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世界500强央企联袂|中国铁建携手中海商业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2-08-20 22:15:39

[摘要] 南沙海语熙岸购物中心商业管理服务合作达成

819日,中国铁建海语熙岸购物中心商业管理服务合作正式达成,中海环宇城系列商业项目即将进驻海语熙岸,中国铁建携手中海商业,强强联合打造南沙商业新标杆。此次海语熙岸商业管理服务合作达成,不仅是中国铁建与中海商业合作的重要里碑,将为南沙城市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双世界500强央企联袂|中国铁建携手中海商业

 

  立足湾区 面向世界的南沙

论及南沙,首先映入脑海的必然是其国家战略地位,多重政策利好、未来湾区中心。南沙,粤港澳大湾区重大合作平台之一, 位处粤港澳大湾地理几何中心。自2015年成为自贸区以来,南沙的发展日新月异,从阡陌纵横到车水马龙,一座现代化的滨海新城正拔地而起。

随着《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的出台,南沙将打造成为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放眼粤港澳大湾区三大自贸区,前海是深港合作先导区,横琴是粤澳开放先导区,而南沙却是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不仅涉及范围比前者更广,而且产业合作更全面更深,江海交汇春潮涌,更多的改革举措将在南沙试行,独属于南沙的黄金画卷也正徐徐展开。

央企精筑美好 7年峥嵘共筑南沙梦

作为南沙美好生活服务商,中国铁建,深耕南沙7年,与南沙共腾飞。从链接南沙与主城的明珠湾大桥、国内时速最高的地铁18号线,再到广州建筑面积最大的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广大附中(南沙)实验学校等,中铁建南沙投资用自己行动来表达“铁建式”的美好,不断让城市更加美丽宜居。

     在过去的7年里,中铁建南沙投资始终秉持着央企匠心、国匠之责,精筑海语熙岸,健康宜居大城。海语熙岸,位处南沙区政府与明珠湾CBD板块双芯交会处,社区配套10万㎡旗舰商业,凤凰广场SHOPPINGMALL,是目前至2030年明珠湾大型的商业购物中心,涵盖国际潮流、影院、跨国餐饮等一站式高阶生活需求,擎领南沙未来都会潮流风尚。

双世界500强央企联袂|中国铁建携手中海商业

 

携手中海商业,强强联袂实力背书

     此次携手合作,看中的不仅是中海商业的品牌影响力及专业运营服务能力,也是两大央企品牌的强强联合。而中国铁建雄厚的央企实力,城芯成熟大盘,约10万㎡旗舰商业体量,未来海语熙岸社区稳定庞大的客群人流量……也让中海环宇城最终选择进驻于此。

  中海商业隶属于中国海外集团,作为中国海外发展的全资子公司,聚焦中海城市运营产业群中商业物业的投资、开发及管理。业务范围涵盖购物中心、写字楼、长租公寓、星级酒店等全域业态。在运营商业物业建筑面积约577万方,商业物业自持总建筑面积约1098万方,累计开业购物中心数量约20座。

  中海环宇商业,以“城市美好商业智创领行者”的品牌定位,构建全域业态发展的立体生态链,创立环宇系列品牌,打造全线产品矩阵。 UNIC环宇商业的产品矩阵由环宇城、环宇荟、环宇坊、富华里四条产品线构成,其中“环宇”定位于城市生活目的地,全业态一站式购物中心。大湾区作为中海商业华南大区最为稳健的「主场」,目前已在佛山、珠海等湾区城市布局落子多个项目。

佛山千灯湖环宇城是中海环宇商业湾区代表作品,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广佛城市标杆商业综合体,是佛山首家“公园式主题“购物中心,2017-2021持续抢占大众点评佛山城市热门榜、评价榜第一名。千灯湖环宇城作为佛山首店经济引领者,引进百老汇影城、蔚来汽车、ChampionACUPUNCTURE、Babycare、点都德、泰食兽、广海海鲜、禄鼎记、敏华冰厅、太二等超过70家佛山城市首店品牌,2022年招调引入DIORCHANELSEPHORAPOLA等品牌,成为区域首个引入高化组团的购物中心。 

双世界500强央企联袂|中国铁建携手中海商业双世界500强央企联袂|中国铁建携手中海商业

 

湾区明珠新地标-珠海环宇城,是继富华里之后,中海商业在珠海投资建设并自持运营的第二座城市级综合体,项目位于香洲区前山河畔总开发面积约47万㎡TOD城市枢纽综合体,引入引入 Cartier、OMEGA、 JAEGER-LECOULTRE、IWC、Juicy Couture、Marc O’Polo、HAZZYS等多家国际奢侈名表及时尚服饰品牌矩阵,辐射全城高净值客群。

8月19日,值中海商业成立10周年之际,中海商业正式中标海语熙岸约10万㎡商业购物中心项目,南沙中海环宇城系列商业项目即将启航。

双世界500强央企联袂|中国铁建携手中海商业

 

 

大城已成 商业再升级 美好+速度

秉承央企的专业实力,海语熙岸打造建面约89-193㎡的全系户型产品,湖畔低密小高层/高层,以四大健康交标体系、尊崇的物管服务、智能社区/家居设计,筑就品质舒居,鉴启湾区人居新篇章。

双世界500强央企联袂|中国铁建携手中海商业

 

4年匠心城就,中国铁建海语熙岸,醇熟大城旗舰商业配套逐步兑现,随着中海环宇城的合作,全优大城繁华可期。

双世界500强央企联袂|中国铁建携手中海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