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拍板2018年楼市走向:重点发展长期租赁

来源:房天下 2017-12-22 10:00:00

[摘要] 历经了“冰火两重天”的变革后,2018年楼市走向如何?

本文导航

2017年,调控政策频繁落地。

历经了“冰火两重天”的变革后,2018年楼市走向如何?

12月20日闭幕的 经济工作会议,给出了答案:

此次会议,明确了2018年中国楼市发展方向,强调了长期租赁。

会议指出,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是长期租赁,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分清 和地方事权,实行差别化调控。

而此工作精神的发布,也得到了金融方面的支持:

据银监会网站,银监会党委传达学习 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也表示要有效防控房地产领域风险。

从上到下紧密闭环 长期租赁风头强劲

其实,金融与政策互相 ,已成为今年调控的主要手段。

在这一影响下,一线城市无论是房地产开发,还是个人买房,都遭遇了更加严苛的门槛:

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已经普遍采用“竟自持”的方式拿地,自持部分不可分割,对外出售,让可售住宅愈发稀少;

在金融上,则收紧融资渠道,极大地考验房企的资金周转能力。企业洗牌过程,愈发快速。

而对于个人来说,无论是社保门槛、转卖手续,还是公积金提取周期,都愈发严苛。个人买房,更加艰难。

随之带来的,则是长期租赁劲头的强劲与新批住宅的疲软。

想要安家广州的人们,还是抓住年尾时期,提早买房吧!

毕竟,明年发展大方向, 已经给出来了。

推荐理由:

保利小楼大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增城
户型三居室(197.00㎡)四居室(195.00㎡)三居室(197.00㎡)收房时间2019-08-08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10月2号开盘

项目简介:保利小楼大院位于人家风景区,为保利地产打造的 广州纯中式品质精工别墅,项目为容积率仅1.05的低密社区,由34栋,共254户单位组成,产品涵盖叠拼、联排、独栋,产品类型丰富,产品面积约145-210㎡,户户对流带私家花园,建筑风格以极具人文特色的纯中式别墅院落为核心,白墙细瓦,院落园林打造别致又惬意的生活场景。

项目整体有 两地块组成,其中一地块为商业地块,规划待定。产品户户对流设计,均带私家花园。项目位于小楼人家风景区,所在区域是著名的生态文化旅游名镇——增城小楼,西边紧靠广州东部山水新城,南面紧挨荔城 区。交通方面,项目 广河高速、增派公路、从莞深高速和珠三角环线高速,交通四通八达。15到荔城 ,45市区,1到“深圳、东莞、惠州。

动态:保利小楼大院火热在售135-195㎡纯中式叠拼、联排合院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很紧凑,很适合有孩子的家庭小区比较敞亮,间距很大

2024-04-20 20:48:1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有8个户型,面积从135-169㎡,感觉小户型性价比挺高的。开发商实力怎么样?

2024-04-06 11:53:0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