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特惠!【祈福半山臻品】震撼价3.68万/㎡限时秒杀!

来源:祈福半山臻品 2023-07-28 17:01:04

[摘要] 祈福半山臻品如虎添翼,超高性价比

重磅特惠!

【祈福半山臻品】全新推出

震撼价3.68万/㎡限时秒杀!

抄底时机,错过不再!

天鹅剧场式水景园林

本周盛放,盛邀鉴赏!

夜间看楼,正式开启!

重磅特惠!【祈福半山臻品】震撼价3.68万/㎡限时秒杀!

【祈福半山臻品】震撼价3.68万/㎡限时秒杀

新政利好不断,入市趁早,靠谱买房

【祈福半山臻品】,祈福新邨最后住宅组团全新推出,凝聚30年繁华沉淀,尽揽山林盛景,繁华与静谧兼得,满足无数人向往的城市静谧山居生活!本周重磅钜惠来袭,震撼价3.68万/㎡限时秒杀,史上抄底至佳时机,错过不再!项目夜间看楼正式开启,吹着傍晚的山林夏风看房,开启盛夏最清凉看楼体验!

当下楼市新政利好不断,本周一政治局最高会议定调“优化房地产政策”;昨夜住建部重磅“落实降首付、降利率、认房不认贷”!上周广州发布放宽番禺入户政策等等……市场信心逐步增强,趁楼市全面触底反弹之前,正是入市好时机!最重要的是,买房一定要选择有实力的靠谱房企,才更稳妥、更安心!30多年来,知名港企祈福集团的雄厚实力和稳健经营有目共睹,所有楼盘都是现楼发售,项目品质、交付质量、配套兑现非常有保障!放眼全广州,能做到如此房企屈指可数!而祈福新邨更是盛名在外,已被广州市政府钦定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粤港澳优质生活圈示范区”样本、广州国际化街区,未来潜力难以估量!【祈福半山臻品】作为扛鼎力作,更是值得期待!

半山之上,林海秘境

城市中心静谧山居,优选【祈福半山臻品】

在繁华城芯,难得有山间一隅,既能享受城市繁华,又能拥抱山海,推窗见林,抬眼见绿,空气清新,每天呼吸高负离子鲜氧。

这样的房子,注定身价矜贵,价值不菲。半山豪宅如何珍稀几何?业内有句广为流传:“如果没有半山,世界上90%的豪宅都将消失”。纵观全球,半山豪宅是贵族名流的不动产“私藏品”,是精英圈层的身份象征和标识,是无数人居住的终极追求。一方面是身心的享受、一方面也是对自然稀缺资源的占有。

祈福新邨半山之上的【祈福半山臻品】,拥揽城市的醇熟配套,背靠半山林海秘境,是城市生活与山居静谧完美融合,山海连绵,推窗见林,郁郁葱葱,翠色欲滴,绿意盎然,满目青翠令人沉醉,每天的生活,都是美好的模样,高级的享受!

重磅特惠!【祈福半山臻品】震撼价3.68万/㎡限时秒杀!

匠心独运,创新精筑

天鹅剧场式水景园林,本周盛放!

伴随震撼价3.68万/㎡限时秒杀钜惠,【祈福半山臻品】天鹅剧场式水景园林全面盛放!

【祈福半山臻品】位于11米高台之上,仿若一个上升的大型舞台,置身于半山高台之上,园林如同剧场看台,登高望远,视野开阔,凉风送爽,时刻享受“君临天下”、“一览众山小”的豪迈,盛载着精英人士俯仰天地的雄心气概和豪情壮志!

天鹅,是高贵典雅的象征,也是祈福邻居们熟悉的“网红IP”之一。结合项目的半山优势,【祈福半山臻品】匠心打造大型剧场式天鹅水景园林,天鹅昂首,尽显尊崇高贵;水流潺潺,充满灵动质感;园景错落,山景掩映,立体感更强、层次感更丰富!精心匠造的中央大草坪大气磅礴,犹如一幅绿色的画卷在眼前铺展,全面彰显居者的品味与身份!天鹅剧场式园林,兼具观赏性、功能性、艺术性、互动性,让每一个归家的人,都充满尊贵感和仪式感,在拥抱自然山林的同时,体味园林艺术之美!

