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线珠江久候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全球首发 致敬世界广州

来源:中国铁建·西派云峰 2023-04-13 12:59:12

[摘要] 中国铁建地产华南2023年媒体私享会暨海珠项目案名发布会 圆满结束

 

与华南共生,与城市共建。2023年4月12日,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为感谢媒体及业界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特以“国匠经纬 质敬美好”为题,隆重举办2023年媒体私享会暨海珠项目案名发布会,于广州天际线之上会晤各路媒体菁英。当自然与科技交织的光影艺术、交响时空的乐章于天际之上激荡,仿若共鸣着广府敢为天下先的人文精神,也为中国铁建西派系海珠新作,世界江脉藏品西派粤府的全球首发,定下了独特基调。

一线珠江久侯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全球首发 致敬世界广州

城市脉络是铁建地产华南的择址筑基之地,我们既拥有俯瞰云山的底气也有直面珠江的勇气,这一次我们用全新西派力作致敬世界致敬广州生生不息的文化自信与发展荣光。这是铁建地产华南豪宅年”的立序之作,是公司重点贯彻从战略到产品力深度执行的有力体现,未来将以更高的西派标准,为广州树立更高的豪宅标准。

一线珠江久侯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全球首发 致敬世界广州

国匠经纬 纵横世界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字系大国工匠,70余载砥砺前行,迄今已成为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经营范围遍及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39位、“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排名第3位、“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1位。

一线珠江久侯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全球首发 致敬世界广州

1948年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成立到跻身世界建筑龙头企业,中国铁建以“人民铁军”的身份,见证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实践。70余载伟大历程,中国铁建用一代代人的智慧与汗水,建造了中国天眼FAST青藏铁路、2022卡塔尔世界杯卢塞尔体育、成昆铁路、港珠澳大桥项世纪超级工程,不仅让中国现代化进程建设迈入“高速通道”,更为世界性工程难题给出了中国式的解决方案,获得国内外一致赞誉。

背倚万亿巨擘 不负时代所托

中国铁建与华南的故事,早在1984年便开始书写。从那时起,中国铁建便在华南地区默默铸就了一大批影响城市发展格局的标志性工程,如广州地铁1号线、港珠澳大桥、广州南站、广州大学城等,39年来始终与华南城市美好同行。而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也始终秉承“美好生活建造者”的品牌定位,不负时代所托,深耕华南核心主城,塑造了一个个里程碑式的项目,一步一脚印,与城市共建美好生活。

 

三大产品系 领创华南美好生活

进驻一座城,深耕一座城,赋美一座城。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作为集团地产业务重点发展城市,已布局广州、佛山、江门、珠海、三亚、南宁、福州7大城市。汇聚全球大师思潮,创著“西派系”、“语系”、“国际系”三大产品系,从“划时代的豪宅封面”、“东方语序下的诗意人居”到“匠筑一座城市的生活坐标”,三大产品系皆为不同城市客群量身打造,迄今为止,已累计筑造了31个项目。

一线珠江久侯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全球首发 致敬世界广州

其中,中国铁建·西派云峰坐拥一线云山绝版孤品,实力霸榜广州千万级豪宅封面;黄埔花语天宸、番禺花语岭南、大良凤语潮鸣无不代言区域的标杆之作;而作为首置改善的国际系佛山领秀公馆、增城国际公馆、江门铁建城更是成为区域版块内独具影响力的销冠红盘。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用国匠品质践行着建造一座座“关爱人与自然的建筑艺术品”的承诺。

一线珠江久侯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全球首发 致敬世界广州

(中国铁建·西派云峰)

一线珠江久侯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全球首发 致敬世界广州

(中铁建·信达·花语天宸)

笃定深耕湾区主城,坚定执行精品战略

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2023年发展战略为“收敛聚焦 城市深耕”。在城市布局上,以广佛为原点,重点发力城市高价值区域地块,扩大品牌城市影响力;在产品战略上,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集结大数据专业平台,从土地研判到产品定调,皆是一城一定制,一切只为建造符合人们心中的好房子标准。读懂广州拿好地,读懂客户做好产品,既是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深耕的着力点,也是之努力的目标。

一线珠江久侯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全球首发 致敬世界广州

承启珠江澎湃 西派粤府全球首发

 

履迹山川湖海,终归广粤主城。本次活动的重磅环节为中国铁建西派系海珠新作,世界江脉藏品——西派粤府的全球首发。西派系,作为中国铁建地产TOP系产品,已连续四年荣膺中国房地产产品品牌价值 TOP10(信息来源: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成为无数塔尖客群的争藏作品。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西派,如果说2021年西派云峰首发广州,是让广州重新认识铁建地产尖端产品制造力;那么西派粤府的诞生,则代表着中国铁建地产以高端作品扎根华南的决心,向城市宣告西派系时代的到来。

一线珠江久侯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全球首发 致敬世界广州

 

回溯千年,广州因江而生,因商而兴,历经朝代更迭始终位列世界前列。正如汇流不息的珠江,永远涌动,永远新生,无论时代更迭几何,城市脉络始终不改,广州,自成珠江一脉。

 

致敬世界广州,直面世界江脉,《乜系广州》的重磅发布,正是基于中国铁建西派系对广州精神的深入挖掘与理解。中国铁建地产,以绵延广府粤韵为本心,定名西派粤府,于海珠创新湾传续珠江一脉,在中轴南延再定义城市封面。

一线珠江久侯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全球首发 致敬世界广州

西派粤府围绕着世界江脉生活展开。三位世界大师亲笔操刀,塑造鎏光珠江的美学建筑立面,携国际品牌精工铺陈隽永的生活格调,集粹全球视野的π+服务,聚合世界公民的圈层共识……一切都仅为寻求珠江的最佳表达,向广州的世界公民,献上西派的答案。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立足海珠湾心珠江首排,建筑面积约120-140㎡世界江脉藏品夺目献映,愿与世界广州,世界公民,绵延文明汇流之脉络,见证珠江雄心的荣光,永不落幕。

一线珠江久侯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全球首发 致敬世界广州 

与城市共建 让美好落地

美好生活建造者,不仅仅是中国铁建的品牌口号,更是可以切实落地的美好愿望。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以匠心为始,初心不怠。对产品质量的苛刻锻造贯穿每一个环节,与时代及城市发展同行,只有历经时间沉淀,脚踏实地去做好每一栋房子,才能为幸福家园的平稳落地保驾护航。

 

在未来,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不仅要做一个标准的创立者,更是推广者,引领者,践行者,让行业不断迭代出更好的产品。

一线珠江久侯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全球首发 致敬世界广州

扫码下方二维码,及时了解项目最新动态

一线珠江久侯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全球首发 致敬世界广州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资料所涉及的优惠仅供参考,具体活动和礼品细则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而发生变化,敬请留意项目最新资料,以项目实际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