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都知道增城即将通 但你知道13号线与21号线的差异么?

来源:房天下 2017-03-08 00:00:00

[摘要] 增城今年的势头狂甩南沙几条大街啊! 13号线年底开通让新塘的楼市又上了一个台阶, 21号线的进展也时时刻刻牵动着想到增城买房的购房者的心,除了两条 线路开通时间不一致,你知道两条 更多差异之处么?

2017年广州11条 线路进展目标,广州 4号线南延段、 9号线、 13号线一期、知识城线支线要完成100%!广佛市民都关心的广佛线燕岗-沥滘段则预计完成80%以上,从化人民关心的14号线则预计完成75%以上;增城火热的 21号线、市区的3号线北延段则预计完成70%以上,8号线北延段则预计完成45%。

2017广州 进展

广州 13号线全线封顶! 21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62%

2月28日,广州 官方微博指出,广州 13号线后一站南岗站主题结构实现封顶,提前4个月完成任务。 13号线一期(在建)西起黄埔区鱼珠站,东至增城区新塘镇新沙路站,一期线路全长27.03km。共设11座车站,其中转线站4座,设计时速100km/,假设实际运行时速90km/的话,再加上每个 站停留的时间,全程可以在半内走完。再换乘5号线的话可以在 时内到达CBD珠江新城。

 13号线

2月24日, 21号线【钟岗站~增城广场站】区间的【中间风井~钟岗站】区间右线隧道、【象岭站~钟岗站】区间盾构段左线隧道(该区间包括盾构隧道和高架段)同日实现贯通。至此,【中间风井~钟岗站】区间、【象岭站~钟岗站】区间盾构段均实现隧道双线贯通。截至目前,21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62%。(来自 官网消息)

 21号线

21号线将按快慢车模式运营,其中快车停靠站9座,越行线车站5座,路线全长约61.6公里,共设置21座车站,其中地底车站17座,架空车站4座,共有7座转车站。平均站间距3.685公里,大站间距7.325公里,为朱村至象岭区间,小站间距1.38公里,为黄村至 大观区间;预计2018年年底建成通车。

参考上海 16号线的时速和,全程全长52公里运行约45-50,快线的话要节约12,那么我们大胆预估21号线全程加上停车时间要60,快线约40,这样也仅仅是到天河公园站换乘5号线,且从天河公园到珠江新城也还有少十来的。

这样对比分析下来 13号线比21号线的 要突出一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