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富颐都荟24年首开!迭代产品R13栋升级推新面世!

来源:富力南驰·富颐都荟 2024-03-22 19:57:25

[摘要] 当下,确定性,是楼市的终极信仰! 在楼市洗牌阶段,“确定性”依然是买房的重要前提,能不能保质保交付?有没有对口的优质教育?周围的配套齐不齐全? 在广州,满足所有想象的“理想型”楼盘存在吗?

当下,确定性,是楼市的终极信仰!

在楼市洗牌阶段,“确定性”依然是买房的重要前提,能不能保质保交付?有没有对口的优质教育?周围的配套齐不齐全?

在广州,满足所有想象的“理想型”楼盘存在吗?

震撼市场的数据

口碑红盘一路“狂飙”

位于广州东的富颐都荟,以优越的区位、醇熟的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硬核的产品力、高确定性等多重优势叠加,收获无数热捧!

富颐都荟24年首开!迭代产品R13栋升级推新面世!

自首次开盘以来,富颐都荟创造了揽金约200亿的奇绩,历年荣登广州销量TOP10,2023年广州楼市单盘销售额TOP8,每一次加推,都会迎来富颐的高光时刻!

截至目前,超3500户家庭的选择,已有2500+户完美交付,小区入住率达80%,业主好评如潮。富颐都荟能以独树一帜的市场表现频频登上热搜,是品质与实力的有力鉴证!

时隔9个月,富颐都荟即将迎来全新R13栋的加推!

富颐都荟24年首开!迭代产品R13栋升级推新面世!

确定性

是富颐想给你的安全感

当其他项目为你临摹未来时,富颐都荟,现成的公办教育、现享的生活配套、在区域很难找到第二个如此完美的组合,踏实感满满!

紧邻项目的广大附中黄埔实验学校西校区已开学(84班九年制中小学),师资水平和硬件设施领先全市!广州开发区人才教育工作集团知贤幼儿园:公办18班制,跑道、集散活动广场、戏水池及沙池等一应俱全,给予孩子最真切的关怀与教育。

富颐都荟24年首开!迭代产品R13栋升级推新面世!

项目自带约50万平商业配套,家楼下约35万方商业航母综合体加速建设兑现中,美林M·LIVE天地、宜家家居、山姆会员店、奥体优托邦、M+PARK漫广场等8大商业广场环绕,畅享CBD繁华生活。

富颐都荟24年首开!迭代产品R13栋升级推新面世!

超低密大社区

抬升居住天花板

打造约125米宽楼间距,带来独有的无边际感和无拘束感,堪比两个半标准羽毛球场的距离让所有烦恼一扫而空,让生活空间尽情舒展。

南北通透的楼栋设计,清风阳光随时入室,让居住迎着阳光生长;同时,最大程度保障居住私密性,邻里之间互不干扰,进退有度。

富颐都荟24年首开!迭代产品R13栋升级推新面世!

梯户比方面,2梯4户的设计,改善拥挤等待的困扰,归家快速从容,进一步提高电梯上下楼效率以及出行的便利度。

在享受开阔视野的同时,又多了一份难得的静谧,无论是私密与尊贵感,都更胜一筹。

R13栋所处的R组团园林景观,项目园林景观全面升级,打造度假式品质社区,规划设计入口叠水庭院、约3,600㎡全龄段主题乐园、约2,700㎡双阳光草坪、约720米健康环氧跑道、泳池泛会所,带来更奢适高端生活体验,在小区楼下便能拥有户外度假感。

富颐都荟24年首开!迭代产品R13栋升级推新面世!

富颐24年载誉归来

R13栋改善卷王产品曝光

全新加推的R13栋新品,在户型设计上极为用心,实现了尺度、空间、生活等维度的PLUS升级。

建面约112㎡3+1房,超前创新的LDK客餐厨一体化设计,打通餐厅厨房之间死板的“墙体”,打造魔法家庭共聚厅,用空间换取家人的共聚时光。全屋80cm阔景飘窗升级,增加空间通透感的同时,又多出了一处休闲之地。

富颐都荟24年首开!迭代产品R13栋升级推新面世!

建面约121㎡3+1房,L型入户尊崇体验,大面积的玄关收纳,储藏空间直接double,承载进出门必要收纳需求;近46㎡的豪宅式社交空间,可容纳十人的大圆桌,可承担私宴,party酒会、小型会议洽谈,成为社交的主场。约5m长270°观景阳台,全视野画幅,光与风景极致化拥有。

富颐都荟24年首开!迭代产品R13栋升级推新面世!

建面约139㎡4+1房,考虑进阶需求,在面宽、尺度、采光上进行优化升级。7m长都荟宽厅,南向通透四开间,打造通透流动的宽幕空间,可拓展多功能区;灵动次卧,预留横竖双厅+西厨创意改造,喜欢做西餐、烘焙的可以扩展成岛台;喜欢电竞游戏和家庭影院的能定制休闲区;有孩子的家庭可以设置成作业角、游戏角,都绰绰有余!

富颐都荟24年首开!迭代产品R13栋升级推新面世!

据悉,富颐都荟全新R13栋将于本周六盛大加推

是成为它的拥有者,还是成为仰望它的人 这一次,机会掌握在你的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