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 ,共享全城盛“柿”!

来源:珠江·广钢花城 2024-03-12 09:04:36

[摘要] 2024广州龙腾势起,广钢好事不断!搭乘政策东风,与广州、荔湾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多项发展任务相关,广钢南区将迎兑现大年!幸逢广钢更好的时代,珠江·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乘势而来,邀请全城一同共享城市盛“柿”

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 ,共享全城盛“柿”!

建筑面积约60-114㎡地铁红盘三至五房 总价约250万起

2024广州龙腾势起,广钢好事不断!搭乘政策东风,与广州、荔湾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多项发展任务相关,广钢南区将迎兑现大年!幸逢广钢更好的时代,珠江·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乘势而来,邀请全城一同共享城市盛“柿”!

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 ,共享全城盛“柿”!

与城“柿”共启新篇

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暖心启幕

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 ,共享全城盛“柿”!

随着春风的轻拂,冬日的严寒逐渐消退,万物复苏的季节已悄然来临。广钢花城迎春再出发,以一场「好柿礼盒」快闪活动空降广州各大商圈

主题大巴依照既定的路线开始巡游,途经都市华庭、广州荔湾领展广场、广州荔湾星河COCOPark、乐峰广场特色商圈,打响2024年小阳春第一枪,回馈市民们对广钢花城的信赖与支持,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 ,共享全城盛“柿”!

在柿子精灵小姐姐的指引下,来访客户纷纷到摊位打卡并咨询项目信息,领取甜蜜祝福「好柿礼盒」,每一位客户都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柿”,这个寻常的果实,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却承载着非凡的寓意。因其谐音“事”,它便被赋予了吉祥、如意的象征意义。古人常用“柿”来寓意生活的美好愿景,如“事事如意”、“事事安顺”、“事事平安”等,都寄托了人们对和谐、顺遂生活的深切向往。

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 ,共享全城盛“柿”!

今年,广钢南区迎来“好柿”开局。一方面,广钢内部的交通、教育、商业等多项配套,在加速兑现利好。另一方面,广钢周边的高端商业也在加速推进,也将带来辐射利好。种种迹象表明,广钢南区或将迎来兑现大年!

广钢花城此次借助“好柿购房节”活动,为全城送上“柿柿”如意的祝福,即传递着未来一整年美好愿景都能如愿以偿的美好期盼,也传递着暖春购房选广钢花城的美好信号。

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 ,共享全城盛“柿”!

国企红盘 轻松安家好柿连连

以卓绝眼光布局发展核芯处,以严苛标准致敬细节的呈现,珠实地产始终坚持国企担当,以“城市价值空间构建者”的定位,与城市共生共进,频造城市IP级人居,匠造符合人居需求的高品质作品。

珠江·广钢花城择址广钢新城南区,凝聚国企珠实匠心之大成,坚持将实现如期高质量交付作为“头等大事”,2月劲销58套,傲人佳绩擎领主城楼市C位!2024片区配套持续兑现,安家好柿连连登场!

三地铁交汇 通达全城柿目以待

10/11/22号线于此交汇,项目直线距离约700米(百度测距)广钢新城站TOD(在建),建成后将形成以枢纽综合体为中心的集交通、商务、商业、文化、教育、居住为一体的城市功能区,助推区域升值。

地铁10号线广钢新城站,2站海珠,无需换乘直达珠江新城,目前土建完成82%,预计2024年开通;(信息来源:轨道规划)11号线连通广州五区,首列车已顺利抵达赤沙车辆段,累计完成97%,预计今年完工;(信息来源:广州日报)22号线通达番禺广场一白云机场,累计完成51%,未来速抵广州南站,畅连湾区城市!(信息来源:广州荔湾政府网)

还有项目毗邻的东沙-石岗隧道(在建),直连广钢新城与海珠广纸,建成后广钢往返海珠时间将大幅缩短,现首段沉管已完成浇筑,预计 2026 年建成。(信息来源:中铁隧道三处官方公众号)

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 ,共享全城盛“柿”!

12年教育圈 书香为邻万柿俱备

项目直线约 600米的公立小学调整为芳村小学东沙学校,并入省一级芳村小学教育集团,共享省一级教师、教研经验等资源!(信息来源:东沙小学官方公众号)根据《荔湾区东沙片区控制性详细计划》,项目一路之遥将规建 45 班完全高中。(15 班初中 +30 班高中,信息来源:广州荔湾政府网。开发商不对入学作出承诺,具体以教育主管部门政策为准)

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 ,共享全城盛“柿”!

商圈环伺 繁华尽揽柿柿如意

在广州“十四五”规划中,白鹅潭被纳入广州五大世界级地标商圈,片区内将打造多个地标级建筑,广钢花城近揽白鹅潭万象繁华,半小时生活圈里,广州白鹅潭万象城聚龙湾太古(在建)、广州白鹅潭万象城(在建),三馆合一建筑已封顶,即将完工!

同时,根据《荔湾区东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包含广钢花城所在区域的珠江后航道将重点打造集商贸、会展、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国际商贸港——东沙国际商贸港,现位于商贸港首期的星河 COCO Park 已开业,一路之隔的广钢花城尽揽利好!品质生活万柿俱备!(信息来源:广州日报、广州楼市发布、广州荔湾发布)

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 ,共享全城盛“柿”!

高性价比户型 柿不宜迟

建面约67㎡2房2厅1卫+1空间,极大地避免了空间浪费,每个房间均有大开窗采光,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实用率,纵观广州主城区都是佼佼者!

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 ,共享全城盛“柿”!

建面约87㎡全明3房+1空间,客厅+阳台、次卧、主卧三开间皆朝南,阳光慷慨地洒满每个空间,更有双独立卫浴,适配不同家庭结构的居住需求!

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 ,共享全城盛“柿”!

建面约114㎡稀缺爆款4房+1空间,四开间朝南全明户型,南向约5.5米超大阳台,主城难得的“全景式”居住体验,成就尊崇舒居范本!

广钢花城好柿购房节 ,共享全城盛“柿”!

珠江·广钢花城,总价250万起买广钢地铁三房,同等面积多一空间,劲销“柿不可挡”!

+免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