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逆袭!提前三个月高品质交付,这家民企做到了!深耕广佛24年,力迅到底有多牛?

来源:力迅·西关雅筑 2023-09-22 21:34:53

[摘要] 而且旗下开发的力迅西关雅筑项目,更是荣膺“2023中国房地产地标建筑品牌项目”称号。而优质资产的代表,无疑是一线城市核心板块的产品。所以只有深耕核心城市的开发商,才能分享到城市发展的红利。

随着广州楼市利好陆续落地,市场信心正在快速复苏。但准备进场的买家们,普遍还存在一个苦恼,或者说忧虑。就是在新房接连不断曝出延期、烂尾、维权等负面新闻后。

现在买新房,还能保证交付吗?交付品质,还能保证吗?因为这个忧虑,很多买家只敢选择国企开发的新盘,甚至被迫选择二手楼盘但事实上,也有不少优质民营房企,被误伤了。


PART 1

虽然过去两年,部分盲目使用杠杆的民营房企,在房地产调整中陆续爆雷。以至于近两年,土地招挂拍市场基本没有民企的声音,更引来购房者对民企实力的质疑。但归根结底,这种情况的发生只是信心问题。民营企业,更像是市场经济的活水,是搅动的鲶鱼,也是敏感的神经末梢。相比于国央企,它对环境的敏感程度会更高。

所以随着楼市利好逐步落地,熬过寒冬的民营房企也必然会重归土拍舞台。而且产品力、服务能力、组织能力优秀的民企,还会赢得差异化优势和巨大发展空间。

逆袭!提前三个月高品质交付,这家民企做到了!深耕广佛24年,力迅到底有多牛?

(珠江新城实拍图)

比如通过2023年房企中报数据,我们能发现不少民营房企,依然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不但能准时完成项目交付,在品品质上,更能跟进潮流进行迭代。在大浪淘沙之下,完成逆市上扬的壮举。其中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力迅地产。

作为“别人家的房企”,力迅地产最近与各大国央企并肩,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影响力百强企业”。而且旗下开发的力迅西关雅筑项目,更是荣膺“2023中国房地产地标建筑品牌项目”称号。

逆袭!提前三个月高品质交付,这家民企做到了!深耕广佛24年,力迅到底有多牛?

危与机永远是一枚硬币的两面。

力迅地产区域深耕的开发策略,和低杠杆的经营之道,就是亮眼成绩背后的关键。

 

PART 2

在如今分化的楼市背景下,买房的最佳策略,是聚焦优质资产。而优质资产的代表,无疑是一线城市核心板块的产品。

所以只有深耕核心城市的开发商,才能分享到城市发展的红利。而力迅地产自1999年开发的第一个项目侨力大厦开始,24年持续深耕广佛。而且开发的项目,绝大多数都在市中心。比如位于珠江新城的力迅T,位于老荔湾核心的力迅西关雅筑,位于东风西路广雅小学旁的力迅荔筑,都是地段属性优渥的优质资产。

力迅地产对城市规划的研判之深,对项目选筹的眼光之准,不禁让人拍手叫绝。而且在产品打造上,力迅地产从不做单一地复制。更多是通过深耕广佛24年的“城市特种兵”眼界,从人居需求出发,满足客户从“住得上”到“住得好”的需求升级,来进行产品迭代。

逆袭!提前三个月高品质交付,这家民企做到了!深耕广佛24年,力迅到底有多牛?

(越秀区实拍图)

比如在荔湾区,50%以上是老城区客户,对房子的功能性比较看重。

于是力迅在西关雅筑的项目打造上,就专门雕琢出超过十种户型。搭配极具广府特色的外立面,全面满足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产品打造理念,力迅的产品在业内口碑一直很好。其中,东山雅筑和力迅上筑,两次与合作方共同问鼎了中国建筑界最高奖项——住宅鲁班奖。

逆袭!提前三个月高品质交付,这家民企做到了!深耕广佛24年,力迅到底有多牛?

(力迅东山雅筑实景图)

而今年,力迅与方所文化集团强强联合的力迅琶洲湾项目,更是展现力迅产品实力焕新的新载体。在地段资源上,琶洲的优势得天独厚,琶洲有非常完善的产业发展规划。而高质量的产业布局,也会给琶洲持续孵化高净值购买力。在这种寸土寸金的板块,力迅琶洲湾项目作为琶洲西区一线江景地块,更是占尽了位置上的优势。叠加力迅地产“尊重人、尊重文化、尊重空间、尊重合作”的产品打造理念,和广州独特的城市文化气质相融合。未来的力迅琶洲湾,注定是琶洲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逆袭!提前三个月高品质交付,这家民企做到了!深耕广佛24年,力迅到底有多牛?

(力迅琶洲湾区位图)

 

PART 3

如果说区域深耕的开发策略,和精益求精的产品追求,体现了力迅地产的发展眼光。那在“保交付”成为民众热议话题的时候,坚持高品质按时交付,则体现了力迅地产的底气和责任心。比如力迅·西关雅筑项目,疫情期间依然坚持建设。六栋楼在2021年年底已全部封顶,今年9月底将迎来首批准时交付。并且原定第二批交付时间,预计由今年12月30日提前到9月底,足足提前了3个月交付。

逆袭!提前三个月高品质交付,这家民企做到了!深耕广佛24年,力迅到底有多牛?

(力迅西关雅筑园林效果图)

另外同期开发、位于东风西路广雅小学旁的力迅荔筑,也于今年8月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力迅地产用实际行动,解决了购房者的交付忧虑。而且力迅地产的经营策略,注定能经受住时间的洗礼,一直稳步向前。和很多通过高杠杆、高周转模式迅速做大规模的房企不同。力迅地产,始终坚持低杠杆的经营之道。作为“三道红线”一直保持绿档的优等生,管理层一直把经营风险放在首位。而稳健的经营理念,也让力迅地产能穿越周期,一直保持向上发展。从2020年至2023年,力迅地产营业收入连续三年年均上涨超10%,全集团经营性现金流为正。与此同时,力迅地产2023年上半年全口径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5%,销售回款率近91%,维持行业高位。

逆袭!提前三个月高品质交付,这家民企做到了!深耕广佛24年,力迅到底有多牛?

(力迅西关雅筑实景图)

在众多民营房企努力减缓亏损时,这波反向表现堪称“一股清流”而现实也证明,力迅地产一直坚守的低杠杆、低成本、正现金流经营模式,是企业持续向上发展的策略关键。所以如今的房地产,已经不再是唯规模论了。经营稳健、杠杆率合理、按时保交付、品质眼见为实,这些硬标准才是大家所看重的。而且也不再是唯国企论。

产品过硬,以人为本,有责任心的优秀民企,同样值得买家信赖。

 

 

来源:公众号@房产CHANNE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