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城已成 越见美好|全城百余媒体人共鉴越秀TOD大城兑现力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2-11-01 10:00:09

[摘要] 以锻造超级大城的能力,兑现理想家园,点燃生活热爱,同频未来潮向。

大城已成 越见美好|全城百余媒体人共鉴越秀TOD大城兑现力

2018年,越秀地产联手广州地铁战略布局,打造广州首个社区型TOD住宅项目——星图TOD。2019年,越秀地产引入广州地铁成为战略股东,合力开拓“轨交+物业”发展模式,从以往泛TOD项目的开发,到深耕车辆段上盖项目的开发。

经历了五年对TOD的开发、深研、探索,越秀地产已成为国内轨交物业开发的最大发展商之一。截至目前,已在广州相继开发了星图TOD、星樾TOD、星瀚TOD、星汇城TOD、星樾山畔TOD、越秀滨江·星航TOD、琶洲南TOD、越秀·星耀TOD等10个TOD项目。

2022年10月30日,以“大城已成 越见美好”为主题的越秀TOD&广州媒体品鉴行圆满结束,从星樾山畔到星汇城,再到星图,广州各大资深媒体团队,近距离、多维度地了解了TOD的造城力,把想象中的TOD生活变成现实,让居住者向往的美好渐渐成真。

大城已成 越见美好|全城百余媒体人共鉴越秀TOD大城兑现力

第一站·星樾山畔TOD

区府核心网红爆款

星樾山畔TOD位于黄埔科学城区府核心,地铁七号线二期水西北站(在建)上盖,直线距离21号线水西站约800米,交通极为便利。项目毗邻敏捷广场,周边大型商业体围绕,商业氛围浓厚。规划上,三面环山的270º环幕群山视野,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大城已成 越见美好|全城百余媒体人共鉴越秀TOD大城兑现力

星樾山畔售楼部俯瞰

在园林造景设计上,设计团队构建出“与自然为邻”、极具体验感、沉浸感和野趣的森系生活新景观。融合东方与当代的审美意趣,根据建筑特性自由地塑造结构,将自然之美融于生活场景内外,让居住者从“水泥森林”回归到“野趣森林”,重拾生活本真的内心归属。

图片

星樾山畔园林俯瞰

星樾山畔主打建面约80-110平的小户型产品,在板块内较为稀缺。10月22日, 二期A7栋开盘,去化8成,再次成为市场爆款。上周六(10月29日)应市加推A9栋山景单位,再次掀起购房热潮。

图片

星樾山畔创意展示空间

第二站·星汇城TOD

TOD枢纽大城,站城一体化社区

星汇城TOD位于黄埔区知识城镇龙地铁站旁,是板块内唯一双地铁与城轨换乘的TOD枢纽大城,是以立体空间为蓝本打造的站城一体化社区。

大城已成 越见美好|全城百余媒体人共鉴越秀TOD大城兑现力

星汇城鸟瞰全景

社区交通便利,直线距离仅16米即达地铁站,享14/21号线双地铁。项目南侧为广汕公路,西侧连接九龙大道,车行交通便利。东侧和北侧有山景环抱,自然条件优越。依托 TOD 的独特优势,打造具有百米纵深独享园林的居住区和百米活力商业街。教育配套上,社区内规划有公办幼儿园、广外附小等。

大城已成 越见美好|全城百余媒体人共鉴越秀TOD大城兑现力

星汇城16米连廊

一片土地由蓝图变为一幅理想生活的画卷。星汇城TOD在打造之初便融入TOD4.0发展模式,从商业到居住,从出行到景观,将城市资源引入建面约70万㎡的大社区中,涵盖商业、居住、教育等多重业态。在业主归家动线上打造树状系统,社区分层设置人车动线,串联地铁、商业街区、图书馆等功能区域,带来丰富的生活体验。

图片

星汇城龙头广场

第三站·星图TOD

广州首个交付的TOD全能生活主场社区

作为广州首个TOD车辆段上盖住宅项目星图TOD对于广州的住宅发展以及TOD开发模式有划时代意义。历经4年蜕变,星图TOD已兑现崭新的百万方醇熟大城生活。

大城已成 越见美好|全城百余媒体人共鉴越秀TOD大城兑现力

星图鸟瞰全景

一个轨道上的美好家园,可以满足对生活的所有想象。星图TOD在通往项目周边的各类资源配套距离,均在1小时无界生活圈内,保证了生活效率。同时,在这个距离内会有各种中转,越秀将其设置成一个个的结点,布置各种社交空间和趣味小景,让归家及出行都可享受丰富多彩的城市生活。

