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来广州人流爆点,让爱霸屏吧!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3-05-12 17:38:12

[摘要] 此次‘为爱安家”活动,也是时代中国继51购房节活动后,推出的置业优惠“心动计划”多重好礼,更有演唱会大礼包实时放送,爱TA就带TA去海心沙。

5月是个“爱”的季节,5月14母亲节,“520”恋爱季。家是爱的承载,爱要勇于表达。五月,由时代中国广州公司主办的“为爱安家 让爱霸屏”活动即将在广州最繁华的商业核心区——天河城拉开帷幕。

来广州人流爆点,让爱霸屏吧!

此次活动面向整个广州,鼓励大家勇敢为爱告白,慈母养育之心,孩子舐犊情深,恋人海誓山盟,只要在“时代广州公司”官方微信号留下爱的告白,都有机会将爱的告白这一超级弹幕,“霸屏天河城”。

为爱安家|“让爱霸屏”惊现天河城

(微信扫码参与活动,520有机会获得天河城霸屏专属告白时刻)

也是这个五月,由时代中国冠名的2023杨千嬅全球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在海心沙开场。

来广州人流爆点,让爱霸屏吧!

唯有用情至深,发出内心,方能最动人。杨千嬅的歌胜在以情动人和勇敢表达。在一个纷繁复杂的时代,真正关注你的内心诉求,其实就是自己的身边人。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另一半。

而人们往往容易忽视的,也是自己的父母、孩子和自己的另一半。时代中国希望通过这次“让爱霸屏”活动,唤醒每一人的真实情感,勇敢告白。

“为爱安家 让爱霸屏”,时代中国秉承“爱 专注 艺术”的品牌理念,结合每一个年龄层的客户,在广州锻造了一个个经典作品,并通过一系列教育和商业配套的升华,实现了产品的再次赋能,从而完成了产品全龄体系的更新迭代。

时代中国广州公司成功引入华师附小、黄埔东荟花园小学等优质教育配套,建设儿童友好社区,让孩子获得更好的成长空间;

秉持“生活艺术家”气质,将富有艺术气息的设计和元素融入产品,让时代中国的产品成为广州业界的颜值担当,并且以高品质现房交付,让年轻有爱的广州家庭从这里幸福启航;优美的社区园林,人性化的产品设计,醇熟的商业配套,更是获得老人的信赖,在优质的社区颐养幸福生活。

此次‘为爱安家”活动,也是时代中国继51购房节活动后,推出的置业优惠“心动计划”多重好礼,更有演唱会大礼包实时放送,爱TA就带TA去海心沙。

上新礼:8盘上新,钜惠超给利

分期礼:5%首笔起

到访礼:到访抽演唱会门票

成交礼:成交送演唱会门票

推荐礼:老业主推荐成交送演唱会门票

来广州人流爆点,让爱霸屏吧!

亲情、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对美好事物的执著热爱,是人们心灵的共通。时代中国扎根广州二十多年,从“粉红色大象”到“时代美术馆”,从“生活艺术家”到“实现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秉持“爱 专注 创造”的理念,致力于用富有创造力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