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东部中心利好加码,远见者乘势而上,抢入新世界广汇尊府高品质生活圈

来源:新世界星辉 2024-03-01 13:53:23

[摘要] CBD+TOD双擎驱动,交通与产业建设强力推进,带动更多高精尖人才、资金流、信息流的汇聚,未来,广州东部中心就是大湾区发展的重要能级。

近日,在相继召开的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东部中心”再次成为重点强调的高频词。广州东部中心“现代活力核”,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城市能级跃升的主引擎,根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最新编制的《广州东部中心总体规划》,东部中心规划范围约896平方公里(黄埔308平方公里,增城588平方公里),总体规划范围再次扩容!

广州东部中心利好加码,远见者乘势而上,抢入新世界广汇尊府高品质生活圈

政策利好重磅叠加,各大媒体抢先报道,2月27日由增城区委宣传部、增城区委网信办主办的“东部中心 看见未来”2024年百家湾区自媒体走进东部中心沙龙论坛隆重举行,

政府领导、媒体专家聚首广州东部中心地标——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广汇尊府,共同探讨广州东部中心的发展未来。

广州东部中心利好加码,远见者乘势而上,抢入新世界广汇尊府高品质生活圈

增城区相关领导在致辞时表示:“规划建设东部中心,不仅是广州统筹重大生产力布局、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源的“关键一棋”,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的战略要义,更是双循环视角下的中国发展大棋局。举全区之力,切实把东部中心建设成为开放高效绿色的门户之城、挺起产业脊梁的创智之城、青春活力共享的山水之城。“

广州东部中心利好加码,远见者乘势而上,抢入新世界广汇尊府高品质生活圈

在2024开年楼市新政暖风频吹,房地产市场迎来重大转机,进一步提振了市场信心,富于远见的客户更是嗅到这一次市场先机,并且抓住广州东部中心新一轮发展机遇,从全国各地纷涌而来,更有香港客户抢先行动,在新政当口组团到访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广汇尊府,果断出手,不少客户表示“,11轨TOD枢纽为我们往返香港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新政升级,加上政府对东部中心的支持力度加强,身边一些朋友很有兴趣,就一起组团来了,收获也超过了大家的预期。”

广州东部中心利好加码,远见者乘势而上,抢入新世界广汇尊府高品质生活圈

稀缺资产从来不缺买家,远见者才能踏浪价值风口,广州东部中心缘何成为广州高质量发展动力源?得益于政府的前瞻性布局和规划,以及协同湾区发展对城市建设的大力推进,核心区域、便捷交通、高质量人才以及密集产业的发展成为有力支撑。

CBD+TOD双核驱动

广州东部中心发展高歌猛进

在年初的广州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政府明确表示,对广州东部中心固定资产投资950亿元,以东部中心开发建设为主抓手,拓空间、兴产业、强动能等五个方面重点发力。坚持产业第一、制造业立区。根据2023年广州GDP数据,黄埔区GDP达4315.17亿元,实际增速为1.2%,总量排名全市第二;增城区GDP达1452.46亿元,增速排名全市第二,黄埔+增城两区经济总量占全市近两成,规上工业总产值超1万亿元,占全市比重超40%。2024年第一季度东部中心开工项目共160个,总投资约1600亿元,广州东部已经成为全市产业核心集聚地。

依托广州开发区、增城开发区两大国家级开发区,黄埔、增城两区的规上工业总产值占据全市的“半壁江山”,一举成为广州制造业的“压舱石”。正如央视网广东采编负责人在沙龙中所表达的“广州东部中心是广州在新时代连接辐射功能的主要载体,应破除行政壁垒,强化增城和黄埔两区互通,充分发挥两地产业契合的优势,积极引进国内外高端科研力量,高质量建设东部中心。“

广州东部中心利好加码,远见者乘势而上,抢入新世界广汇尊府高品质生活圈

聚焦“芯显车药”,广州东部中心大力发展半导体与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与健康等主导产业,支撑打造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第三极核心承载区、“世界显示之都”、万亿“智车之城”,同时壮大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与机器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低空经济、人工智能等未来产业。目前,除了增芯、越海、智达星空等133个产业落户东部中心外,万洋智能网联汽车、小鹏新能源汽车、视源电子科技、广汽等一批重点项目也已进驻,进一步夯实广州东部中心经济稳健发展。

