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火爆!开售劲销8成,星樾TOD复式新品席卷全城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2-09-26 10:45:41

[摘要] 黄埔科学城芯“卷王”星樾TOD,9月24日携复式新品开盘即燃。

逢推必爆,当红不让!

黄埔科学城芯“卷王”星樾TOD,9月24日携复式新品开盘即燃。

图片

 

1

深耕科学城芯 

4年成就爆款红盘

随着广州“东进战略”贯彻落实,科学城板块热度越来越爆,2019年星樾TOD首开劲销15亿+,一举轰动广州市场;2020年受疫情影响,楼市一片颓靡,星樾TOD依旧斩获85亿年度售额,成为广州TOP3。2021年超高层当日开盘即售罄,月销23亿+,造就一时传奇。(数据来源:KER数据)

时至2022,星樾TOD作为片区人气红盘,4栋加推首日爆卖8成以上,上半年科学城网签NO.1;今日复式新品推出,开盘狂售超8成。(数据来源:KER数据)

再开再捷,造就全城热况。星樾TOD如此受捧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拍图

2

硬核产品加持 

城芯全能配套

除却卓越景观与全能配套,高质户型才是热销密码。

前有山景平层,现有复式,星樾TOD出品,分量一向不可小觑,爆款频出。

作为星樾TOD收官之作,细数科学城芯,坐拥TOD交通枢纽,紧挨约1350亩植树公园,建面约100-107㎡复式住宅,承载未来生活的美好时光,满足三代人的生活方式。

图片

实拍图

享受复式住宅品质生活感,餐客一体、景观阳台、舒居卧寝、独立卫浴等一样不落。约5.8米层高双层空间,楼下老人居住,楼上年轻人与小孩子,三代理想宜居。

图片

概念图

坐拥社区全能配套,享受城芯繁华。3地铁+3有轨+3主干道、8大商圈、公立广外附、双医院等配套全方位环绕,让父母与孩子不必远行,周边满足生活所需。

图片

示意图

广外附属科学城实验学校开学、人才教育集团荔红幼儿园开园,书香氛围进驻社区,大城美好生活不断兑现。不仅是户型,更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受大众喜爱。(招生条件,招生范围,开班范围以教育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图片

实拍图

 

3

理想生活正当时 

即刻入主星樾TOD

金九银十购房时机,别再犹豫!

建面约100-107㎡复式产品入手正当时,欲购从速。

图片

创意鉴赏图

(1)本项目推广名为【星樾TOD】,核准地名为【星樾花园】。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有文字、数据、图片等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的销售承诺及要约内容,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均以实际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2)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地铁、城轨和高速等信息截止于2022年8月的情况,有关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作为开发商的销售承诺和要约内容,前述信息可能因政府规划调整及开发商无法控制、预测的原因而出现变化,请以最新公布的政府文件及相关官方信息为准。(3)相关教育资源仅供参考,开发商对此不作出任何承诺。具体学校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范围及入读条件均以实际入读时教育主管部门实际公布的政策为准,如教育资源信息或政策有更新,请自行查阅政府部门发布的官方信息,开发商恕不另行通知。(4)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更新、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开发商对宣传资料内容拥有解释权。(5)户型图仅为创意鉴赏,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部分设施设备位置、尺寸等略有不同。所有单位情况均以政府部门审批及双方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6)开发商:【广州市品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穗房预(网)字第20220530号】;印刷时间:【2022年9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