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投天禧 再耀天河丨广州城投天河智慧城项目开工动员大会暨案名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广州城投·领南府 2023-07-26 09:52:45

[摘要] 广州城投地产秉承“未来品质人居创领者”的品牌使命,践行“城投筑梦 未来人居”的品牌定位,将“绿色、健康、智慧、品质”四大核心要素融入产品细节。

7月25日,广州城投天河智慧城项目开工动员大会暨案名揭幕仪式隆重举行。天河区新塘街道办党委书记黄新锋、主任王强,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党委委员、服务中心主任谢一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副局长崔维华,广州城投集团投资发展部副部长刘军强、工程管理部副部长裴胜兴、企业管理部副部长邝伟良,城投发展公司(城市更新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宇、副总经理谢海强等领导,以及项目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领导和代表出席仪式。

城投天禧 再耀天河丨广州城投天河智慧城项目开工动员大会暨案名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在舞狮点睛仪式后,项目的奠基仪式正式开始,领导嘉宾一同为奠基石培土。广州城投地产在仪式上揭晓了项目案名—— “广州城投·天禧”,全力打造城市发展封面产品。“天禧”既代表城市精英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也代表品牌对未来人居的无限向往与探索。

城投天禧 再耀天河丨广州城投天河智慧城项目开工动员大会暨案名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谢海强同志表示,自今年3月竞得该地块以来,在天河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城投发展公司(城更集团)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积极谋划,协调各方,致力于将项目打造为集住宅、办公、商业人才公寓为一体的高端商住综合社区,融合并推动周边城区建设,成为片区发展引领者。

城投天禧 再耀天河丨广州城投天河智慧城项目开工动员大会暨案名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刘军强同志表示,天河智慧城是广州CTD(中央科创区)核心承载区,也是广深港、广珠澳科技创新走廊和广州科技创新轴的关键节点。广州城投·天禧占据天河智慧城的天时地利,同时也是市、区政府与合作单位鼎力支持的心血成果。广州城投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好“智慧产业新区、品质宜居新城”,共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合力成就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典范。

城投天禧 再耀天河丨广州城投天河智慧城项目开工动员大会暨案名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广州城投·天禧项目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华观路以南、大观路以西,地处天河智慧城核心区,占据着广州科技创新轴的重要节点。距地铁21号线天河智慧城站约800米,占地约7.01万㎡,总建筑面积39.02万㎡,总计容面积约27.86万㎡。广州城投·天禧未来还将与禧悦府、禧悦时光、熹云谷等一同纳入广州城投地产重点推出的“禧字系列”,为城市注入经济发展的可持续力量。

广州城投地产是广州城投集团旗下的房地产企业,秉承“未来品质人居创领者”的品牌使命,践行“城投筑梦 未来人居”的品牌定位,将“绿色、健康、智慧、品质”四大核心要素融入产品细节。未来,广州城投地产将继续发挥国企责任担当,深入推动“市区”联动,把企业自身发展融入到城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以更足的干劲和更强的力度助力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