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国首个!百度也来了!广州琶洲组建算法产业联盟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2-01-19 14:40:02

[摘要] 1月18日,琶洲算法产业联盟第一届一次理事会在广州市海珠区琶洲试验区召开,近30家首批成员单位参会。

1月18日,琶洲算法产业联盟届一次理事会在广州市海珠区琶洲试验区召开,近30家首批成员单位参会。

本届理事会表决通过琶洲算法产业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届理事单位,其中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广州)(以下简称:琶洲实验室)当选为理事长单位,百度集团、商汤科技、科大讯飞、国家超算广州中心、广州联通、佳都科技集团、唯品会、浪潮集团、瑞松智能科技、启明星辰、京邦达供应链科技、广东省机器人协会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据了解,琶洲算法产业联盟将作为海珠区聚力打造算法产业高地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海珠区举全区之力加快琶洲试验区建设,并重点在人工智能的算法、算力、算量三大支上下功夫。

算法上,联合头部企业打造琶洲算法产业园;算力上加快布局智能计算中心,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关键技术支撑;算量上引进培育更多能沉淀资源、提供数据服务的企业,争取开展数据确权、登记、交易试点。2021年,琶洲试验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668.52亿元、企业数量已超3.2万家,分别同比增长23%、13.5%,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互联网等产业细分领域蓬勃发展,更多算法、算力、算量优质企业正加速集聚。

会上,与会单位讨论了琶洲试验区2022年算法产业发展工作计划,将重点围绕算法技术突破、算法产业落地、算法应用创新、算法人才培育、算法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琶洲算法产业联盟是国内为数不多聚焦算法专业领域的创新合作组织,成员单位涵盖人工智能、芯片、云计算、网络安全、高性能计算等多个领域,对推动行业技术交流合作、算法算力技术提升必将发挥重要作用。”琶洲实验室副主任陈俊龙院士表示,琶洲实验室作为理事长单位,将强化与成员单位合作,大力开展基础算法理论研究和核心技术攻关,推动技术研究成果在琶洲落地转化,为算法产业发展提供关键技术支撑。

百度集团智慧政务事业部大区经理史巍表示:“百度在2008年就提出 All in AI战略,积极投身人工智能基础技术研发,经过13年投入和积累,现已开发出集基础算力、开发工具集、应用模型集、人才培养体系等为一体的飞桨产业赋能中心。琶洲在发展算法算力方面基础较好,百度也将携飞桨核心技术、应用经验和落地能力加盟琶洲算法产业联盟,强化技术交流合作,助力琶洲科技创新和产业数字化升级。”

海珠聚集这么多高科技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下文给大家推荐下海珠热盘。

招商保利·海珠天珺400-176-0760 转 629979

动态:招商保利·海珠天珺90000元/平方米。招商保利·海珠天珺位于:新港东路招商保利·海珠天珺项目部。绿化率31%。2024年11月30日交房2#、3#。新获得预售许可证:20211555,涵盖楼栋2#,3#,L1#。

!百度也来了!广州琶洲组建算法产业联盟

效果图

招商保利·海珠天珺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90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海珠琶洲
户型 三居室(138.00㎡)四居室(262.00㎡)三居室(200.00㎡) 收房时间 2024年11月30日交房2#、3# 开盘时间 2021年12月21日推出2#、3#

物业地址:广州海珠琶洲新港东路招商保利·海珠天珺项目部

项目简介:招商保利R26;海珠天珺位于广州第二CBD-琶洲岛尖,由保利、招商两大央企联袂打造,坐拥一线江景资源,产品为约138-262㎡大平层为主。社区配套豪华双会所、立体园林,打造国际焕新人居,敬献城市塔尖人士。时隔多年,琶洲再现稀缺宅地供应,,项目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