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空间放大术的关键一步!当LDK成为豪宅标配,生活何以不同?

来源:合生湖山国际 2023-07-28 11:59:51

[摘要] 空间放大术的关键一步!当LDK成为豪宅标配,生活何以不同?

怎么让有限空间实现无限的空间享受,

“空间放大术”这个问题是居家设计师毕生钻研的功课。

对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说寸土寸金不为过,

许多新广州人投入毕生积累在购房这件事上,

如何让客户在同等经济投入基础上,

收获更多空间尺度,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LDK客餐厨一体化,引领居住趋势

从前,我们强调私密性,而今,看手机,独处,看书的时间越来越多,家庭成员的情感与互动越来越少,连接成了设计的重要一环。

空间放大术的关键一步!当LDK成为豪宅标配,生活何以不同?

客厅Living room+餐厅Dining room+厨房Kitchen一体化,将居家生活中动态使用频率最高的客厅、餐厅、厨房整合为一个空间,构成家庭核心区,形成更多交流分享的时间,既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家庭关系,同时视野更加通透、采光与通风也得到优化。

如何通过设计,放大空间尺度,构建家庭和谐与情感联络,在八期珑熙的产品设计中,我们为改善家庭带来前沿的LDK一体化设计,以巨幕阔厅的超强尺度,承载家庭核心区的功能,为改善家庭带来新生代品质生活。

01.扩大空间 利用率大大提升

八期户型最大的跃升就在于拆掉厨房与餐厅之间的墙体,有利于视觉延伸,放大空间感。厨房与餐厅之间设置可推拉的玻璃门,让厨房空间更灵动,打开享受开放式餐厨体验,拉上玻璃门厨房自成一体,中式炒煎炸焖通通ok。

打开墙面,由此多出的空间,能将原本的鸡肋空间变废为宝。我们创新设计岛台,实现中西双厨模式随意切换,居住更显从容,满足新生代家庭多样需求。

02.拉阔尺度 增强采光和通风

LDK一体化设计,中间没有多余的隔断,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的开阔,让室内南北对流更加畅通无阻,并且还增加采光面,彼此互通的空间也更利于通风。

以123㎡明星阔境家为例,LDK一体化实现约37㎡巨幕阔厅,全屋空气对流大大提升,南北通透的空间中,畅享四季舒适生活。

03.缩短动线 提升空间效率

LDK设计还能优化动线,多个功能区域融为一体、有机联动,形成多条动线,大大提升效率。

餐桌更加接近厨房,加快了传菜、找餐具、收拾碗筷等动作,不用绕来绕去。厨房的吧台既可作为厨房操作台面,也可作为客厅一侧的水吧。而餐桌旁边做投影墙,可以方便在餐桌办公,也可调转沙发方向看电影,空间使用效率与居家时间效率大大提高。

04.增进家庭互动 营造亲密关系

一直以来家里做饭的人都是孤独的,独自关在厨房面对油烟,偶尔听到客厅电视吸引人的声音会跑出去看一眼,然后依依不舍地回去继续做饭。

开放式厨房为核心区,LDK设计让三个空间显得更加开放,告别原来下厨的孤独感,做饭的同时可以看电视、可以和家人互动、可以时刻关注孩子的动向,增进彼此的交流与互动,让家人的距离更近。

从过去以客厅作为公共活动的空间,

转变为以餐厨为中心的设计,

八期珑熙以LDK设计倡导家庭的回归,

通过空间设计,将家庭成员们聚集在一起,

为家人创造了更多陪伴和互动的机会,

感受日常生活雅而不贵的品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