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亿白鹅潭大盘新世界凯粤湾地段内4名校全开学 学区新品上市8月备受追捧

来源:房天下 2018-08-07 19:24:00

[摘要] 随着房地产竞争进入下半场,成熟的配套建设对于客户尤为重要,除了站在利好风口,拥有不可替代的价值,才是左右选择的关键。千亿白鹅潭 比肩珠江新城,三年见分晓。

8 月 2 日,广州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小组对广钢新城教育配套设施情况开展集中视察。根据 2013 年 6 月广州市国规委公布的《广钢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广钢新城设有32所配套中小学、幼儿园。据视察结果显示,除去4所保留的现有学校外,目前仅有4所基本完工。

9月开学季有人欢喜有人愁 广钢新城居民陆续入住 过半规划学校未落地

32所规划的学校中,超半数学校未办理用地手续,有17所学校将在今后城中村改造中才能一并建设,估计建设周期较长,根据居民人口教育配套配置,广钢新城片区新校学位缺口达3785个。

一座城市的快速发展崛起,往往由规划中心向城市周边逐步辐射。城市的“虹吸效应”也会衍生出由于中心区域发展过快,导致周边区域配套建设不均衡、不完善等问题,并引发一系列的居住难题。

除了教育配套的敏感话题之外,广钢新城片区市场的声音中,密度高、环境差、拥堵严重等问题也不绝于耳。随着房地产竞争进入下半场,成熟的配套建设对于客户尤为重要,除了站在利好风口,拥有不可替代的价值,才是左右选择的关键。

荔湾腾飞还看千亿白鹅潭 比肩珠江新城,三年见分晓

2011年《白鹅潭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显示,市政将斥资1500亿将白鹅潭地区定位为:立足广佛、辐射珠三角、面向世界的国际滨水商业中心和广州都会区西部枢纽。

据政府报告知悉,白鹅潭作为荔湾区发展的正中心,无论在配套设施还是置业选择上,区位都更,其价值自然不言而喻。继近年来火透半边天的广钢、广纸之后,2018年是白鹅潭板块的主场。

今年3月,荔湾区正式启动区内15个重点项目,将投资超过500亿打造比肩珠江新城的广州第三大核心商务区,其中包括白鹅潭国际金融中心等10个项目落地白鹅潭。随着万科以551亿元入驻白鹅潭,一个千亿级别的白鹅潭湾区已浑然天成。

白鹅潭湾区经过多年沉淀,已成为拥有江岸美景、交通便利、教育配套完善的宜居之地,成为新一代广州人置业的优先选择。

匠心独具 湾区生活代表作

目前作为白鹅潭中心商务区内湾区生活现楼大盘的新世界·凯粤湾,占据老城区后一块临江住宅用地,独享白鹅潭三江汇聚的黄金海岸线,建筑面积高达120万㎡,更有6万㎡滨江大园林,出门就是量身打造的新·西关广场,旁有西城都荟、花卉市场、海宝湾海鲜美食城等成熟生活配套,真正做到了国际湾区醇熟生活的行业标准。

家门口的全龄名校已全数开学,业主子女有机会优先入读

    作为湾区生活代表作,将高端的教育品牌引进社区一直是新世界•凯粤湾的教育理念。新世界·凯粤湾家门口有华师大幼教基地新世界凯粤湾实验幼儿园、西关培正小学、广州四中、真光中英文小学等名校环绕,业主子女有机会优先入读,满足12年义务教育体系,一条龙名校覆盖孩子重要的成长阶段,让父母对孩子的未来教育省力更省心。

在今年7月,西关培正小学新世界•凯粤湾校区正式挂牌剑桥国际学校认证。自此,西关培正小学新世界•凯粤湾校区成为广东省与剑桥合作的省一级小学,剑桥国际课程将成为该校的常规课程之一。优质的传统名校与先进的国际教育相结合,为孩子们搭建更广阔的成长舞台。

