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盘点6月广州黄埔爆款楼盘!原来红盘真有这么好!难怪都抢着买!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22-06-07 06:46
综合评分3.55分/5分

时代印记24000元/平方米。主力户型为88平-136平3居。绿化率35%。容积率3.3。

价格3.60分/5分

时代印记位于地铁14号线红卫站A出口旁,主要在售A3、A6栋,户型包括建面88-100-103-124-136㎡2居-3居(可改3-4居),带装修发售,均价24000-27000元/平方米。

时代印记
地段交通3.55分/5分

楼盘地址:九龙大道红卫地铁A出口时代印记营销中心

A.\t知识城规划舒适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其北三环高速转大广高速40可达白云 ;正在施工建设的有花莞高速、北部高速;目前永九快速、钟太快速、东部快速、知识城大道正在全面推进;另外知识城轨道交通地铁14号线知识城支线已开通,项目门口就是红卫站,接驳地铁14号线和21号线广州市区,一站到白云!

B.\t东部的穗莞深城际铁路预计2019年建成,北接白云机场南联深圳机场。

C.\t另外两条高速地铁(规划中)专线机场到南沙途经知识城(机场——知识城——广州东站——南沙)和知识城至南沙(知识城——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南沙)将来无论到深圳,香港,等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都非常快速便捷。

时代印记
配套3.16分/5分

幼儿园:暂无

中小学:广州实验中学等45所学校

大学:区域内规划广州商学院、中国科学院黄埔分校,新加坡南洋华侨大学

综合商场:商业综合体,打造涵盖写字楼、星级酒店、大型商业、公寓、住宅, 另外一期小区内自带商业街

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三甲)、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三甲)、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知识城院区、泰和诚肿瘤医院和皇家丽肿瘤医院等三甲专科医院

邮局/快递:暂无

银行/ATM:广州农商银行

其他:帽峰山森林公园、凤凰湖、铜锣湾森林景区。另外,小区内部配套:小学、幼儿园、垃圾收集点、消防控制室、居民健身室、文化室、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公共厕所、社区用房、星光老年之家、物业管理、消防控制室,邮政所。

小区内部设施:幼儿园;小学;商业街;健身设施;老年文化中心;垃圾回收点;消防设施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Q  2024-03-09 19:54: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