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黄埔严重缺货楼价继续涨 长岭居2万+知识城2万

来源:房天下 2017-03-13 00:00:00

[摘要] 老黄埔、萝岗区府和科学城板块楼盘一手住宅房源已不多,大部分楼盘已陆续进入交楼入住阶段,目前仅长岭居、知识城为主的置业板块支撑黄埔的成交量。

3月小阳春来了,尽管在“限签”“限价”情况下,广州楼市依然火爆!据统计,2月份黄埔共网签1201套,环比涨幅逾35%。

量价齐涨的同时,黄埔一手供应量却持续下跌。据中指研究院统计,截止2月24日,全市一手住宅可售面积约为701万平,其中,黄埔的库存消化周期创新低,仅剩下1.7个月,可售面积仅4.7万㎡,是全市库存低的区域。

RDER-: 0px;BORDER-RIGHT: 0px;VERTICAL-ALIGN: top;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30px 'microsoft yahei';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3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t="黄埔库存仅剩1.7个月 老区府低至105万/套赶紧抄底"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2/27/house/1488190892214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393" img-width="286"/>

目前,老黄埔、萝岗区府和科学城板块楼盘一手住宅房源已不多,大部分楼盘已陆续进入交楼入住阶段,目前仅长岭居、知识城为主的置业板块支撑黄埔的成交量。

其中,区府板块新福港鼎峰已售罄,凯德文化广场仅剩10多套洋房余货,仅有保利罗兰国际还有新货可选。

至于长岭居板块,货量主要集中在实地常春藤、万科山景城、万科里享家,目前万科山景城三房售价已经上涨至2-2.2万/平,实地常春藤1.8万/平,万科里享家1.7万/平。

位于知识城板块的万科幸福誉上周末刚推出全新楼栋,平层三房单位均价2万/平,复式单位售价2.1-2.2万/平,至此,知识城板块楼价也站上了2万/平。

近日,有消息称知识城又有地产大佬进驻。继万科幸福誉、广州绿地城、腾飞·中新里、合景天峻、中泰天境、时代天韵、招商蛇口(ZSCN-A2-1地块)之后,龙湖也来了,知识城进入8大房企争食时代。

此外,老黄埔南岗板块新货集中在万科尚城、佳兆业城市广场与富力悦禧花园,其中,万科尚城在售68-98平复式三至四房,去年下半年开售2.2万/平起步价,如今已经上涨至3-3.1万/平。

地铁+人口红利激活楼市

黄埔除板块缺货的影响之外,地铁开通利好和人口红利也是价格上升得主要动力。 继6号线二期开通后,黄埔 今年将再增2条地铁,分别是13号线首期和知识城线2条新线路, 黄埔是今年广州 新开通线路多的区域, 加上目前已开通的地铁5号线和6号线二期,站点已成功覆盖老黄埔和新黄埔。

广州经济增长看黄埔 “黄金10条”助力黄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振兴实体经济、提高区域竞争力,黄埔区政府和广州开发区再放大招!2月1 6日,黄埔区正式发布四个“黄金10条”新政,这一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的“惠企 ”大礼包优惠力度空前,比肩、甚至赶超开发区,新增财政预算22亿元,预计惠及近2000 家区内企业,将在短期内形成巨大政策红利效应。其中,鼓励总部经济力度巨大,除有用房补贴外,总部企业若产生全口径 10 亿经济贡献,高可获得 1.32亿元的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