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来源:旭辉光屿南方 2023-09-22 11:01:59

[摘要] 金九银十正式打响,中秋国庆提前置业,华南旭辉多项目重磅加推优质产品,更有专属秒杀房源、成交送惊喜家电好礼,以钜惠之礼回馈华南。

楼市利好,金九银十机遇当前,如何抢占购房先机,选择心仪好房?

一直以来,兼得稀缺资源与核心地段的优质资产才具备恒久的价值。城市规划意味着配套上限的高低,因此一个可预见的未来黄金地段更利于住址的筛选。核心土地汇聚了城市优质的教育、医疗、文化、交通等配套资源,满足了生活全部想象,而且土地的价值不可再生,是难得的价值高地。其次,房子正逐渐回归居住属性,人居环境的舒适程度尤为重要;其次,城市规划意味着配套上限的高低,因此一个可预见的未来黄金地段更利于住址的筛选。

政策松动背景下 抢占城市核心资源

放眼广州,广州新名片——南沙国际金融岛总投资超千亿,是集IFF永久会址、金融总部办公、高端酒店综合服务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湾区CBD,广州地铁18号线及22号线汇流于此,快速联动广州四大中心区、通达粤港澳11城,构筑湾区重点城市瞬时畅达,实现大湾区通勤圈,开启一站式便捷生活。重大项目如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南沙)医院(已开业)、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院(规划)等优质医疗资源入驻,金融岛价值蓄势待发,高端服务配套日趋完善,是当下最佳入局价值高地。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横沥岛未来兑现效果图

稀缺岛芯之上,旭辉以匠心赋能美好人居,旭辉曜玥湾|铂森江海、铂玥明珠ONE双子共耀金融岛。

旭辉曜玥湾|铂森江海是旭辉TOP序列在湾区首发之作,以约150米建筑物占据岛尖核心位置,紧邻国际金融论坛IFF永久会址,270°天幕视野,收藏明珠湾入海口、灵山岛CBD夜景、江海连远山盛景,坐拥入海口无限江海资源,头排视野览浩渺江景。项目周边重金打造约7.8公里的滨海景观带、中轴市政绿带和南部市政金融岛核心绿地,优享三重生态绿肺,直线距离地铁18号线1公里,6站通达珠江新城;地铁22号线在建中,未来连接深莞地区,12所教育配套、三所甲级医院、繁华商业配套等共构活力金融城。目前,建面约116-245㎡江景大平层即将入市,以远超金融岛的臻装标准,占据头牌视野。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曜玥湾|铂森江海示范区景观实景图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曜玥湾|铂森江海样板房实景图

铂玥明珠ONE是横沥国际金融岛中轴首个TOD综合体,从项目步行到18号线横沥地铁站,直线距离仅约400米(来源于百度地图实际测距),项目集高尚住宅、体验式商业街区、酒店式公寓、创意办公多元业态于一体,激活空间活力,从教育到医疗,从通勤到休闲社交,汇聚了“一英里生活圈”配套利好,交通生活便利完全能融入珠江新城30分钟生活圈。位处横沥岛的中大附属第一(南沙)医院是一所高配置的三甲医院,坐拥海-地-空一体化的急救新体系,配置直升机停机坪与连通海洋的泊岸码头功能,而铂玥明珠ONE与其近在咫尺铂玥明珠ONE效果示意图目前住宅在售建面约94㎡三房、建面约113㎡四房,与此同时,建面约47-74㎡的岛上公寓新品也在火热内购中。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铂玥明珠ONE效果示意图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铂玥明珠ONE样板房实景图

核心版图站位 慢享品质人居

时代站位之上,理应慢享品质生活。旭辉以建筑在形,承载的更是一种理想生活。旭辉打造的曜玥湾铂森江海与江为邻,与海相逢,倚窗而望,把入海口盛况作为私藏,漫步江畔,感受日出日落的海岸惬意,这是自然的江海馈赠。

