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喜讯!“万商汇聚,与星同行“星樾TOD商业启动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2-08-15 11:04:43

[摘要] 2022年8月13日,以“万商汇聚,与星同行”为主题的星樾TOD商业启动大会,于星樾TOD营销中心盛大启幕。此次参与的品牌覆盖了文化艺术、素质教育、餐饮美食、生活服务、零售购物等商业业态。

悦享财富,携手共赢

2022年8月13日,以“万商汇聚,与星同行”为主题的星樾TOD商业启动大会,于星樾TOD营销中心盛大启幕。此次参与的品牌覆盖了文化艺术、素质教育、餐饮美食、生活服务、零售购物等商业业态。

图片

启动仪式现场图     

 

携手星樾,共赢财富

启动大会上,盈家宅配、FAMIC放我家、有家便利店、鱼当道、皇饺、观唐书画等六家国内知名商户与星樾TOD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关系,代表着其在为业主成就美好生活的道路上,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片

启动仪式现场图   

星樾TOD项目的商业部分,由越秀服务进行招商规划和经营管理。越秀服务旗下拥有逾10年的社区商业专业运营平台和500+战略合作商户资源,计划围绕“亲子童趣、质感生活、文艺美学”三大主题,将星樾TOD商业的“一街一里一园”打造为“轻艺文生活森系街区”,构建快慢不一的商业休闲空间,用心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打破商业、艺术、文化的边界。用文艺赋能商业活力,以想象链接自然生态与邻里生活,雕琢越秀TOD文化力街区代表作,为星樾TOD的美好社区生活打造、居民幸福感提升,创造更多可能!

图片

星樾TOD商业示意图     

“万商齐聚,与星同行”星樾TOD商业启动大会的圆满落幕,代表着继与广外教育集团签约之后,星樾TOD配套兑现的又一里程碑。越来越多商业品牌的加入,将为这座超5000人大社区的住户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据悉,当日星樾TOD3、4栋学校旁社区底商,也正式加推!同时我们获知,星樾TOD的广外附属科学城实验学校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开学。

图片

臻稀资产,星樾 TOD

 TOD是以公共交通站点为中心,以400-800米为半径所建立的集办公、商业、文化、教育、居住为一体的城市开发模式。

作为深耕广州39年的越秀地产,其打造的每一个TOD项目,都注重对生活配套的打造,当然也为星樾TOD打造了专属的商业业态规划。

图片

星樾TOD鸟瞰图    

星樾TOD重塑了空间与人的关系,作为公共交通开发枢纽,汇聚了周边客流,增加了商业接触面,让消费空间更加丰富多元,消费场景更加创新,不管是生活上的配套,还是文化、艺术的精神消费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

星樾TOD重新定义时间和空间的概念,通过高效便捷的交通体系带来巨大的辐射影响,打破了社区的一公里物理极限。

图片

星樾TOD商业示意图     

同时据悉,今年9月广外附属科学城实验学校以及15班幼儿园也将迎来首次开学,此时星樾社区商铺的推出,补充了目前学校人群的消费需求。

图片

星樾TOD商业实景图     

星樾TOD,这座科学城“芯”占地约90万方的大城,在社区商业开业后,也将成为集交通、学校、公园、商业等一应俱全的微缩城市。

同时通过先进的产品力与连续的热销佳绩,星樾TOD也将成为今后众多城市TOD作品的封面蓝本。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星樾TOD】,核准地名为【星樾花园】。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有文字、数据、图片等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的销售承诺及要约内容,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均以实际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2)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地铁、城轨和高速等信息截止于2022年8月的情况,有关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作为开发商的销售承诺和要约内容,前述信息可能因政府规划调整及开发商无法控制、预测的原因而出现变化,请以最新公布的政府文件及相关官方信息为准。(3)相关教育资源仅供参考,开发商对此不作出任何承诺。具体学校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范围及入读条件均以实际入读时教育主管部门实际公布的政策为准,如教育资源信息或政策有更新,请自行查阅政府部门发布的官方信息,开发商恕不另行通知。(4)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更新、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开发商对宣传资料内容拥有解释权。(5)户型图仅为创意鉴赏,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部分设施设备位置、尺寸等略有不同。所有单位情况均以政府部门审批及双方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6)开发商:【广州市品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穗房预(网)字第20190897号-1】;发布时间:【2022年8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