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谁是黄金周“人气王”?天河珠江花城新品加推引爆广州楼市

来源:珠江花城 2023-10-04 18:24:18

[摘要] 双节效应下,广州楼市爆款网红大盘天河珠江花城,再次聚焦无数购房人的目光。

      “中秋+国庆”双节效应下,叠加楼市“史诗级”利好带动,在刚刚过去一半时间的十一黄金周中,广州楼市的爆款网红大盘——天河珠江花城,再次刷屏广州人的朋友圈,聚焦了无数购房人的目光。项目凭借着天河发展重芯的地段优势以及出色的产品力,延续了区域红盘的大热态势,吸引了众多客户到访与选择,成为黄金周的大势红盘。

       在这个被称为“史上最强黄金周”的首日,珠江花城就迎来了火爆人潮,当日来访超300组,再次印证了“花城速度”的含金量。随后数天假期内,依然保持热销态势,总体销量荣登广州楼市成交榜前列。

谁是黄金周“人气王”?珠江花城新品加推引爆广州楼市

开盘必卖爆

红盘经久不衰背后的“软硬实力”

       中心城区现象级红盘,天河珠江花城的销量一直是持续增长,保持在全区高位水平。可以这么说,在一次次的开盘中,珠江花城的口碑越来越高,这些都是置业者对项目最直接的认可。

       从2018年入市开始,项目曾连续三年蝉联天河销冠,造就了“逢开盘,必卖爆”楼市神话。而在近期,适逢广州楼市“二套首付最低降至3成”、“天河购房社保要求从5年变2年”、“增值税由5年变2年”、“认房不认贷”、“存量房贷利率下调”等史诗级利好助推下,热度直线爆表!

       而珠江花城能成为天河当之无愧的流量红盘,离不开项目“软硬兼备”的实力,堪称是“六边形战士”!总体来说,项目在于拥有天河其他项目难以比拟的优势。不仅坐享广州科创新核天河智谷的发展红利,同时占据一城醇熟配套的优势。

片区价值迸发

天河高新人才新聚居地

       近年来天河土拍可谓抢尽风头,价值节节攀升。例如珠江花城南侧的吉山仓地块以净地价约4.1万/㎡拍出;北侧沥青搅拌厂净地价约4.3万/㎡,周边世界大观地块折合楼面价超5万/㎡,“面粉价”直逼珠江花城的“面包价”,让项目的价值愈发凸显。​

谁是黄金周“人气王”?珠江花城新品加推引爆广州楼市

谁是黄金周“人气王”?珠江花城新品加推引爆广州楼市

       价值飙升的背后离不开项目地段的发展潜力,天河智谷与珠江新城、国际金融城联动成“黄金三角”CBD,助推天河的未来新发展。作为近年来天河重点发展的区域,天河智谷片区内已进驻超3500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不乏网易、小鹏汽车等科技龙头企业。随着片区成熟度进一步提升与完善,珠江花城有望成为天河高新技术人才的聚集地。

满足生活一切想象

天河再难遇见的全能配套大城

       近年来,随着天河大体量新地出让结束,未来将很难再有第二个能够媲美珠江花城的全能大城。作为占地达到30万㎡的珠江花城,足以承载生活的一切想象。

       家门口的全龄优教已全部兑现:体育东教育集团均和小学2021-2023年仅针对珠江花城招生,生源纯粹;项目配建的天河区四季幼儿园也已开学。(来源:2021-2023年体育东均和小学招生简章)

       约1公里处的执信中学天河校区面对珠吉街道范围内公立小学招生7个班,均和小学学生第一年摇中率近9成。(来源:2021-2023年执信中学天河校区招生简章)

谁是黄金周“人气王”?珠江花城新品加推引爆广州楼市

        学府“邻”距离,家长不用为接送劳心费神,孩子还能每天多睡半小时,省出来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学习上,铺就菁英成长之路。

