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铁教育大盘尚东阳光【翡悦】压轴现楼 本周六盛大发售 即买即收楼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2-07-09 14:37:35

[摘要] 政策宽松之下,进入下半场的楼市正在逐步复苏,广州地铁教育大盘--尚东阳光率先抢跑,走出了一波独立行情。尚东•阳光【翡悦】特别推荐户型108㎡限时特惠175XX元/㎡起,优惠仅限本周末!

政策宽松之下,进入下半场的楼市正在逐步复苏,广州地铁教育大盘--尚东阳光率先抢跑,走出了一波独立行情。尚东•阳光【翡悦】特别推荐户型108限时特惠175XX/㎡起,优惠仅限本周末!

79日,地铁教育大盘尚东阳光【翡悦】压轴现楼钜献,吸引了不少天河、黄埔、增城的购房者,在广州市场上演了一场红盘热销盛况。

地铁教育大盘尚东阳光【翡悦】压轴现楼 本周六盛大发售 即买即收楼

地铁教育大盘尚东阳光【翡悦】压轴现楼 本周六盛大发售 即买即收楼

现场图片

凭借现楼、醇熟人居的配套优势和尚东以及尚东不动产集团多年开发经验加持,尚东阳光正在牢牢占据增城楼市的话语权。

 

买房买现楼!

尚东阳光眼见为实更安心

 

当下买房,现楼是首选。

在经历房企暴雷停工、交房烂尾危机后,购房者明白以往“规划预期”的置业逻辑行不通了,买房看得见的地段机会、教育资源、生活配套和现房,才是终极保障。

作为尚东不动产集团布局广州东的醇熟配套人居大城,即买即收楼,看得见确定性就在眼前。

不同于其他项目苦等交通规划的不确定性,尚东阳光出门即享地铁站,与主城区的繁华仅一步之遥。

地铁教育大盘尚东阳光【翡悦】压轴现楼 本周六盛大发售 即买即收楼

从项目出发,步行约700m即到地铁13号线沙村站,可1站到黄埔,7站即到天河,工作和生活随时切换。这种幸福感眼见为实,只要你想,随时开启繁华。

今年来,多个新盘被爆名校“跳票”,教育资源的确定性与否成为很多购房者所关注的对象。相比之下,在尚东阳光,教育资源实实在在看得见。

项目楼下即尚东欣雅达幼儿园(22班)、按省一级标准设立的公立新塘三小(24班),师资力量雄厚,已开学多年。9年目送式优质教育资源,护航下一代无忧成长。

在尚东阳光,更不用担心商业配套不兑现不能满足日常所需。社区配套建面约1.6万㎡临街商业,超市、生鲜、药房、快递驿站等均已营业;周边更有大润发、华润万家、南岗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等大型商业中心环绕,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

不仅如此,当你来到营销中心,踏进社区,所呈现的景象一目了然,不用对着图纸畅想。实体创意样板房让你立马就能实地看成品,用担心交楼时货不对板,入住即刻享受,无需再等规划!当别的购房者还在苦等交楼时,你已经先人一步过上了拎包入住的生活。

正是这种所见即所得的确定性,让众多购房者在东部置业非尚东阳光不可,毕竟能先人一步享受入住的体验,这样的幸福感谁不爱?

地铁教育大盘尚东阳光【翡悦】压轴现楼 本周六盛大发售 即买即收楼

 

硬核产品加持

开启住在公园里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从项目入市至今,尚东阳光一直在广州东有口皆碑。除了项目的强确定性,无论是在景观、产品等方面,尚东阳光均以高标准打造,这种高质量的生活方式,让无数购房者心生向往。

在回归居住本质的当下,购房者更愿意为好房子买单,这和尚东阳光追求品质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和追求规模的开发商不同,整个项目将业主的舒适度和幸福感放在第一位。

下楼即享“一轴二园十组团”的18万㎡法式景观园林,这是什么概念?相当于30个足球场大小,不用远赴国外,在家随时随地就能感受法式园林风情,何等惬意。

地铁教育大盘尚东阳光【翡悦】压轴现楼 本周六盛大发售 即买即收楼

更让人心动的是,项目南面打造了约3万㎡的全龄段全龄段运动场所/空间——尚东阳光体育公园,在健身成为潮流的今天,运动就在家门口,随时随地开启有氧一天。

作为尚东不动产集团深耕广州东的匠心之作,其打造的产品更是有口皆碑,十分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居住需求,深受购房者的喜爱。

此次推出的【翡悦】86-109㎡二至三房、两梯四户中央园景学府美宅,不仅景观一流,楼距间宽,而且楼栋坐落在小区中央,既静谧又有非常好的景观。前后皆是花园,舒适度高,其户型设计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改善性需求均能得到满足。

地铁教育大盘尚东阳光【翡悦】压轴现楼 本周六盛大发售 即买即收楼

创意布置户型图

建面约86㎡的两房两厅一卫,开间达3.6进深达11.9纯南向户型,将每一寸空间都发挥到极致,独立入户玄关,空间尺度大,并可做创意拓展空间,安放生活更多可能性。南向尽揽小区绿化园林,早上在第一缕鲜氧中醒来,尽享城市绿洲生活。此户型入手门槛低,是首次置业的购房者不二之选。此为压轴楼王,此时不占用,以后不再有。

地铁教育大盘尚东阳光【翡悦】压轴现楼 本周六盛大发售 即买即收楼

建面约109㎡的三房两厅两卫,开间达3.6进深达10.5南北通透备受改善型客户一致好评。此户型充分考虑到多人口居住对生活品质需求,入户花园空间开阔,可化作百变空间,这里可以是爸爸的书房或是儿童游乐的城堡,业主可以随心布置,随时应对人生不同阶段对居住的需求。主卧带套间设计,满足女主人对大衣帽间的向往,生活的幸福感由此提升。

地铁教育大盘尚东阳光【翡悦】压轴现楼 本周六盛大发售 即买即收楼

建面约108㎡三房两厅两卫,开间达3.6进深达10.5有独立入户花园,户户南北通透,和市面上同等面积三房设计不同的是,此户型很少有空间的浪费,使用率更高。三代同堂的生活更为从容。

作为13号线连接黄埔的增城首站,近年来,尚东阳光无论是在地段、交通、教育、商业等方面都可圈可点,已成为超3000多户业主的共同选择!如今凭借现楼、匠心产品,再一次成为市场上的爆款。

目前项目正在热销中,限时总价158万起!你与看得见的品质生活进一步之遥,美好生活不等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