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立序珠江,实筑精彩 | 2023珠实地产媒体分享会圆满收官

来源:珠江花城 2023-11-10 16:45:12

[摘要] 珠实地产将坚定不移深耕广州,打造更多城市IP项目,匠造符合人居需求的高品质作品。

赓续经典脉络,城市向上而新。在南粤名城广州,既有人文郁盛的老城街巷,也有出新出彩的活力能量,城市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在同一时空中相得益彰。品牌传承焕生,循新对话当下,珠实正以光阴成就的品牌力量,打开新活力的时间盒子。

“立序珠江,实筑精彩”,11月9日,2023珠实地产媒体分享会在广州白天鹅宾馆启幕。广州各大媒体重量级嘉宾莅临,广州市房协负责人亲临会场,一同寻迹美好,共同见证珠实地产的广州深耕之路。

立序珠江,实筑精彩 | 2023珠实地产媒体分享会圆满收官

向下扎根向上拔节 与城市共成长

与时代同频,与珠江共潮鸣。媒体会伊始,广州珠实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能平做精彩开篇致辞。他介绍道,会场择址白天鹅宾馆,正因1979年珠江实业从这片土地起步,总承包建造中国第一家中外合作五星级宾馆,开创国内工程总承包先河,一路披荆斩棘、笃行不息。

立序珠江,实筑精彩 | 2023珠实地产媒体分享会圆满收官

广州珠实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汪能平

故地新声,珠江实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国企担当,用心打造精品。珠实地产依托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定位“城市价值空间构建者”,原创公馆、都会、花城、家园四大产品系,打造有珠江·颐德公馆、珠江·岭南公馆、珠江花城、城投珠江·天河壹品、品实·云湖花城等城市现象级人居,服务万千业主。未来更将坚持“把房子盖好,把楼交好,把服务做好”,让大家住得开心、放心。

汪能平总感谢媒体一贯的支持,希望与媒体共话多赢愿景,助力行业企稳向好。社会各界珍贵的认可,使珠实地产深耕广州之路更加笃定,秉承初心,肩负人居进阶重任。

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陆毅表示,企业与媒体是鱼与水的关系,市场的回归离不开每一位媒体人。坚信在正能量的引导与助力下,行业市场会回归正常。

立序珠江,实筑精彩 | 2023珠实地产媒体分享会圆满收官

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陆毅

硬功夫软实力 筑造城市美好人居

珠实集团历经40余载潜心前行,从白天鹅宾馆起步,先后打造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天河体育中心等城市地标。而今,更作为广州明确的七大市级做地主体之一,深度融入城市发展建设历程,推进罗冲围片区做地试点工作,以国匠之力书写城市履迹。

“不负城市的瞩目与期待,珠实地产践行长期主义,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广州珠实地产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总经理帅博表示,持之以恒的精品精研方能娴熟把握人居所向。针对客群需求变化不断迭新产品力,打造广州认同的、具备珠实特有基因的产品。加强区域配套融合,如珠江花城引入体育东教育集团、珠江商管,云湖花城引入白云广附云湖实验学校等,以“硬核功夫”打造品质人居。

立序珠江,实筑精彩 | 2023珠实地产媒体分享会圆满收官

广州珠实地产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总经理 帅博

丰富的社群文化建设偕行,强化人文关怀。2023年,珠实地产打造如珠实荟文化艺术节等超10场品牌活动,并将“超级荟员日”、“好房直播间”两大IP活动常态化贯穿全年,未来将推出更多样活动,以软实力探索多样生活场景。

践行国企责任担当 匠心工程保交付

当下,交付力和兑现力始终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也是对开发商综合实力的考验。珠实地产始终坚持如期高品质交付,践行国企责任担当,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近年如珠江花城、品实·云湖花城、珠江·花屿花城、颐德湾尚、美林湖等,均向业主呈现所见即所得的交付力。2023年末,珠江花城三期、珠江·西湾里等多个项目即将迎来交付期,其中不乏提前交付的项目。为此,珠实地产组建专项交付小组,以专业形象为业主们提供高效贴心的交付服务。交付房子,更是交付生活。

立序珠江,实筑精彩 | 2023珠实地产媒体分享会圆满收官

积极拥抱市场变化 坚定不移深耕广州

分享会上,媒体层峰聚首,对当下房地产市场正经历调整期论道探求。珠实地产始终敬畏市场,积极拥抱变化,保持韧性拼劲。在进入品质时代的行业,着眼长远、守正创新、竞标争先,聚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稳定发展。

2023年,珠实地产广州在售项目如珠实·西关都荟、珠实·嘉悦湾等达16+个。2024年,除持续在售项目外,更有公园海、云悦花语、金瑶台、南沙湾026地块等将新入市,累计近20个项目将持续推货。珠实地产将坚定不移深耕广州,打造更多城市IP项目,匠造符合人居需求的高品质作品。

生生不息,美美与共。珠实地产将充分发挥时间沉淀的品牌资源禀赋,保持与城市共新的前行步调,以客为本、精研产品、聚合资源、焕新品牌,共同探索美好生活新方式,并将其传递给每一位同行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