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19日看南沙三盘总减20万97折 盘新品28日将推

来源:房天下 2013-09-20 14:10:00

[摘要] 下半年的南沙楼市,看点频多, 是金九银十期间,全新盘、新货抢闸推新,中秋假期,去南沙看房,不少楼盘都推出不少程度的优惠。9月19日,中秋节当天,房天下龙光棕榈水岸、南沙创鸿汇、南沙珠江湾三盘看房团带领网友出击南沙楼盘。

南沙新区成立一周年,多项重磅利好不断涌现。8月19日, 四号线南延段正式施工;8月27日,南沙十个重大项目开工;8月29日广州市规委会审议通过了广州第二机场将 在南沙,同时确认未来南沙将修建4条国家铁路、5条 、4条城轨,保证在60之内通达整个珠三角;另外筹备大半年的广东自由贸易区初步方案已成形。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称,根据初步方案,广东自贸区的范畴将涵盖南沙、前海、横琴及白云空港区域,定位锁定为粤港澳合作, 快或于明年初得到国务院批复。

伴随南沙新区成立以来的,也是楼市的沸腾,从去年9月成立新区起,南沙楼市房价迅速破万,不少楼盘的房源受到购房者的抢购,日光盘频现,抢购潮过后,2013年前4月,南沙曾一度陷入推货荒期,现今南沙在售楼盘不多,很多都是在售尾货,而从9月开始,将有不少全新盘即将推出,下半年的南沙楼市,看点频多, 是金九银十期间,全新盘、新货抢闸推新,中秋假期,去南沙看房,不少楼盘都推出不少程度的优惠。9月19日,中秋节当天,房天下龙光棕榈水岸、南沙创鸿汇、南沙珠江湾三盘看房团带领网友出击南沙楼盘。

南沙配套 成熟大盘 龙光棕榈水岸别墅减10万97折

从9月开始,将有不少全新盘即将推出,下半年的南沙楼市,看点频多, 是金九银十期间,全新盘、新货抢闸推新,中秋假期,去南沙看房,不少楼盘都推出不少程度的优惠。而在购房者选房考虑的因素中,地段、交通、配套无疑是考虑的重要因素。

而上述购房者考虑的三大因素中,龙光棕榈水岸可谓集三大优点于一身,龙光棕榈水岸目前在售260-730平联排、双拼、类独栋别墅,价格12000~18000元/m2(毛坯),现场购房可享受减10万再加额外97折的优惠。项目位于南沙 近期重点规划的蕉门河两岸建设商圈,未来蕉门河两岸将成为南沙都会级别商圈。这里地体四号线蕉门站,步行10左右即到 口,而且项目门口就是公交站,距离南沙 繁华的金洲商圈仅几个公交站的距离,出行购物、通达广州市区都十分方便,项目近蕉门河道,可观蕉门河美景,在小区内部商业配套上,龙光棕榈水岸是 完善的大盘,目前建设银行、美宜佳、蛋糕店等小区内部配套已营业,小区内部规划有菜市场和幼儿园,周边有南沙 、广州市南沙第二 、国际外国语 等, 、医疗、商业等配套已十分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