        此外,珠江花城坐拥全城罕见的约10万㎡社区园林,儿童活动空间、老年康养空间、环形夜光跑道与葱茏绿树相映成趣,业主每天出门,都是一次亲近自然的愉快旅程。

谁是黄金周“人气王”?珠江花城新品加推引爆广州楼市

      约2万㎡商业街就在社区楼下,华润万家、美宜佳、钱大妈、百果园、大参林等品牌商家已开业,麦当劳已签约,下楼即可享受。

谁是黄金周“人气王”?珠江花城新品加推引爆广州楼市

       毫无疑问的说,珠江花城全部“戳中”了刚需改善型买家的喜好与需求,难怪始终成为市场宠儿。

产品力傲视市场

全系产品款款能打

       当然作为一个全能型大盘,珠江花城的产品也是全系列能打!例如88㎡3+1房园景新品,占据绝佳园林景观视野,就被称为天河“断货王”。该户型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90㎡以下即可做到4房(其中1房为灵活空间)的稀缺产品,将珠实“同等面积多一空间”的超强产品力发挥到淋漓尽致。

       竖厅户型三开间采光,阳光倾泻而出房屋更显敞亮通透餐客一体,留出更大的活动空间解锁会客、娱乐、餐厅、休闲、聚会等功能,同时兼顾动静分区的优势,让家庭各成员都能享受宁静时光。主卧为带卫生间的套房设计,给予主人更好的私密性。

谁是黄金周“人气王”?珠江花城新品加推引爆广州楼市

       横厅户型同样惊艳,南北通透的设计,没有过多的过道空间浪费,空间开阔客餐厨一字排开,造就宽敞的活动功能;L型厨房设计让动线更流畅,避免迂回穿梭也能轻松开启更多陪伴模式;超大阳台与灵活的入户空间设计,让生活更为健康,并且能根据家庭实际情况随时切换功能用处。

谁是黄金周“人气王”?珠江花城新品加推引爆广州楼市

        建面约119㎡4+1房则拥有单边位布局,市面上少见南向15米开间,观景视野更佳;南向奢阔主卧配置独立主卫,还有步入式衣帽间和全面屏大飘窗,给予居者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谁是黄金周“人气王”?珠江花城新品加推引爆广州楼市

       建面约140m²五房则是双阳台设计,约16m南向五开间南北对流,实现采光与清风入户的最优化,满眼皆是社区园林盛景。专设约25m²主卧套房堪比市面上许多项目两间房的空间再配以独立卫生间、大容量的衣帽收纳空间和南向瞰景飘窗,给足了主人仪式感和尊贵感。

谁是黄金周“人气王”?珠江花城新品加推引爆广州楼市

         珠江花城持续“卖爆”的背后,离不开超强的产品力,每次有新品加推都会成为市场的聚焦点。这次的黄金周,项目再次推出王炸产品花璟建面约194㎡五房三套房户型。

       该户型产品总数仅29户,每一户均为专梯专户,以约6.4米奢宽客厅开间,约3.1米层高,整体采光面达到约19米;六开间南向的双景观视野,让美景常驻。

谁是黄金周“人气王”?珠江花城新品加推引爆广州楼市

      LDKB一体化设计,造就约45㎡奢宅客餐厅;约32㎡超享尺度的主卧,配有独立卫浴空间配置奢华浴缸

谁是黄金周“人气王”?珠江花城新品加推引爆广州楼市

双节同贺

惊喜置业豪礼错过即无

       俗话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珠江花城在新政后首个假期的表现十分亮眼,再加上过往的销售佳绩,绝对是让每个购房者心动不已的目标!

谁是黄金周“人气王”?珠江花城新品加推引爆广州楼市

       项目的打造方珠江实业集团也秉承国企担当,在举国同庆的中秋国庆佳节,推出了六重豪礼假期助力购房者圆梦置业大计,其力度之大让人惊喜,目前假期余额已不足,钜惠房源已经所剩无几,优惠不再,有意向购房的要赶紧过来抢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