重磅特惠!【祈福半山臻品】震撼价3.68万/㎡限时秒杀!

户户IMAX环幕林海盛宴

无遮无挡

【祈福半山臻品】,建筑面积约82-260㎡半山林海华宅,户型选择丰富,私密舒适!所有产品打造不遗余力,最大限度将稀缺山景引入室内,每一个转身都是山海美景,每一天都能与山林随时“对话”,推窗翠绿葱郁,抬眼IMAX巨幕林海盛宴,耳边时有清脆鸟语。

重磅特惠!【祈福半山臻品】震撼价3.68万/㎡限时秒杀!

7米景观主阳台,客厅落地玻璃窗,把连绵山海变成家居生活的天然背景板,坐在家中,即能收藏9000亩大夫山森林公园、600亩祈福湖、7500亩祈福新邨大城风光、广州都市繁华等城市千万美景。户户厅大房大,双阳台设计,南北对流,通透奢阔,通风采光俱佳! 主卧 270 °转角飘窗,让业主仿佛休憩在大自然中,享受自由的阳光和清风,连厨房都能边做饭边赏景。

豪华交标,步步尊荣

现楼发售,即买即享

建筑于形,细节于心,【祈福半山臻品】打造豪华挑高中空大堂,为业主铺呈盛大尊贵的归家仪式。装修配置高端,采用品牌智能免接触式刷卡电梯、高端木门配智能密码锁,天花、墙面、地面、门窗、灯饰等均为高品质、健康环保用材,还配备高级卫浴、豪华厨房多件套,双厅、卧室也赠送品牌空调,细节配置让业主入住时省去烦恼,享受智慧居家体验。

【祈福半山臻品】全部实景现楼发售,所见即所得!即买即享,稳妥安心,不用额外租房等交楼,劲省几年房租房贷

地铁口物业,交通便利

【祈福半山臻品】是名副其实的地铁口物业,家门口22号线地铁市广路站,1站到广州南站,3站到珠江新城(快线换乘),未来随着南延段的建成,还会串联深圳、东莞等城市(规划中),轻松通达大湾区各地,价值不言而喻。地铁联通坐拥祈福交通中心,公交、邨巴、香港直通巴士(直达迪士尼、香港机场等)、机场快线等,超越交通功能,是集景观、休闲、购物于一体的体验型商业集散中心,融合全球美景、美食等丰富业态。

重磅特惠!【祈福半山臻品】震撼价3.68万/㎡限时秒杀!

教育强劲人人羡慕,繁华配套盛名远扬

祈福新邨30年大城繁华,早已盛名远扬。【祈福半山臻品】教育资源丰富,学霸频出,广州闻名。家楼下就是省一级幼儿园【祈福精英幼儿】,完全可实现“目送式”教育,轻松接送孩子。社区还拥有全广州闻名的国际、省一级私立、公立学校、幼儿园、早教中心、祈福教育培训等共十几所,从苗苗班到大学预科一条龙教育体系全覆盖,教育资源丰富且优质!

【祈福半山臻品】坐拥祈福缤纷世界、大型商超、大型俱乐部、金融街、会所、酒店、写字楼等,集吃、喝、玩、乐、购、游、赏、住等于一体,应有尽有;一体化医疗大健康医疗体系,国际JCI认证+国家三甲医院的广东祈福医院,祈福月子中心、祈福护老公寓、祈福社区卫生服务站等等,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全方位、国际化“一站式”配套,让【祈福半山臻品】如虎添翼,超高性价比,千万别错过!

本周末(7月29日-30日),【祈福半山臻品】将举行“瓜分幸福 清甜一夏”夏日水果大作战,请全广州人吃西瓜。带上家人,一起参与盛夏水果派对吧!

半山林海,实景现房

剧场式天鹅水景园林盛大开放

震撼价 3.68万/㎡限时秒杀!

抄底机会,错过不再!

边品西瓜边看房,欢度清凉盛夏!

重磅特惠!【祈福半山臻品】震撼价3.68万/㎡限时秒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