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年底最后一班“直通车”!入手广州北置业新高地的机会看这里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3-12-22 18:33:05

[摘要] 临近年底,嘉云汇·云廷还推出了劲爆优惠价,总价115万起即可上车!

年底,到底要不要买房?这个灵魂拷问,每一年都有人问,而其本质纠结点在于:明年的楼市,到底是往上走,还是往下走?

根据目前的市场信号,或许能判断一二。11月28日,央行行长发表了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最新表述:预计房地产市场已经见底。这样的官方表态,无疑为市场走势指明了方向。

重磅信号频现,年末置业“市场底”正当时

结合这样的定调,再看看一些重磅信号,情况不言而喻。

比如土拍维度,目前广州已经“取消了地价限制”,土地价值回归市场。

年底最后一班“直通车”!入手广州北置业新高地的机会看这里

再比如政策维度,广州已经位于历史的宽松期,购房门槛、房贷利率探底。加上越临近年底,各大房企为了冲业绩,都会放出很大的优惠力度。

所以说,明年市场是不是往上走,判断五花八门。但毫无疑问的是,现在就是在市场底。既然处于“市场底”,现在买房,自然就是好时机。

时机确定了,怎样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瞄准值得信赖、口碑好且走长期主义路线的开发商,由他们所打造的高品质楼盘,不仅能扼守发展潜力巨大的优质地段,更能享受醇熟的居住配套,全方位升级生活品质。

更重要的一点是,是把握住确定性。对购房者而言,现楼才是交付的信心所在,看得见、摸得着。现楼交付,实景呈现,园林、外立面、户型设计等品质直接可见,不用提心吊胆拆盲盒,甚至是物业服务力也是能亲身感受到的。

能满足这种“既要又要”的项目,就不得不提嘉云汇·云廷了。

年底最后一班“直通车”!入手广州北置业新高地的机会看这里

广州北“黄金要道”纵贯,宜业宜居新格局崛起

房地产有句经典,地段,地段,地段。地段价值如何能得到提升?正所谓,路通就财通。

嘉云汇·云廷地处广花创新经济带为主轴的广花新城,家门口就是链接白云、市中心的交通大动脉——广花快速路。这条双向8至10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的“黄金要道”预计春节前可全线建成通车,线路纵贯广州北部,其深刻意义不亚于华快新光和南大干线之于番禺、广园快速之于黄埔增城所带来的城市格局巨变。

有了“珠玉在前”,依托交通主干道——广花快速路而形成的“广花新城”正成为广州北耀眼的明星板块。

年底最后一班“直通车”!入手广州北置业新高地的机会看这里

从区位来看,“广花新城"西接北站,东临空港经济区,南望白云新城,是这三大价值板块交叉辐射的超级价值区域,集交通、产业、商业、配套等资源于一体,是全球流量、经济要素密集的"金三角之芯"。

从发展内核来看,依托广花快速路、连接广州北站与白云机场的空铁大道,及其形成的交叉路网,广花新城成为连接粤港澳大湾区的第一站,便捷通达全球,未来将聚集起湾区的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是广州北发展的新引擎。

在政府的规划下,广花新城板块将被打造成高端智慧科技产业园及广州白云北居住新城等,以及随着(花都)国际航空产业城定位的确定,广花新城已经正式开启“加速度”时代。

为了承接大量的居住人口,近年来广花新城的教育实力也在不断提升。广雅中学、黄冈中学,广外花都实验学校等省级名校环绕,铺设孩子的成才之路。

轨道出行交通方面,广花新城内的地铁9号线清布站早已实现通车,更有建设中的地铁8号线北延段、广清城轨二期等,高速路网四横三纵交汇畅达,真正实现广州、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

而屹立其中的嘉云汇·云廷,无疑是花都乃至广州下一个置业首选。在这座约58万方的醇熟大城里,你能想象的生活方式都能在这里上演。

用心兑现,高品质成熟社区推升板块宜居度

社区外是万象世界,社区内则是品质的舒居生活。作为片区内高品质社区的代表,嘉云汇·云廷用实力拉高了板块宜居度上限。

首先,项目打造了约2.3万㎡嘉荟商业综合体(招商中),包含有超市、餐饮美食、生活零售、儿童玩乐、文化艺术教育配套等丰富业态。无论你是想喝杯咖啡,给孩子添置文具,还是买菜做饭,只需下楼,就能轻松解决。

年底最后一班“直通车”!入手广州北置业新高地的机会看这里

园林内部打造了约8.5万㎡四季园林,漫步园中,绿意覆盖,每一眼都在诠释四季轮回、万物焕发的美学意趣。配合上整个小区约60-90米的超宽楼间距,无敌景观视野还有一流的通风采光,皆是每户业主家庭的“标配”。

年底最后一班“直通车”!入手广州北置业新高地的机会看这里

丰富的全龄配套,无论老少青年,都能找到自己的生活主场。社区内设置约1050㎡星空无边际泳池、篮球场、亲子乐园、520米环形跑道以及休闲区等,孩子们可在亲子乐园嬉笑追逐,长辈们也能和邻居唠唠家常,工作一天的大人们则能在运动区消除身体的疲劳。

年底最后一班“直通车”!入手广州北置业新高地的机会看这里

为了让业主省心省力省时间成本,嘉云汇·云廷甚至还做到了现楼交付和实景呈现,项目的品质看得见,摸得着。

多户型齐发,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产品力也是嘉云汇·云廷备受业主青睐的重要方面,每个户型都有其特色,比如建面约96㎡的三房则是刚需优选,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通风条件一流。

不同于市面上压缩每个空间打造N+1户型,这里还原了居住的真正舒适体验,每一个空间都合理布局,每个家庭成员都可以从容享受自己的空间。

年底最后一班“直通车”!入手广州北置业新高地的机会看这里

建面约109-116㎡的舒适大三房都是南北对流,冬暖夏凉,分有横厅和竖厅,动静分区明显,空间布局合理。通过科学的设计放大了每个区域的实用面积,使得各空间更加宽敞舒适。

入门转角玄关彰显私密性,三开间朝南,明厨明卫,空间的采光和通透度都非常高,家人们在家就可以感受到阳光带来的治愈感。

宽阔大阳台横跨客厅和次卧,扩大采光和通风的面积,客厅超大飘窗台带来开阔景观视野,入室的阳光和微风必将带来品质生活的延展。

年底最后一班“直通车”!入手广州北置业新高地的机会看这里

长期主义盛行,嘉华国际秉承“品精质优 臻尚生活”理念

嘉云汇·云廷的高品质,从来离不开其背后的操刀者——嘉华国际。

作为港资房地产开发商,嘉华国际有着特有的匠心与初心,始终坚持以“品精质优 臻善生活”为宗旨。项目由嘉华国际旗下的嘉英物业管理,提供国际化及港式物业管理服务。不仅为业主的住户带来舒适、安全、便利的生活环境,更通过人性化管理和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适应多元的居住需求,满足住户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年底最后一班“直通车”!入手广州北置业新高地的机会看这里

在即将到来的12月24日平安夜,嘉云汇·云廷将一如既往在社区举办圣诞活动,绚烂多彩的圣诞树、精彩的乐队表演、精致的圣诞礼物,将一次带给业主以及客户难忘的欢乐体验。

年底最后一班“直通车”!入手广州北置业新高地的机会看这里

临近年底,嘉云汇·云廷还推出了劲爆优惠价,总价115万起即可上车!

好了,如果你也想抓住入市场底,想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赶紧去嘉云汇·云廷一探究竟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