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凯德广场·云尚携手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圣诞缤纷Show

来源:房天下 2016-12-17 19:39:00

[摘要] 12月17日至12月18日,凯德广场·云尚携手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圣诞缤纷SHOW。活动期间,每天五场融合了圣诞与魔幻元素的歌舞、舞台剧和魔术表演吸引众多市民驻足,每天四场的儿童手工艺坊互动更吸引了不少家庭参与其中。

12月17日至12月18日,凯德广场·云尚携手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圣诞缤纷SHOW。活动期间,每天五场融合了圣诞与魔幻元素的歌舞、舞台剧和魔术表演吸引众多市民驻足,每天四场的儿童手工艺坊互动更吸引了不少家庭参与其中。活动还设置了香港海洋公园吃喝玩乐中港通/环岛单程巴士套票、香港海洋公园门票等精美奖品,多重福利和精彩刺激的表演节目,为广州人带来了这个冬天热烈的圣诞Show。

这是香港海洋公园首次进入广州市白云区开展此类路演活动,也是其首次与凯德广场·云尚展开合作。据了解,香港海洋公园之所以选择凯德广场·云尚作为进入白云的首站,就是看中了商场大量的亲子客群。凯德广场·云尚拥有丰富的儿童体验业态,开业至今已成为了白云新城地区亲子购物的地。

本次圣诞缤纷Show是凯德广场·云尚“摇摆圣诞”系列活动之一,自12月3日摇摆圣诞季启幕以来,圣诞烘焙课堂、圣诞创意手工坊、圣诞缤纷SHOW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在凯德广场·云尚逐一上演,为市民带来了丰富的节日感受。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凯德广场·云尚还将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圣诞摇摆派对,届时,将有西班牙艺术舞团倾情演绎的歌舞表演、魅力弗拉明戈舞蹈教学、圣诞精灵现场互动以及抽奖环节,为凯德广场·云尚的购物者带来国际化、时尚的圣诞体验。

凯德广场·云尚地理位置极佳,与地铁2号线白云公园站内通道及广州市儿童公园直接相连。业态方面,商场三楼的休闲亲子楼层已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其中包括:业内领先早教机构美吉姆、金宝贝;特色儿童服饰、玩具用品店Toonsland旗舰店、精品玩具店Kidsland、玩具反斗城、著名儿童服饰品牌巴拉巴拉(Balabala)和儿童健康鞋知名品牌DR·KONG江博士;以及白云区专注儿童运动技能和综合能力发展The Little Gym小小运动馆;更多优质儿童品牌也将在年内开业。凯德广场·云尚希望儿童业态的引进为中产家庭提供良好的亲子教育,陪伴儿童从幼儿到学前的整个成长过程。

除了富有特色的亲子主题商户以外,凯德广场·云尚也很注重顾客的体验感受,为顾客提供丰富的“泛体验”选择。为满足顾客群体不同的体验需求,商场仅在餐饮业态占比就超35%,其中设有特色餐饮、主题餐饮、休闲餐饮、大型品牌餐饮等不同餐饮类型的组合。另外,在整个商场的品牌店铺的配置上,也强调体验概念的衍生性;在商场的公共设施及设计中,体验感也是无处不在。据了解,为了给白云区市民带来更多优质品牌,凯德广场·云尚正在进行品牌优化调整。目前,广州同仁四季音乐餐厅、白云区来自新疆的疆二代均已开业,百老汇电影院、Taste超市以及白云区小龙坎人气火锅即将开业。

作为亚洲知名的大型房地产集团——凯德集团在广州的重点项目,凯德广场·云尚在开业后已成为白云新城、乃至为整个广州北部核心区域的购物新地标。项目地下一层和地下二层与地铁2号线和未来12号线直接连通,是区域内直接连通地铁的购物中心。凯德广场·云尚项目定位为中高端、一站式的购物中心,包含精品超市、多厅影院、服饰、餐饮、美容护理、教育等多种业态,打造国际化、潮流时尚、健康精致的生活态度。

凯德集团于2006年进入华南市场,包括凯德广场·云尚项目,至今已累计开发38个项目,包括9个住宅项目、8个购物中心、18座服务 、1座来福士广场和2个综合开发项目,涵盖住宅、商场、服务 、综合房产等多种业态,实现了房地产全价值链在华南的落地。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广州既是凯德的华南区域本部和中心所在,也一直是凯德 和发展的重中之重。在这里,包括凯德广场·云尚在内,凯德已经打造了包括凯德天河新作、凯德·新玥、广州雅诗阁服务 在内的一系列代表项目,向广州市场提供超过1万4000套住宅单位及763套服务 ,并作为合作 方全面参与大坦沙岛地区更新改造项目。未来凯德将继续致力于把新加坡城市建设的经验带入广州,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功能升级。

凯德集团简介 (www.capitaland.com.cn)

凯德集团是亚洲知名的大型房地产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凯德集团凭借其雄厚资产、先进设计理念和开发技能、积极资本管理策略、庞大市场网络以及卓越运营管理能力,持续开发优质房地产产品与服务。集团的全球房地产业务多元化,包括商业综合体、购物商场、服务 、楼和住宅。集团业务以新加坡和中国为核心市场;而印尼、马来西亚和越南为新兴市场。凯德集团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的规模和水平,在亚洲也享有盛誉。

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中国是凯德集团在海外大的市场。经过20余年的发展,凯德已在中国48座城市运营超过160个项目。

目前,凯德在中国的总开发规模约2,200万平方米,管理的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凯德致力于创新性地构建和实践综合体战略,以契合新型城镇化的趋势,实现社会、企业、个人的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共成长。

公司官网:www.capitaland.com.cn

微信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