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好向新|合生缦品牌2.0全球战略发布

来源:合生缦云 2023-09-04 11:38:18

[摘要] 2023年8月31日,合生缦品牌2.0全球战略发布会,于上海JW万豪侯爵酒店美好启幕。合生创展联袂主持人周涛、国际超模何穗等嘉宾,共同见证一场美好向新的前瞻远行。

美好向新|合生缦品牌2.0全球战略发布

2023年8月31日,合生缦品牌2.0全球战略发布会,于上海JW万豪侯爵酒店美好启幕。合生创展联袂主持人周涛、国际超模何穗等嘉宾,共同见证一场美好向新的前瞻远行,也正式开启“缦系”到“缦品牌”的华丽绽放。

与城市共生长:从布局城市到服务城市的世界形迹

五年前,合生创展集团与世界奢华酒店之父Adrian Zecha先生共同打造MAHA品牌,带来同步世界的全新生活方式,关于伟大与美好的品牌版图由此展开。

沿着时间的锚点,合生缦品牌循序开启对人、城市、社会的深度探究,并由此形成“MAHA缦合”与“YUNĒ缦云”两条极致产品序列,相继成为国内行业赛道上广受推崇、争相效仿的超级航标。

美好向新|合生缦品牌2.0全球战略发布

在北京、上海、广州、纽约等全球超一线城市,缦品牌不断收获丰硕成绩与口碑。旗下产品图谱,从北京CBD黄金半径到上海外滩畔、广州“小蛮腰”旁,透过难以复刻的本体价值要素,折射出缦品牌对城市在地文化特性、市场需求的更高层次回应。

合生缦品牌2.0战略发布,正式开启“与城市共生计划”,通过新一轮与城市经济、生态、文化等层次的触达与互动,建立对城市更深厚的融合。

在北京,缦品牌打造世界500强服务基地,构建高能价值服务交往平台,通过全球政要名流、知名企业家、经济组织、奢侈品联盟等圈层生态构建,为城市带来更多发展机会与活力;在广州,与城市共建天河国际生态区,推动日月双湖天然景观重现,与政府共同守护森林城市的使命,在71万㎡半山林海里,进行生态保护和动植物声纹记录。

美好向新|合生缦品牌2.0全球战略发布

2022年,缦品牌与海派文化紧密结合,以88万㎡TOD旗舰综合体登陆上海,共创千亿级总部城市秀带。未来还将有安康苑城市综合体、复兴东路收藏级文保别墅、古北总裁别墅等超级作品,涵盖高端住宅、奢华酒店、企业公馆、超级商业等多种业态。充分融合城市文化底蕴基础上,以焕新之势为世界打开上海的盛卷。

构建资源链路:从1.0时代到2.0时代的完整生态闭环

从作品到运营、从布局到赋能的积极转变中,合生缦品牌已构建起明确的引领力。本次2.0战略发布,全面擘画缦品牌在城市、产品、美学、生活方式、服务、圈层等六大维度的闭环逻辑。

缦品牌提出基于用户体验的场景创新解决方案,并以超级资源链接能力作为战略发展引擎,囊括生活系统、文化艺术、教育健康、社交休闲等领域,汇聚国际顶尖资源,丰富人们对生活的美学理解与价值享受。

美好向新|合生缦品牌2.0全球战略发布

美好向新|合生缦品牌2.0全球战略发布

“缦品牌2.0时代,我们迈入一个全新的生长拓变期,以更深入、更立体、更广博的价值系统,实现全球生活方式构建、高端资源集聚和城市的高质量发展。”合生旗舰地产品牌营销总经理李雨桐在解读中表示,缦品牌的前瞻视线,从未局限于单一的销售维度,而是在具体的房子以外,更加重视配套、空间、场景、服务等完整闭环之上的价值磁场与资源整合。

“今天非常开心,看到缦品牌发展成更加多元化,更加有活力的生态圈。缦品牌携手教育、医疗、汽车、艺术领域,和更多资源携手跨界,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发布会上,国际超模何穗作为特邀嘉宾,再次见证了缦品牌的美好新生。她认为缦品牌能够把每个人心目中的向往,重现在真实的生活中,让人们深深感受并拥有这份美好。

美好向新|合生缦品牌2.0全球战略发布

主持人周涛以“我的理想生活”为题,分享了对生活更丰富深刻的理解。“在缦品牌的美学赋能、圈层打造,以及无边际服务的加持下,相信会给更多高净值人群带来新的惊喜,同时给大家多一份选择,带来城市与生活的更多可能。”她认为,缦带来的是一种城市和生活的理想主义精神,也是文化的导体和艺术的磁场,深含人文美学、生活方式还有精神的共勉,它会让每个人在其中获得全新的生命体验。

缦品牌一直在不停地生长,这种生长不是扁平的规模扩大,如今已经演化出日渐完整的生态系统,多元立体且丰盛。喜爱缦品牌的人们,更享受其所蕴存的精神能量,总有更丰富的内容从人群和资源的碰撞融合中,自然生发。

场景驱动下的价值进化:开启缦品牌“M”超级符号的全新想象

在场景驱动下的缦品牌,持续自我驱动刷新价值内核,进化为更有思想更有感知的场景品牌。站在新的发展节点,合生缦品牌超级符号“M”焕新发布,成为品牌价值呈现中最有力量的牵引。这个由爱马仕设计总监亲手书写的“M”,蕴含着安宁(Mandara)、非凡(Marvelous)、更多(More)等多重释义,承载合生对缦品牌多元价值的愿景。在合生看来,缦品牌始终与人本匠意、独特定制、美学品位、多元跨界等精神内核密切相关。

除此之外,“缦”的独特性在一次次跨界合作中也被印证并提振声量,实现进一步拓圈发展。以提升素养教育见长的TT CLUB国际童军,以及合生自有新能源汽车品牌合创汽车,从儿童全维成长场景到万物互联的“人-车-家”智慧生活场景,缦品牌依托集团多元化发展优质资源,最终形成平台与资源体系相互作用的生态系统。

美好向新|合生缦品牌2.0全球战略发布

美好向新|合生缦品牌2.0全球战略发布

作为品牌价值链条的另一个场景维度,合生沿承世界奢华酒店的理念,首次把酒店式服务引入人居领域。以“至善无痕”为理念,从时间、空间、专属三个层面,小到日常用餐,大到与全球顶尖红酒、雪茄、游艇等品牌的无缝对接,从细微到宏大,为人们提供恰如其分、自然无痕的的无边际服务。

缦品牌2.0时代,以生态共享、品质共生的创新路径,实现从爆品的垂直打造到多元价值的成熟裂变。改变生活,也反哺于城市未来。在时代的无形土壤之上,生长出有形的品牌生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