十里江岸 与清风丽景相伴

新世界•凯粤湾所在的位置也是得天独厚,一线临江绝色美景,尽览三江汇聚之灵韵。

120万㎡社区园林,占据着白鹅潭核心地域。社区醇熟、人文高尚、环境优越,配套齐全,让你一年365天生活在风景里,领阅都市繁华,乐享湾区生活。

多维立体交通枢纽

    新世界•凯粤湾拥有两桥三隧双地铁。双桥:鹤洞大桥、珠江大桥;三隧:珠江隧道、洲头咀隧道、未来的如意坊隧道;双地铁:6号线、5号线。完善的交通体系,瞬间畅达荔湾、越秀、天河及大广州各区,同时也便捷接入大佛山及珠三角各地市。

白鹅潭湾区 人气火爆置业新热点

目前,新世界•凯粤湾推出79-143㎡的二至五房现货新楼。户型格局实用,采光通透,即买即享社区10万㎡的醇熟商业配套,不等待的幸福生活欢迎您前来体验

79㎡望江两房,全城大品牌大社区望江小户型,带来归家的仪式感,通过人性化空间设计,推窗或踏进超大阳台,拥白鹅潭江景、清风、鲜氧入怀。

143㎡江园双景大宅,全城罕有五房,装下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的幸福。南北对流,通风良好;三面单边,拥有绝佳视野观赏中轴园林和江景;该户型还带有入户花园,性价比极高。

上期精彩活动回顾: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新世界•凯粤湾特别举办英语绘本情景剧演出、“新星杯”少儿英语戏剧表演大赛、“开口就说”口语技能分析会、樊登小读者绘本读书会等系列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拓展见识、展示自我的学习交流互动平台。

8月4日,“新世界•凯粤湾业主悦读会第13期 樊登小读者绘本读书会”活动在新世界•凯粤湾现场举行。和蔼亲切的讲书老师在悦读会上分享绘本《安的种子》,带领大家在四季更迭中,感悟大自然蕴藏的无穷智慧。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环节,家长与孩子一起挖坑、埋种子、浇水、照顾种子、慢慢等待种子发芽成长开花。故事表演有声有色,每一幕都呈现出感人温馨的画面。

在剑桥国际认证的西关培正小学新世界•凯粤湾校区的阅读氛围下,本次绘本阅读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心理素质,同时也让家长清楚地认识到了亲子教育的重要性,促进了家长更有方法、更耐心地陪伴孩子一起成长。

下期精彩活动预告:

新世界•凯粤湾篆刻工坊艺术交流会

传承匠心经典 雕琢艺术时光

活动时间:8月12日 (周日)14:30-16:30

活动地点:新世界•凯粤湾B4栋板房

特邀嘉宾:温进鹏  北苑印社创始人  广东省硬笔书法协会会员

                               李连娇  北苑印社现任社长

 

新世界•凯粤湾夏日泳池趴

畅游盛夏时光

活动时间:8月18日(周六)16:00-20:00

活动地点:新世界•凯粤湾中心园林泳池

报名热线:020-8169 8888

新世界•凯粤湾精彩夏日活动 现正接受报名

 

新世界•凯粤湾 白鹅潭•湾区生活代表作

建面79-143㎡二至五房现楼新品上市  精装现楼、即买即享,

意向者,敬请亲临销售中心品鉴。

尊享热线:020 8169 8888

项目地址:白鹅潭•珠江大桥逸彩路•珠江畔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017)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是内地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作为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的香港公司之一,新世界中国地产秉承可持续发展之城市小区建设愿景,发展各类优质住宅小区、大型综合商业地标、商场、写字楼及酒店,业务多元化。新世界中国地产持续策略性投资重点城市,并发展具备标志性、潜力优厚及能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之重点项目。

New World China Land Limited Corporate Profile

New World China Land Limited (“NWCL”) is the flagship Mainland China property arm of Hong Kong-listed New World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NWD”; Hong Kong Stock Code: 00017) and one of the largest property developers in Mainland China. As an early Hong Kong pioneer entering the China property market, NWCL has set its multi-faceted vision toward building sustainable urban communities, developing a well-diversified portfolio of high quality residential neighbourhoods, large-scale mixed-use commercial landmarks, shopping centres, offices and hotel projects. With a confident eye on China's future, NWCL continues to make strategic investments in key cities and has set its sights in developing major landmark projects that offer enormous potentia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