广州东部中心利好加码,远见者乘势而上,抢入新世界广汇尊府高品质生活圈

广州东部中心,系列政策资源加持,城市红利高速兑现,广州东部枢纽综合站新塘站、增城站今年迎来首次春运;13号线二期预计年底通车;新白广城际预计年内全线开通运营,从广州东部枢纽综合站出发至白云机场最快约20分钟,至深圳机场约60分钟;跨线人行天桥预计今年一季度完成,从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广汇尊府出发,只需约8分钟即可链接新塘高铁站。

CBD+TOD双擎驱动,交通与产业建设强力推进,带动更多高精尖人才、资金流、信息流的汇聚,根据《总体规划》,预计2035年服务人口超300万,未来,广州东部中心就是大湾区发展的重要能级。

都会融合体四大品质业态绽放

抢占东部中心一线资产千载难逢

广州东部中心聚势向前,一纸蓝图定调,无论是产业发展,还是交通价值的兑现,都令世人瞩目并看好。

新世界中国远见广州东部中心发展格局,践行“予城新蕴”的品牌承诺,五子布局广州东部,积极发挥新世界多元生态圈优势,以“CO-CITY 都会融合体”理念打造的广州东部中心城市地标-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广汇尊府,汇聚超甲级写字楼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城市会客厅新世界广汇天地、东部中心区域首家潮流生活方式酒店同派酒店、尊府系住宅新世界广汇尊府为一体,从产品品质到更高层次生活场景的塑造,融汇一种无界、自由、国际的生活圈层,迭新广州东部中心高层次生活需求,赋能广州东部中心高质量发展。

广州东部中心利好加码,远见者乘势而上,抢入新世界广汇尊府高品质生活圈

新世界广汇天地,延续广粤天地的商业高标准,打造的广州东部中心“时尚潮流”城市会客厅,融合艺术休闲、潮流聚会与奢享社交的沉浸式体验,呈现一个充满活力和时尚新潮的广州东部城市商业生态圈。目前,哈根达斯、OVER EASY,store by .jpg、Costa等区域首店和连锁旗舰品牌已经进驻开业,随着更多顶奢品牌的不断进驻,广汇天地势必成为广州东部中心家门口的网红打卡潮流地标。

广州东部中心利好加码,远见者乘势而上,抢入新世界广汇尊府高品质生活圈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作为同源珠江新城金融地标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的金融地标,是广州东部中心最早投入使用的首个超甲级写字楼,也是片区内首个荣获“高端专业服务业楼宇”认定的超甲级写字楼,由新世界中国长期自持经营,首波购买者需经过东部中心战略投资者标准认定,有一定的准入门槛,以便更好实现圈层交流、互惠共赢。目前由政企联合招商,一批大金融、大商业、创新型科技企业及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已经进驻办公。

广州东部中心利好加码,远见者乘势而上,抢入新世界广汇尊府高品质生活圈

匠造的新世界广汇尊府,延传珠江新城凯旋新世界的高品质标准,以生活远见和人文关怀,塑造城市更高层次生活场景。并以更加丰富的多维情趣空间,满足每一位家人对于家庭团聚和私享空间的多维需求,成就更多塔尖人士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广州东部中心利好加码,远见者乘势而上,抢入新世界广汇尊府高品质生活圈

当下,适逢广州东部中心高质量快速发展窗口期,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广汇尊府四大品质业态已经全面绽放,广州东部中心强势发展势如破竹,CO-CITY都会融合体高层次生活愈来愈成熟,营造的高端消费圈层受到更多城市顶流的追捧。此刻,正是抢占广州东部中心一线核心资产的最佳时机,错失难再!目前,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建面约300-2000㎡灵动商务空间,全球租售中,名额非常稀缺,赶紧入手!新世界广汇尊府建面约92-130㎡空中阔景叠墅正在热售!远见型买家争相竞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