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朱村人都在看!融创御园人气置业顾问排行榜!

来源:百科 2022-03-03 03:00:36

融创御园楼盘信息

融创御园位于增城朱村大道中57号,属于朱村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价格200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洋房,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地铁沿线,花园洋房,建筑类别塔楼装修状况塔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开发商为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购买融创御园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融创中国砥砺前行14载,荏苒光阴,以匠心巨著打造无数个高端精品,而融创御园所代表的不仅是一个阶层的居住梦想,更是整个城市的精神向往。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构筑出自由灵动的天然美感和清幽灵动、悠然自得的生活意境。融创御园是广州天河东真正的地铁上盖物业,项目由4栋29层高层洋房组成,广州教育城板块少有的两梯四户设计,户户朝南,建筑面积约87-120㎡三房至四房。住宅采用1T4点式高层,既实现超宽的楼间距,又减少居住的干扰性, 大限度保证了每户的通风采光和视野景观面;住宅采用现代简约风格打造项目外立面,整体设计简洁理性富有力度,材质素雅大气,鲜明的色彩搭配使外观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充分考虑岭南气候特色和生活习惯,使用空间开敞明亮,尽量避免了东西侧墙日晒等不利因素。 园林设计主要是通过“一环、一轴、三园”打造出一个业主尊享的御享花园,为业主提供一个自然、舒适、时尚、活力和品质的御享天地;整体园林划分为三大特色主题组团,分别是:以家庭健康及开放沟通为主题的御乐园、以邻里和睦及休闲放松为主题的御睦园、以儿童乐趣及亲子活动为主题的御趣园,项目设置了多层次中轴景观带,从广场、入口门廊、再到礼乐广场打造超强的品质感和尊贵感。小区内配设休息区、儿童游乐区、景观体验等,满足健身、游乐、休憩的功能、健身漫步道、社区内商业建筑面积约3035.21㎡,方便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融创御园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1、广州地铁21号线(在建中)朱村东站,4站达天河。 2、公交路线: 途径融创御园公交站:公交2路、公交103路、公交104路,其中公交2路增城万达广场,公交103路由荔城开往福和,公交104路由荔城开往新塘。 3、广州至增城城际巴士: 广增线1、8、9、14、17等线路,广州市区。 4、自驾路线: a.越秀、荔湾、海珠、天河:华南快速——广河高速(九龙出口)——九龙大道——广汕路——融创御园; b.黄埔、萝岗:广汕路——融创御园; c.新塘:广园快速路/107国道——新新大道——新墩路——广汕路——融创御园; d.科韵路-大观路-广汕路-融创御园。 医院:增城中医院、增城区人民医院、荔城医院,增城中医院及荔城医院均为一级甲等资质,增城区人民医院为中山大学附属博济医院,为二级甲等医院 银行/ATM:中国工商银行(朱村分行)、华夏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朱村分行)、广州农商银行(朱村分行) 其他:周边公园配套:广州教育城是生态健康城,拥有4000亩6大主题生态公园,面积约4倍天河公园生态氧吧,包括秀山公园、知行园、东湖公园、中轴公园、西福湿地公园等。

融创御园置业顾问TOP1

1

罗腾佩

广州融创御园楼盘置业顾问

TOP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