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增城“直达”珠江新城的快速通道来了!预计今年通车!

来源:房天下 2020-03-25 17:46:00

[摘要] 路通即财通!

本文导航

作为增城区重点项目之一的临江大道(增城段)建设工程项目,当前正在加快推进施工建设。项目共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约70%,预计于今年年底建成并实现通车。

该项目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道路铺设沥青混凝土配套桥梁、箱涵、人行道、绿化、消防等,
总投资约5.8亿元,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约70%,预计于今年底完成建设并实现通车。届时,临江大道将成为增城区通往广州市中心城区的一条新的主干道,广州市珠江新城。

据了解,临江大道(增城段)建设工程全长约9公里,路宽40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50km/h。其中项目一期工程西起南碱大道,东至东华大道,全长约6.8公里,分两个标段建设。

增城“”珠江新城的快速通道来了!预计今年通车!

临江大道是广州天河最南侧的一条东西向城市一级主干道兼城市景观道路,项目一期工程建成通车后将接驳黄埔区,真正连通黄埔港和新塘港,实现水陆联运,有效提升港口吞吐能力,打造临江创新产业、经济和景观带。进一步完善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周边道路配套,推动广州中心城区与增城区交通干道路网的一体化建设。

目前,该项目二期工程也已进入规划阶段,全线建成后,将新增一条美丽的滨江风景线,营造高品质生活环境和有效缓解交通压力的同时,极大提升增城区经济发展的区位优势

正所谓路通即财通,交通路网的便捷度提升对于增城楼市更是一大利好。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目前在增城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好项目吧!

中国中铁·诺德名著400-890-0000 转 809946

动态:中国中铁·诺德名著均价20000元/㎡,目前在售99㎡-128㎡,带装修,非毛坯交房,共912户,总建筑面积约16.8万㎡,绿化率超过30%,中国中铁·诺德名著项目为小高层住宅,享有6.6米的空中t庭院,共9栋,专梯专户,户户朝南,目前已启动线上售楼处,交5万即可锁定房号。

增城“”珠江新城的快速通道来了!预计今年通车!

效果图

中国中铁·诺德名著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增城荔城
户型三居室(99.00㎡)三居室(115.00㎡)四居室(128.00㎡)收房时间2021年12月31日1栋、2栋、3栋交楼开盘时间2019年5月25日推出1栋、2栋、3栋

项目简介:中国中铁·诺德名著位于广州市增城区市中心荔城,是荔城人认可的中心区域,位于传统富人区域边缘。项目周边有多个建成的大型高档住宅小区,包括方圆云山诗意、锦绣御景国际、雅居乐三千院、增城碧桂园等,配套设施已非常完善,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生活气息浓郁。项目荔星大道,自驾便捷,临近荔城中区生活圈、传统老城居住区;地块西北侧为大片果林,且靠近百花山庄度假村以及迳吓高尔夫球场,自然景观优越。 中国中铁·诺德名著,雄踞荔城中心居住区域,近享荔城中心成熟商业配套,距离地铁21号线仅2.5km,未来潜力不可估量!必将成为广州东适宜居住的项目!

物业地址:广州增城荔城明慧路12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价格,要是户型再好点就更好了。绿化植被做的相当不错,住着舒服,孩子玩耍也有好地方了

2024-04-24 20:28:1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几个户型还挺不错128.00㎡(4室2厅1卫),128.00㎡(4室2厅1卫)产权是70年的,住宅大产权,水电费民用的便宜,使用年限有保障

2024-04-11 14:48:1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