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能够四房不买三房,这个超实用的103㎡四房到底牛在哪里!

来源:合生湖山国际 2023-10-11 10:09:00

[摘要] 许多有过购房经验的客户,心里都有一笔含泪账:三房换四房,成本大膨胀。

许多有过购房经验的客户,心里都有一笔含泪账:三房换四房,成本大膨胀。

数据显示,广州四房市场占有率已突破20%,越来越主流。现在越来越多人觉得,够得着四房,就不要买三房。的确如此,每一次换房,就意味着时间、金钱、装修精力、交易摩擦成本、沉没成本等多维度的投入。

能够四房不买三房,这个超实用的103㎡四房到底牛在哪里!

在快节奏的今天,卷得不能再卷的中产们,如何在买房这件大事上作对选择,将是人生赛场的一次弯道超车。

01.

103㎡四房一步到位 品质与实用兼备

居所,不仅是一家人理想生活的港湾,更是家庭资产配置的重要载体。

合生湖山国际八期珑熙带来的103㎡四房户型,是目前市面上难得的将理想生活尺度与资产投入做到完美兼顾的户型产品。

整个户型采用LDK一体化设计,将半开放式厨房、餐厅、客厅相融,做到约35㎡阔厅,既实现了居家使用功能的完整性,又在最大程度上将空间的隔阂打开,让餐厨动线更灵活,空间利用率更高,尺度更宽绰,二胎家庭或是三代同堂都能轻松满足。

餐厨区创意配置西式岛台,可以是备菜区、冷餐区,或是茶台、休闲酒吧台,满足新中产精致生活想象,提升生活格调与品质。

阔厅外设计约6.4米超宽南向景观阳台,对望中心园林,可作为孩子的空中露营地、爷爷的茶室、奶奶的小花园……足够的空间,才能容纳足够的生活想象。

02.

小三口阔绰之家 或为二胎三代家庭舒享

对于跟父母同住的家庭而言,在保持一定私密性的同时,需要兼顾照顾老人的居住需求,因此,主卧套房设计显得尤为重要。约103㎡实用四房,更懂成长型家庭需求,打造主卧套房,减少因家庭成员较多及生活习惯不同而造成的影响。

次卧连通阳台,实现采光和通透性的更优化,作为老人安享晚年的舒适之选,较好做到健康、舒适、宁静的权衡。

整体3+1房的户型结构,实现了+1间多功能房的设计,既可以是卧室或儿童房,也可以打造成书房等其他功能空间,既可以作为小家庭的阔绰享受之家,也可以是三代居住的二胎家庭户型,全屋拓展面积约10㎡,多出来的空间,完美延伸出家庭变化的空间可能。

照顾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如此具有包罗性的实用四房,仅103㎡空间做到成长家庭的最大的生活想象,诠释真正的高性价比户型。

03.

全龄高定社区场景 塑造高质量日常

八期珑熙的优秀,当然不至于户型产品的打造上,高定礼序打造的社区景观场景更是为人称道。

项目不惜成本,将社区地基抬高4-6米,打造台地式越级社区。八期入口定制打造超10米高、约22米宽巍峨大门,以造价昂贵的雅致大理石和铝板,营造出广州千万豪宅同级礼序。

同时,重金打造高端缦云系同款水景幕墙,超4米高差水景,营造震撼威仪体验。

超1000万打造的中心园林,对标金茂府等一线豪宅景观配置,打造约2500㎡景观会客厅,约1200㎡MOMO兔探险乐园,以及学习、运动、社交三大主题架空层主题空间。

在这里,楼下的阳光草坪随时欢迎邻里结伴露营,孩子们欢脱雀跃在自然的课堂里,自由享受自然里的无尽欢愉;老人们相约在晨间跑步锻炼,在傍晚练球康体;孩子们在四点半学堂、阅读空间精心学习,或在momo兔探险乐园挥洒着热情和活力,美好的诠释无非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合生湖山国际所处片区经历过二十余年超级大盘的运营,已经兑现超级醇熟的宜居生活配套。项目100米范围即享麦当劳、星巴克、数十家各路美食商业及五大银行网点等,20分钟内有3个万达广场配套,精彩生活,一步即达。

随着地铁28号线的规划建设,项目未来只需300米即达28号线陈家林路站,3站到鱼珠-金融城,5站到琶洲CBD,便捷轨道交通,一线拉通与主城的距离,城市出行轻松抵达。

金秋品质换房节,超值折扣,巨幅让利,超多房源,助力广州改善家庭一步到位,幸福轻松升舱。103-132㎡精装四五房场景奢宅,热势抢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