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领耀天河!劲销6亿!珠江花城王牌3+1房上新!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2-12-10 18:54:39

[摘要] 首期45万起,抢占珠江花城焕新人居!

图片

2022年,是传奇的一年,随着房地产“第三支箭”落地、央行第二次降准,市场逐渐明朗,但有一批客户已经提前瞄准市场优质产品,蓄势待发。

就在本周六,珠江花城王牌新品88㎡3+1房耀世加推,推售货量基本售罄,凭借绝对的产品力,单日劲销6亿!再掀市场热潮,引爆天河楼市!再度以天河流量王的身份霸屏广州楼市!

图片

现场图

作为广州的流量大盘,珠江花城自2018年入市创下“5台客抢1套房”,2019年加推堪称“现象级开盘”,2020年揽金60亿问鼎天河销冠,2021年四期首开5分钟,近9成去化。

珠江花城每一次开盘或加推,皆能引发这座城市的骚动,造就“花城现象”。而本次为什么能在市场刚起势的时候就率先破冰、脱颖而出?

图片

01
 
未来价值高地 天河智谷

业绩飘红的背后,离不开珠江花城地处潜力的地段——广州经济最强区天河区。在今年前三季度,天河以4563亿元的生产总值稳居全市榜首,增速依旧上演大象起舞。

天河作为广州经济和科研中心,拥有科技类企业达12.23万家、高新技术企业2995家,全区专利授权量连续19年全市第一。不久前,天河还入选广州“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建设市级试点区。

图片

图源网络

天河一直以来就是楼市风向标,过去10年,天河房价涨幅高达375%,位居全市首位,高成长性和稳健有目共睹。

图片

图源网络

珠江花城位于天河战略发展重心——天河智谷,与珠江新城、金融城形成的黄金三角之中,科创+金融双轮驱动,占据城市发展的制高点。

如今,天河智谷已聚集了网易、中国移动南方基地、太平洋网络、小鹏汽车等2500多家高科技企业,以及近50家总部型企业,高新企业集聚效应显现!优质产业汇聚高智人群,高智人群带动片区发展,天河智谷的潜力早已成为共识。

图片

广州中轴线分布图

第三次集中拍地上,位于天河智谷的沥青搅拌厂地块,占地约4.1万㎡,建面约8.2万㎡,成交楼面价3.89万元/㎡,净地价约4.3万/㎡,未来售价预估可达到8~10万/㎡。
而第四次集中供地当中,天河智谷旁的中铁物流园地块,占地约15.5万㎡,建面约21万㎡,起拍楼面价高达4.5万/㎡!包含配建净地价约5万/㎡!
天河新宅地价格已经直逼房价,天河价值毋庸置疑,区域未来价值腾飞大势所趋。

图片

信息源于网络

02
 
双王牌学府 无忧菁英教育  

珠江花城家楼下即享无忧菁英教育,是天河罕见坐拥两座优质名校的学府大城,区内的体育东教育集团均和小学和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均已开学兑现

体育东教育集团均和小学,是体育东教育集团四大核心校之一,与其他体育东教育集团小学共享名师和课程等优质资源。珠江花城的业主们能享受到家楼下目送式无忧教育,让孩子成长之路更近一步。

图片

体育东教育集团均和小学实拍图

目前该校已连续2年仅面向珠江花城招生,生源纯粹。在优质的菁英教育资源加持下,孩子的未来将成才无忧。

项目西北面约1km处则是百年名校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已开学),珠江花城同样也在执信中学天河校区的招生范围内。值得一提的是,其初中部2022年招生分数线已经超过执信本部。

图片

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实拍图

03
 
10万㎡园林&百米楼距 全能大城

珠江花城拥有约10万㎡社区景观园林,具有其他楼盘所不能比拟的优势,目之所及皆是美景,让生活充满诗意。

新组团采用围合式布局以获取最大楼间距,实现户户无遮挡,楼间距至宽达145米,配建约5.2万㎡中央大园林,超2500㎡全龄游乐园、近600㎡泳池、3400㎡艺术草坪。居住在花城即拥享四季美景,体验生活中的每一处美好。

图片

珠江花城鸟瞰图

社区内配套2万㎡BLOCK商业街,美宜佳、钱大妈、百果园、华润万家等品牌商家已开业,麦当劳已签约,距约十分钟车程内覆盖优托邦、漫广场、山姆会员店等商圈,享受一站式繁华生活圈。

图片

珠江花城社区实拍图

图片

珠江花城断货王88㎡3+1房户型,经过产品迭代更新,细心琢磨每一平方米的空间。延续发扬往期产品优势,同等面积超享空间,近9成空间利用率,充分考虑居住舒适空间感,设计打造出四房的宽境空间。分为88㎡竖厅及88㎡横厅户型,户户瞰园,视野宽阔。

88㎡

竖 厅 户 型

图片

88㎡竖厅户型平面图

88㎡竖厅户型拥享三开间朝南全明采光的布局。进深约6米南向经典客厅搭配景观阳台,能最大限度保留采光效果。居住于天河城芯90方以下难得一见的全明户型,能让居家生活更美好,纵揽生活的惬意。

图片

88㎡竖厅户型实拍图

 
 

88㎡

横 厅 户 型

图片

88㎡横厅户型平面图

88㎡横厅户型布局为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南向大开间的宽境尺度多达10米,精准把握每一处空间细节,是真正的“同等面积超享空间”。居住于此,能让置业者们真切感受到与大户型相媲美的舒适居住体验。

图片

88㎡横厅户型实拍图

随着救市政策接连而来,广州楼市明年必定会回升,天河优质产品将愈加稀缺。预计新一轮土拍市场的火热,将加速楼市的回暖,楼面地价愈发直逼房价,年终置业是抄底最后机会。

在珠江花城,加推即热销已是一种常态,目前88㎡3+1房剩余少量货源,总价450万起,首期仅需45万起,即可抄底天河88㎡臻品户型,买在升值前。

珠 江 花 城

 

图片

年终楼市触底反弹将势在必行

当前正是抄底珠江花城最佳时期

首期45万起抢占天河学府大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