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超强买房攻略!想知道广州番禺卓越·晴翠府都有啥?这就带你看!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22-12-31 06:35
综合评分

卓越晴翠府目前项目主推89-130平宽景三至四房,户户朝南,均价35000元/平。晴翠生活馆主打酒店式熟人社交商圈,家门口即可享受高端健身房、畅游恒温游泳池、品尝文艺小资的精品咖啡和精酿馆、体验古法养生的陈李济养生馆,还有萌趣无限的宠物生活馆也已实现了前置化经营,酒店式的生活场景融入点滴日常中,足不出社区优享都市社交生活。

价格

卓越晴翠府目前项目主推89-130平宽景三至四房,户户朝南,均价35000元/平。

卓越·晴翠府
地段交通

楼盘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桥南联兴路28号

一、地铁交通:项目距离番禺广场站约 3km, 3 号线、18号线、22号线目前已通车(其中 18 号线连接天河区广州东站和南沙区万顷沙,22 号线连接荔湾区芳村和广州南站);以及远景规划地铁 17 号线(目前正在规划,将设桥南站)

二、道路交通:番禺大道在旁,联通广州市区与南沙,为番禺主干道;市南路通达桥南核心区;市桥二桥联通番禺桥南桥北。

三、公交站:蚬涌市场站、蚬涌站、象圣中学站、蚬涌路口站

卓越·晴翠府
配套

幼儿园:诺宝幼儿园

中小学:蚬涌俊贤小学、象圣小学、象圣中学、广东番禺中学

综合商场:番禺广场、奥园广场、永旺梦乐城、荔园新天地、基盛万科里、蚬涌市场、哈街、清河市场、南郊市场、大润发,项目自带3000方商业会所及肉菜市场

医院:番禺区中心医院、番禺区中医院

其他:市桥河人大代表宣传主题公园、草河湿地公园、星海公园番禺儿童公园、旧水坑森林公园环绕周边

小区内部设施:商业街;健身设施;游泳池;会所;地下停车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总共4个户型,面积从89-130㎡不等,想一步到位就选择大户型吧。小区环境真的不错,绿化做的挺好。

地***举  2024-04-11 11:04: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这几种户型,我最喜欢103㎡房屋质量不错。

算***1  2024-03-28 16:54: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预计2025-06-30,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房间格局也好,采光和透气性也挺好。

大***市  2024-03-15 19:59: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