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广州中建·星光城的房子,置业顾问选Ta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2-02-18 03:00:19

广州中建·星光城楼盘信息

广州中建·星光城位于白云石沙路与朝阳联滘街交界处,小区占地面积40843.00 ㎡,建筑面积40843.00㎡,绿化率35.00%,容积率35.00,停车位配比为1:1.35,楼栋总数10栋,总户数1086户,楼层状况共10栋,均为两梯6。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住宅底商,项目特色品牌地产,低总价,小户型,国际化社区,教育地产,建筑类别塔楼装修状况塔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开发商为广州宏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购买广州中建·星光城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中建星光城,系中建三局首进广州主城匠心作品。中建三局是中国“雷火奇迹”的创造者,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地标的建造者,此次首入广州主城,将凭借地标建造者的品质,倾力为广州白云塑造人居标杆。 项目居于主城千亿科技新城——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内,随着中关村信息谷、北大科技园哈工大等企业先后进驻,未来前景势如破竹。项目距地铁8号线首发站滘心站仅400米,全线跨越白云、越秀、海珠三大区核心商圈,可轻松换乘13条线地铁线,便捷通达全城,主城黄金大动脉。 项目附近规划2所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其中一所规划引入双语国际学校,让孩子起步即抢跑。 中建三局56载时光积淀,以造地标的国匠品质,为广州造美好生活。项目规划占地约4.1万㎡,总建面约17.5万㎡,布局10栋高层住宅。建面约69-100㎡南向三至四房,N+1百变质感空间,主城区户型,实属主城精奢品质理想居所! 社区不仅配有建面超2300㎡商业配套,星光老人之家、健康休闲场,还打造广州星光主题园林,全龄段儿童运动配套,定制主题性架空层泛会所,足不出户满足日常需求,享受一站式便捷生活。

广州中建·星光城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地铁:项目距滘心地铁站距离约400米 公交:骏威客车厂站距离250米,滘心站总站580米,滘心村站740米,朝阳开发区站800米,鸦岗路口站880米,滘心大道站1公里 自驾车线路 线路一:越秀/荔湾:环市东路→内环路→许广高速→朝阳立交→石沙路 线路二:海珠: 内环路→许广高速→朝阳立交→石沙路 线路三:天河北: 广州大道→华南快速干线→朝阳立交→石沙路 线路四:珠江新城: 东风东路→许广高速 线路五:白云新城:机场路→黄石路→石沙路 医院:广州市白云区石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安医院(石井院区),广州东方医院,广州市白云区石井人民医院,广东健乐医院,广东省司法警察医院 银行/ATM: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 其他:白云湖景区

中建·星光城置业顾问TOP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