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珠千万级豪宅热销成定局,下半年多盘上新产品选择颇多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3-07-28 16:35:59

[摘要] 下半年海珠仍有多个全新盘入市,新货约1400套,环比升33%

近一两年,中心区的海珠强势崛起,多盘入市热销,带动区域新房成交价格逼近10万元/㎡。其中,今年上半年海珠区新房网签21万㎡,同比升44%,整体推新去化率为4成,主要由高价盘热销带动。区域800万总价段以下供应渐减,成交主力由传统的刚改项目逐步转移至高总价优质项目,备受关注的千万级豪宅项目多次加推均理想,表现抢眼。

海珠千万级豪宅热销成定局,下半年多盘上新产品选择颇多

据合富研究院的预测,下半年海珠仍有多个全新盘入市,新货约1400套,环比升33%。

海珠千万级豪宅热销成定局,下半年多盘上新产品选择颇多

具体看回新货区域分布情况,除供应主力新港东-海珠湖外,多个板块均有新货入市,既有具江景资源的工业大道北板块全新盘越秀珠实城发·江湾和樾,广州大道南-南洲路板块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及多年缺货的西滨江板块全新盘滨江·樾等;同时,新港东-海珠湖板块亦将有新盘入市-广州地铁·珑璟台,叠加琶洲南TOD新货补充,货量环比升3成。也有满足刚需刚改的海珠西部全新项目:珠江海珠里和珠江金瑶台等。

海珠改善客看这里,江湾·和樾推105-180㎡四至五房,产品太硬核了!

越秀珠实城发·江湾和樾效果图

由项目总价段看,800万以下项目集中海珠西部-海珠中心及东晓南-江泰路2板块,由于市场800万以下项目渐减,新货入市后,预计仍受客户追棒;1000万以上项目集中新港东-海珠板块、新滨江等多个板块,均具景观资源,预计成交仍稳中向好。

从产品情况来看,商办产品特别是大平层,也是新货颇多,值得一提的是,简直都是越秀地产自己的“秀场”。

其中,琶洲南TOD在售有建面约140㎡-245㎡的不限购平层公寓,毛坯发售,均价5.5万-7.5万/㎡,公寓验资500万流动资金,提前电话预约可参观。星汇海珠湾在售约136-350㎡江景大平层,以及建面约160-220㎡高厅大平层。而天荟江湾·天樾组团在售建面约202㎡-237㎡的大平层商办单位,套均总价在1000万-20000万左右。

海珠千万级豪宅热销成定局,下半年多盘上新产品选择颇多

星汇海珠湾高定大平层样板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