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月广州一手房网签量破万!买家“跑步进场”?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3-03-31 15:58:28

[摘要] 据广州中原数据显示,3月广州新房网签10235宗!

广州楼市热度飙升!

据广州中原数据显示,3月广州新房网签10235宗,就算剔除2月滞后的网签数据,实际网签也有约7500-8500套。

3月广州一手房网签量破万!买家“跑步进场”?

3月广州一手实际网签量,相比二月环比增加15%,相比去年同期,实际网签量也要高出上千套。从供应及网签情况看,今年3月不仅是买家积极入市,开发商也开始积极推货。可以说这个月是买家和卖家的双向奔赴,从而促进一手市场热度持续上升。

3月广州一手房网签量破万!买家“跑步进场”?

从各区域网签情况看,广州11区网签量均环比上涨,中心六区网签量环比上涨120%,外围区网签量环比上涨96%。

其中增城3月网签量2632套,拿下第一;黄埔、花都、南沙、番禺网签量均破千套;另外中心市区中,荔湾网签量达到了800套以上,环比翻倍。

湾区·金融城400-176-0760 转 632683

湾区·金融城[普通住宅]

均价32000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明珠湾国际金融岛
评分:4.00    
400-176-0760 转 632683

动态:湾区·金融城项目已于3月24号开放了90㎡和135㎡的升级板房,欢迎大家到现场!3月项目在售9-1栋90-137㎡正南北朝向户型,在售均价约3.2万元/㎡。

3月广州一手房网签量破万!买家“跑步进场”?

效果图

湾区·金融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沙明珠湾
户型四居室(142.00㎡)四居室(137.00㎡)四居室(119.00㎡)收房时间2024年8月7-2栋交楼开盘时间2022年8月6日7-2开盘

项目简介:湾区·金融城项目位于广州南沙明珠湾国际金融岛之上,是金融岛的首秀项目,坐拥端的金融产业、最便利的交通枢纽、最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医疗配套,尽享一站式生活服务。项目是由实力央企中国葛洲地产携手南沙开发建设集团、金融岛公司,共同打造约55万㎡滨海岛居大城。

物业地址:广州南沙明珠湾明珠湾国际金融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房时会有活动吗?住宅地块,买这种70年产权的房子才安心。

2024-04-23 18:39:0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主力户型是90.00㎡(3室2厅1卫),135.00㎡(4室2厅1卫)。很看好这个地段,未来发展的黄金地带。

2024-04-10 12:03:0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