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湾区催生地产机遇 新世界凯粤湾抢尽发展先机

来源:房天下 2018-08-25 21:41:00

[摘要] 粤港澳大湾区,又有重大进展!

粤港澳大湾区,又有重大进展!

8月15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举行了次全体会议。会议的召开将会为大湾区搭建起一个沟通协调的制度性平台,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拉开了序幕。

粤港澳大湾区是由9个城市2个经济特区组成的超级经济体,一个国家、两种制度、三个单独关税区,合作交流比国内其他区域更为复杂,必须要有有力的协调组织来推进规划实施。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耀表示,国家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将起到统筹协调的作用,也表明了中央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高度重视。

从提出概念到到制定规划到推进,大湾区的前景越来越让人充满期待!

世界舞台中心,湾区经济时代加速到来

据2017年统计数据,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总量已突破10万亿,远超旧金山湾区,逼近纽约湾区。更重要的是,粤港澳大湾区近年来总体经济增速一直保持在7%以上,这一数字分别是纽约湾区的2.26倍,东京湾区的2.19倍,旧金山湾区的2.93倍。

按目前的发展势头,粤港澳大湾区有望在5年后超越东京湾区,成为全球经济总量湾区。

经济总量登顶“全球”的目标近在眼前,并且有望提前实现。一大批交通基础设施正在重塑城市群交通格局,湾区经济时代加速到来。

建设国际枢纽,小湾区融入大湾区发展

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中,每个城市在各自政府工作报告中都基本明晰了自己在大湾区中的定位。

其中,广州的定位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增长极、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枢纽型网络城市和国际交往中心”。

具备全球视野的广州,一方面快速推进交通网络升级,发力建设国际综合枢纽;一方面,积极导入金融、互联网、科技创新等高端产业,引领粤港澳湾区发展。

广州发力建设国际综合枢纽城市

而地处广州中心的白鹅潭中心商务区也在全面爆发。借助城际轨道、高铁,加强与佛山、中山、珠海等湾区城市的联系,积极融入珠江西岸“半经济圈”,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下的广州小湾区”。

白鹅潭交通网络图

点吸引大金融、大健康、互联网科技等高端优质产业进驻,优先发展总部经济,白鹅潭中心商务区将与珠江新城、金融城-黄埔临港经济区并列成为广州三大CBD。

白鹅潭滨水商务区规划效果图

位于CBD核心位置的白鹅潭产业金融服务创新区,通过新产业与新金融融合发展的模式,打造华南“金融+实体制造业”产业创新区,成为粤港澳湾区的全新名片。

抢占发展先机,新世界凯粤湾成塔尖人士推荐

站在世界范围来看,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全球体量的湾区和大都市圈。有测算数据表明,2050年大湾区人口将增长至1.2亿—1.4亿的庞大规模。人口红利催生置业需求剧增,提前入市无疑是抢占发展先机。

城市上层的塔尖人物,深谙“城市中心不变”的道理,始终把目标对准大湾区核心城市中心。

比如白鹅潭,从千年商都起点到未来的粤港澳大湾区明珠,始终占据中心位置。正因如此,旧时有富商巨贾、名流绅士来这里定居,今天仍作为财富之地吸引层峰人士、都市新贵聚首。白鹅潭之上,三江汇聚之处的,作为集优质教育资源与品质居住于一体的江畔综合体,新世界凯粤一直以来更是成为不少塔尖人士的推荐。

项目占地37万平,建筑面积达120万平,小区外享10公里超长珠江江岸线,内赏6万平方米园林景观、200米中轴水景,这样的生态大盘,市区难觅。

生活配套方面,新世界凯粤湾自配10万㎡新西关广场,目前已全面开业,还有华润万家、海宝湾海鲜市场及肉菜市场、岭南花卉市场等,坐拥片区16年的成熟配套,唯有这里。

更抢眼的是新世界凯粤湾自带的家门口全龄教育体系,在小区的内部,就有已经建好并且投入使用的师大幼教基地新世界凯粤湾实验幼儿园、超百年名校西关培正小学(新世界凯粤湾校区,学校宣布已经通过剑桥国际学校认证,即将在今年9月份开展剑桥国际教育),而楼盘业主的小孩更能优先对口直升省一级广州市第四中学,可谓强大省心的名校组合了。

据悉,新世界?凯粤湾目前在售79-143㎡的二至五房现货新楼,即买即享10万㎡都心缤纷万象生活。79㎡望江两房,全城大品牌大社区望江小户型,览阔园林景观,清新舒适,一步到位轻松置业。143㎡江园双景大宅,全城罕有五房,二胎时代、三代同堂互不相扰。三面单边,拥有绝佳视野观赏中轴园林和江景。

项目地址:白鹅潭·珠江大桥逸彩路·珠江畔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624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