同样,作为广州白云主城板块的纯粹洋房低密住区,旭辉光屿南方聘请国际设计大师,打造主城谧境越级生活,南洋假日景观园林。项目以栖居的乐园、生活的艺廊、高敏度的景观,打造亚热带风格化的绿色场域和多层次的人文空间美学,以南洋假日场域,让归家即度假。周边交通便捷,位于14号线钟落潭地铁旁,广从路直达,三轨交汇TOD规划,楼下即广二师附幼,直线距离2km范围内紧邻省级名校金广附以及三甲医院资源配套,畅享庆达广场、人人佳等时尚商超,以鼎配高端生活,擎启人居理想。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75-114㎡光感洋房住区,全南朝向带大阳台,并以高配精装回馈客户。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光屿南示范区实景图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光屿南方样板房实景图

在广州以能望珠江为傲,在佛山能望到东平河的项目,同样稀缺而珍贵。旭辉恒基铂仕湾立足东平河北岸江畔,距离东平河仅约200米(百度测距),是绝对稀缺的南向头排江景盘。这种与江河的咫尺之距,对于业主来说既有利于攀升价值制高点,又可提供更舒适的生活体验。铂仕湾以精装江景房再续沿江人居标杆,以约6.2m超广角阳台,极享江与城日夜与星河之美,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85-108㎡全新江岸巨幕作品,重构江岸生活全新想象。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铂仕湾示范区实景图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铂仕湾样板房实景图

同样,在佛山,旭辉雅居乐清樾择址北滘新城商圈与佛山新城商圈的交汇位置,坐拥双重高价值市政配套。作为沿袭北上标杆产品的清樾,坚持双面屏设计、理想双阳台的场景打造,三层阵列花树阵点缀充满浪漫风情的度假式园林。清樾为业主打造了满足不同年龄段的五大功能区以及七大主题全龄泛会所,自带商业街让购物休闲触手可及,超宽楼距告别常年无阳光直射的阴暗。目前,旭辉雅居乐清樾在售建面约88-118平方米南北通透的三房至四房产品。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清樾交付实景图

除此之外,美好生活画卷延展在不同版图之上。落笔华南,东江公元江岸生活是建筑与自然的融合,江、岸、公园的自然形态都集于此,项目与江为邻,生长数着百种植物,数十种鸟儿栖居,头排视野,拥抱属于你的江边、阳光和森氧。目前在售建面98-124㎡江景精装现房,打造生活不在别处的美好场景。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东江公元交付实景图

惠州静安府,位于繁华的惠环核心区域,周边路网通畅,多条交通干线环绕通达,地块交通发达便利,项目兼具繁华与宁静,既能享受都市的便利,又能回归宁静的家居环境,还自带创意文化公园,以东方文化为底蕴,呈现出独特的艺术与人文魅力。目前,全新PRO深度精装,建面约96~120㎡宽幕大三/四房火热销售中。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静安府示范区实景图

城市资源共生 革新品质生活

在东莞,恒基旭辉江山将承载着致敬本地“老莞”与“新莞人”的用心和焕新石碣人居生活、商业氛围的决心,将东莞1985街区打造成东莞本土品牌的聚集地。在业态方面,东莞1985街区除了集合大众化的品牌业态,还设立了社交体验平台,提供给逛街疲乏的人们休息。引进多种主题门店,通过原创IP旭小熊和多维度业态的组合,丰富消费者的体验空间。项目建面约94-114㎡精装焕新的三至四房不容错过,而约33-1238㎡BLOCK街区钻铺同样值得关注。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江山BOLCK微笑街区实景图

在珠海,江屿海落位金湾航空新城C位,扼守港珠澳大桥西延线落脚点,于兼具湾区未来和醇熟底蕴的土地之上,凝聚一座城市繁华的商圈,便利的出行交通,以及醇熟的生活配套,让美好生活,不打折。目前,在售产品包括建面79-92㎡平层三房;建面98-112㎡悦墅三至四房。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金九银十利好频发,华南旭辉超前置业购好房

江屿海示范区实景图

金九银十正式打响,中秋国庆提前置业,华南旭辉多项目重磅加推优质产品,更有专属秒杀房源、成交送惊喜家电好礼,以钜惠之礼回馈华南,金秋好时购房节狂飙上限,五城九盘钜惠联动,抢房好时机,钜惠享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