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2-12-09 16:06:53

[摘要] 首期45万起,让自己立于天河智谷

天河持续释放产业和人才红利,俨然将天河打造成为广州最响亮的名片之一,也更是天河物业领涨广州的“底气”。

在优质的营商环境及广州市一系列的金融、人才政策扶持等的加持下,天河区的企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高质量发展截止到今年6月份,天河区共有企业49.3万户,占全市企业总数的26.5%,“四上”企业7394家,数量居广州首位。拥有超200个世界500强的投资项目及2000多家港澳服务业企业。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图源网络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

天河常年稳坐广州GDP“一哥”地位,2007-2021年,天河区GDP 已连续 15 年位于广州首位。而2022年三季度,天河区的GDP总量已达4563亿元,远超第二名,增速高达3.7%,是名副其实的广州价值高地。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图源网络

政策的利好及人才的井喷式涌入,助长着天河房价不断攀升,十年涨幅高达375%,位居广州首位。可以说,天河就是物业稳固的保证。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图源网络

而珠江花城一直作为天河的热销红盘,备受热捧,其中主要为三大要素所致。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

要素1 智谷光环

珠江花城位于第三经济发展中轴之上,属于天河智谷核芯地段。因此,作为极具潜力的广州“硅谷”—天河智谷地段,是置业者们选择珠江花城的第一大要素。

城市向东发展是广州发展史的一个主基调。回首过去,从以前的越秀、海珠,再到近些年的珠江新城CBD。而现在,广州以东——天河智谷核芯地段,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更是广州的“最强大脑”,是妥妥的核芯区位资产,俨然与琶洲和金融城两大新兴CBD片区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第三经济发展中轴区位图

天河智谷与国际金融城、琶洲连成轴线,成为第三经济发展中轴,是广州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核心。目前,天河智谷集聚太平洋网络、中国电信、小鹏汽车等2500多家高科技龙头企业,包含网易总部在内的近50家总部型企业,预计产值1100亿元,新增17万个高质量就业岗位。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部分天河智谷高新企业分布图

高新科技产业不断涌入,将持续性释放产业红利,而大量精英人才汇聚将带来强劲购买力。天河智谷的未来价值亦将会节节攀升。

要素2 王牌学府

珠江花城拿出两张教育王牌,把优质教育送到家门口。这是置业者们选择珠江花城的第二大要素。

在今年8月份召开的天河区教育系统工作会议中,已明确未来将持续增加教育资源供给,着力推动天河东部教育优质发展。目前天河东部优质教育品牌学校相继建成开学,新增超万个学位。

体育东集团和华阳教育集团等高优质教育集团纷纷进驻天河东建设核心学校,以集团化办学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清华附中及执信中学天河校区也择址于天河智谷板块。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
部分天河东学校分配图

在天河区学位预警、优质教育纷纷进驻天河东的大环境下,天河学府大城——珠江花城,便凭借其稀缺的双优质教育资源脱颖而出,成为天河东房地产市场的佼佼者。

珠江花城所配套的体育东均和小学,就坐落在社区内。均和小学目前已开学,珠江花城的业主们能享受到家楼下目送式无忧教育。目前,已连续2年仅面向珠江花城招生。优质纯粹的教育资源能令孩子的童年教育得到妥善的保证。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均和小学实拍图

项目西北面约1km处则是百年名校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已开学)。该校区是执信中学的第四个核心校区,目前高中部今年分数线为731分,已经比本部分数线726分高出5分,优质教育水平显而易见。

而珠江花城同样也在执信中学天河校区的招生范围内,其初中部2022年面向均和小学等所属珠吉街道小学招生7个班。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实拍图

要素3 板块红利

珠江花城所属板块头顶广州“硅谷”的光环,当迎来厚积薄发的板块旧改之时,也势必会为珠江花城锦上添花,这是置业者们选择珠江花城的第三大要素。

在第三轮土拍中,距离珠江花城仅400米的沥青搅拌厂地块以38992元/㎡的楼面价成交,成本价约5万/㎡,未来售价可达到8~10万/㎡!

相比于成交楼面价约5.1万/㎡的天河与白云交界的燕塘地块三,珠江花城临近吉山旧改,目前处于价格洼地,未来涨幅空间更高。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示意图

受板块旧改的利好,天河智谷将进一步优化及升级完善该区域的城市配套。目前,珠江花城附近集聚的商业圈有优托邦、漫广场、山姆会员店等。

总建面85万㎡的学府大城,在家楼下即享2万㎡商业配套+3万㎡公建配套,其中华润万家、美宜佳、钱大妈、百果园、大参林等商业已开业,麦当劳已签约,满足家庭日常生活所需,为业主打造一站式生活圈。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珠江花城社区实拍图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

除去智谷光环、教育优势、板块规划利好以外,珠江花城以匠心雕琢臻品人居为目的,凭借“同等面积超享空间、紧贴购房者喜好的户型设计”等亮点,深受广大置业者的追捧。目前,全新臻品组团即将入市。

珠江花城的新组团享百米楼间距,至宽达145米。更低的容积率能为业主们带来非凡的居住体验及私密空间,畅享宁静舒适生活。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新组团效果图

除了楼间距外,新组团坐拥5.2万㎡围合式中央园林。对于业主来说,游憩在景色优美和安静的园林中,能褪去忙碌的生活带来的疲惫与紧张,享受于每一寸园林气息中。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新组团效果图

总价450万起入住88㎡3+1焕新人居

珠江花城88㎡3+1房户型,分为创新横厅及经典竖厅两种户型设计,目前最笋盘为北向单位的户型。

88㎡经典竖厅3+1房,该房源的北向户型能尽享山林之景,遥望执信中学,山景、园景双重景观优势得以被开发到了极致,于此处随时拥享静谧舒适的生活!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实拍图

进深约6米客厅搭配景观阳台,最大限度采光效果,是天河城芯90方以下难得一见的全明户型。布局合理,动静结合,尽享百米楼距带来的阳光与新鲜空气。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
88㎡竖厅户型图

88㎡创新横厅打造了约10米南向大开间,做到了四面宽朝南,实现更好的通风和采光,面积段控制在90㎡,是天河不可多得的改善人居。在同等面积下,高效提高空间利用率,以双重连通的设计,极致利用过道尺寸,同等面积超享空间,打造出88㎡臻稀3+1房。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
88㎡横厅户型图

在全新组团上,珠江花城交付标准全面升级。中央空调、智能灯光、电动晾衣架、电动窗帘、厨电等智能交标,以及厨房、卧室的硬装升级等等,以全新豪配交付标准迎接新组团。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全新组团交付标准实拍图

全新组团88㎡户型已诚意登记中,总价为450万起。目前首期低至45万起即可拥有焕新人居。相对于以往的88㎡户型来说,该户型在全面升级之余也势必会迎来新一轮抢购热潮,盼望上车天河的置业者们不容错过。

总价810万起140㎡臻5房一生之宅

该户型拥享约16米双向超大视野园林景观,阔绰会客厅升级门面,双阳台设计通透对流,实现采光与清风入户的最优化,满眼皆是社区园林盛景。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140㎡户型图

在天河无须千万,即可拥有建面约140㎡真正5房设计配置户型,切实满足三孩家庭或三代同堂家庭的各类居住需求!南向望园景,超阔楼距的私密感在天河更是少见。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140㎡户型实拍图

珠 江 花 城

 

珠江花城88㎡3+1房推新,首期45万起买了不起的天河大城

珠江花城以人居改善布局

重新定义天河智谷改善新范本

首期45万起,让自己立于天河智谷

在这片广州“硅谷”上感受其魅力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