,内容中对项目商业、文体等信息仅为初步规划意向介绍,发展商仅做意向展示而非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政府最终审批及交付时实际招商运营为准。本资料内容中对项目及周边的环境、交通、产业规划或其他信息的介绍,旨在提供信息而非作出任何承诺,相关信息来源于广州海珠区官方网站及其他公开渠道,由于技术所限可能存在部分出入,建议自行前往实地了解。发展商对于本资料中提到的内容保留法律允许范围内的解释权。预售证号:20211024;推广名:佳兆业中心;标准地名:佳悦商务中心;发展商:广州南天商业大广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客服热线:020-341202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