大城已成 越见美好|全城百余媒体人共鉴越秀TOD大城兑现力

星图空中园林

在教育上,社区内华南师范附属新塘学校小学部和初中部已经开学,新塘东区幼儿园已开园,12年的品质教育逐步兑现;

在商业上,社区打造建面约2.5万㎡的商业街,逛街购物、打卡网红店;

在配套上,业主可以在建面约26万㎡的空中园林里,接纳阳光与清风的惠赐,放空心情;新塘首个广州图书馆星图分馆(已开放),万册海量藏书,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神角落。

另外,社区内部共设置4条夜光跑道,结合地形做到全花园贯通。另设亲子乐园等户外运动场所,满足亲子互动的需求。

图片

星图中心商业街

匠心之旅  以TOD大城美好与广州同行

“在参观过程中,对TOD美好的生活,我也忍不住向往起来。”

“感觉就像回家一样,相信越秀的TOD大城,能在未来带给广大业主更多美好的体验。”

“我能感受到越秀地产的品质保障,在这里交付不是结束,还有更美好的社区关系在延展。”

不论是在整场品鉴行途中,还是在品鉴行结束后,同行的媒体团队都对此次行程及越秀品牌给予了高度评价,漫步社区以及园区,一栋栋TOD美学建筑映入眼帘,一座座大城生活真实展现。

大城已成 越见美好|全城百余媒体人共鉴越秀TOD大城兑现力

媒体品鉴行

五年时光淬炼,越秀地产匠心续写TOD美好大城故事。

地处黄埔区科学城芯,建面约90万方的星樾TOD,直线距离6号线香雪站约800米。自带建面约5.8万方商业及公建配套,9年制45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科学城实验学校(已开学),大城生活极为便利。

大城已成 越见美好|全城百余媒体人共鉴越秀TOD大城兑现力

星樾配套示意图

越秀滨江·星航TOD,位于广州东进主轴上,黄金地铁5号线庙头站(在建中)上盖,第二CBD黄埔临港经济区内,与珠江新城、琶洲CBD三足鼎立形成“广州黄金三角”。打造花园小洋房组团,沉浸式园林设计,私藏绿洲静谧。

图片

星航实景

位处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商务区越秀·星耀TOD,临近新塘TOD,享十轨交汇。在售建面约100-125㎡南向三四房,多开间朝南,成长性户型贯穿家庭全生命周期;建面约31-65㎡商办空间,打造广州东CBD核芯资产。

大城已成 越见美好|全城百余媒体人共鉴越秀TOD大城兑现力

星耀效果图

位于7号线谢村站地铁旁的越秀·星寰TOD,以突出的产品力赢得客户的青睐好评,匠造建面约90—133㎡园景三至四房;

大城已成 越见美好|全城百余媒体人共鉴越秀TOD大城兑现力

星寰创意展示空间

地处广州南站板块的星瀚TOD,在园林设计上整体向上抬高约15米,打造城市立体公园。家楼下22号线陈头岗站已开通,社区内配套九年一贯制公办广外附校+24班公办幼儿园(均已开学),同时,项目拥有建面约1.7万㎡的商业配套,打造繁华商业街区。

图片

星瀚广外番禺实验学校

位于数字科技城的越秀·天悦云湖TOD,出门约100米直线距离就是8号线亭岗站,约200米直线距离直达白云湖后花园,同时拥有主城区自然湖景、新兴智能产业和立体交通资源;

大城已成 越见美好|全城百余媒体人共鉴越秀TOD大城兑现力

白云湖实景图

位于CBD发展核心的琶洲南TOD,北地块是「新派科技豪宅+全龄教育学校+CBD滨河氛围」为一体的纯住区,南地块是「250米地标写字楼+商业办公群+科研产业高地综合体」。是全国首个在核心CBD里面,集轨道、住宅、学校、公园、商业、办公、产业、科研一体化的超级TOD。

图片

琶洲南TOD过程稿效果图(最终方案以政府批复为主)

TOD1.0(轨道站点距离增值)向TOD5.0(产业导入增值)的持续迭代中,越秀地产不断优化城市产业布局重构、加速城市转型升级,构建城市美好生活。越秀交出的不仅仅是广州万千家庭的向往,更是为这座城市提出生活的新方向,以锻造超级大城的能力,兑现理想家园,点燃生活热爱,同频未来潮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