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以金融地标定义广州东部中心商务封面

来源:广汇尊府 2023-10-17 20:56:33

[摘要] 新世界中国以匠心和生活远见,前瞻布局广州东部中心,带来了更国际化的高层次生活方式,并加速焕新广州东部中心高质量发展格局。

近日,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作为广州东部首个封顶并投入运营的超甲级写字楼,经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评定,授予“高端专业服务业楼宇”称号,也是广州东部首个荣获该称号的高度服务楼宇,这代表着一个以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为核心的金融服务聚集高地已逐渐成形,为广州东部中心高度服务也发展起到更好的助推与示范效应。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以金融地标定义广州东部中心商务封面

随着广州东部中心·广汇新世界综合体盛大揭幕,新世界生态圈四大品质业态璀璨绽放,宣告广州东部中心正式进入新世界时刻,革新广州东部中心国际化高层次商务、娱乐、生活、消费圈。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以金融地标定义广州东部中心商务封面

作为政企联合焕新城市的代表典范标杆作,新世界中国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深度合作,在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打造广州东部中心城市展厅,政府招商引资第一站就在这里。开放以来,以政企交流的方式,迎来送往络绎不绝的“政企商”龙头代表。目前已吸引世界500强,高端律所、金融服务、现代科技等企业进驻办公,成为广州东部中心高端专业服务楼宇代表,为进驻企业提供多项服务政策,助力广州东部中心高端服务产业及湾区金融产业纵深融合发展。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以金融地标定义广州东部中心商务封面

东部中心金融地标,湾区国际商务名片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作为同源珠江新城金融地标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东塔),是广州东部中心总部经济区最早投入使用的国际超甲级写字楼,作为片区内首个荣获“高端专业服务业楼宇”的认定的超甲级写字楼,不仅要看楼宇规模、品质、管理服务团队及周边商务配套,更关键的是,一定要有龙头行业成功引入案例,而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获此殊荣,无疑以地标定义中心价值。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以金融地标定义广州东部中心商务封面

不仅如此,针对获得“高端专业服务业楼宇”认定的写字楼,政府都会针对进驻企业有专项政策支持,如:高端人才奖励政策、提供贷款、设备等全方位补贴;解决员工子女入学、人才住房保障等配套服务......这也意味着,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将吸引更多优质金融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一个以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为中央的金融聚集高地指日可待,正如10年前东塔对珠江新城的重要意义。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以金融地标定义广州东部中心商务封面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不仅有东塔的地标血脉,还有超高规格的建筑标准。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作为广州东部中心的金融商务标杆,坚持新世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相继荣获国际LEED金级预认证及国家绿色二星标准,以及「2022金领航奖」绿色环保及ESG特邀奖,2023年,以“THE DANCE OF THE RAIN”为创作灵感,荣获建筑灯光设计荣获美国MUSE缪斯设计金奖,让建造美学闪耀璀璨光芒。更是成功破解世界级技术难题,泵送应用最先进、强度最高的C130混凝土进行浇筑的超高层建造应用标杆。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以金融地标定义广州东部中心商务封面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近12米挑高气派商务大堂、22部日立高速电梯速度5m/s,全智慧化环绕:携手腾讯科技,高端智能化设计,包括智能派梯、人脸识别和5G网络通讯配置、隔热隔声LOW-E中空玻璃单元式幕墙系统、幕墙智能灯光系统……比肩世界级商务排场。除此之外,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还可为企业提供建面约300-2000㎡不等的灵活商务办公空间,面积可自由分割组合,格局方正,分满足不同企业的办公需求。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以金融地标定义广州东部中心商务封面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作为广州东部中心唯一的国际超甲级写字楼,以地标定义城市中心!将迸发出强大的金融聚合力与辐射力,促进区域产业与湾区金融发展无缝对接,引领广州东部中心金融发展新未来。

聚合城市价值,焕新东部中心商务未来

中心凝聚价值,更统治恒久价值!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优踞广州东部中心三大核心功能区“总部经济区+会展服务区+交通枢纽区”核心地段,尽收广州东部中心恢弘之气。CBD+TOD双核擎动,5地铁+3城轨+3国铁广汕高铁开通+广州东部中心枢纽综合站新塘站站投入运营,周边的路网、轨道加速兑现。十三号线直达珠江新城,其中13号线二期建设加快,土建工程累计完成73%,畅达直达珠江新城CBD、环市路CBD。

通过国庆前开通的广汕高铁,最快1小时链接大湾区热点城市,与广州东站,广州南站TOD、白云国际机场无缝连接世界。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以金融地标定义广州东部中心商务封面

11轨道交汇,随着轨道的不断落地,广州东部中心将与大湾区、粤东、华东等地区实现资源的互联互通,广、莞、深在经济、人才、制造等领域的交流互通将被迅速拉动,广州东部中心也将承接大量高附加的科创产业链,发展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而作为东部中心的城市地标,与广州东部中心综合枢纽站仅一路之隔的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广汇尊府首当其冲坐享城市发展的第一波价值红利。

新世界品质生态圈,复刻珠城顶奢生活圈

新世界中国以匠心和生活远见,前瞻布局广州东部中心,并参与东部中心城市建设匠心打造的封面之作,可以说把珠江新城【广州东塔+瑰丽+广粤尊府+广粤天地】新世界生态圈四大品质业态一次性复刻到广州东部中心,带来了更国际化的高层次生活方式,并加速焕新广州东部中心高质量发展格局。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以金融地标定义广州东部中心商务封面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广汇尊府作为广州东部中心首个集写字楼、商业、酒店和高端住宅于一体的都会融合体,涵盖了超甲写字楼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时尚商业广汇天地、跨界潮流生活方式品牌同派酒店、高端住宅新世界广汇尊府四大品质业态,焕新广州东部中心高层次商务社交、休闲娱乐、品质生活圈。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以金融地标定义广州东部中心商务封面

臻稀城市封面资产,东部中心战略发展者优选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由新世界中国长期自持,10年内只有极少量的单位可以用作销售,为了引进更多的优质战略投资者,购买者还需经过东部中心战略投资者标准认定,有一定的准入门槛,以便更好实现圈层交流、互惠共赢。据了解,目前意向客户基本都是需求一层、半层或者两套,10年内只有不到78位的投资者有资格持有核心资产,能够入手“下一个东塔”,稀缺价值不言而喻。广州东部中心发展,承载着城市结构性发展机遇,而以高端商务写字楼为载体的现代楼宇经济作为宏观经济的造血细胞,更扮演了城市发展和经济结构持续转型的重要角色。在政策不断释放红利的风口,对于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这样高兑现力、高标准的商务地标而言,将会越来越少,把握最佳时机趁早截获才是上策。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建面约300-2000㎡灵动空间 全球租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