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房GO】吹风价动辄10万/㎡,海珠这三个新盘你站哪个

来源:房天下 2022-01-13 15:43:46

[摘要] 喜欢海珠的各位,不知道对这三个盘作何评价,今年买房,你更站哪个项目。

2021年“上热下冷”的广州楼市,海珠区无疑是难得持续保持热度的区域。据广州中原研究院的统计,2021年海珠楼市供应充足,成交火热,全年区域新增供应面积达25.2万㎡,环比上涨12%,全年成交2526套,成交面积同比上涨74%,是中心五区中,继白云之后成交面积同比涨幅第二大的区域。

2022年海珠区依旧是供应充足,而且靓盘不少。根据房天下的不完全统计,今年海珠区预计有6个全新盘将要入市,包括保利天斯地块项目越秀·琶洲南TOD(暂命名)。近日,房爆台就从琶洲出发,一探这两个地块项目,以及2021年首开卖爆的招商保利·海珠天珺

保利天斯地块项目(暂命名)

保利天斯地块项目即是海珠区华洲路63号AH0801012地块,总占地面积44378㎡,计容建面95000㎡。该地块位于海珠区华洲路旁,西侧为广州海珠湿地公园,南侧邻石榴岗河。

吹风价动辄10万/㎡,海珠这三个新盘你站哪个

项目体量不大,紧邻土华村牌坊,正对面为时代方洲创意产业园。

吹风价动辄10万/㎡,海珠这三个新盘你站哪个

保利天斯地块紧邻土华村牌坊

目前距离最近的地铁站为18号线的龙潭站,此外还有在建中的11号线石榴岗站,距离均要1.5公里左右。

吹风价动辄10万/㎡,海珠这三个新盘你站哪个

保利天斯地块已经开始挖地基

公建配套方面:地块自带12班幼儿园,2公里范围内有土华小学及新滘中学,或未能满足日后业主优质教育需求,目前该配套是地块明显的短板。

越秀·琶洲南TOD(暂命名)

越秀·琶洲南TOD即赤沙车辆段项目,坊间预计最快将于上半年入市,产品为120-310㎡ 大平层。该项目位于海珠区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示范区范围内,北至黄埔涌,东至华南快速,南侧、西侧临赤沙涌。

吹风价动辄10万/㎡,海珠这三个新盘你站哪个

越秀·琶洲南TOD一江之隔就是现在繁华的琶洲总部基地

吹风价动辄10万/㎡,海珠这三个新盘你站哪个

越秀·琶洲南TOD工地热火朝天施工中

从现场施工情况来看,首批推出的产品,有部分十分临近华南快速,估计噪音问题会是一个比较大的痛点。不过项目作为车辆段项目,地铁交通优势很明显,从规划图可见,项目距离8号线/18号线磨碟沙站约700米;地铁12号线赤沙站位于地块中部、二三期之间;距11号线石榴岗站约1.2公里。

吹风价动辄10万/㎡,海珠这三个新盘你站哪个

公建配套方面:项目将配建12班幼儿园、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社区商业等。从之前的规划上看,越秀琶洲南TOD(暂命名)将打造成集商业办公、品质住宅、公服配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此外,该项目还规划有一栋250米高的地标建筑,总建设量超88万平。

招商保利·海珠天珺

探完两个挨得很近的全新盘,房大大还顺路去看了同在琶洲板块的招商保利·海珠天珺,该盘是保利在2021年末刚推出来的新盘,12月底首开200多套单位基本售罄,价格在8.4-9.6万/㎡之间。

招商保利·海珠天珺即是新港东路AH041405地块,宗地面积17382方,容积率5.9,建面91131方。项目北面是会展产业园和广药地块,南面是海珠科技大楼和黄埔古港。

吹风价动辄10万/㎡,海珠这三个新盘你站哪个

该项目是目前琶洲在售的新盘,其中,1栋为10层高的公寓,其余4栋是39层高的江景豪宅,2、5栋是4梯4户设计,3、4栋是4梯3户设计,总货量约448套。其中,首开的是2、3栋,产品包括建面约137平3+1房、138平3+1房、141平3+1房、200平4房、262平4房等五个户型。

吹风价动辄10万/㎡,海珠这三个新盘你站哪个

招商保利·海珠天珺高层可见开阔江景,江对面是鱼珠第二CBD

吹风价动辄10万/㎡,海珠这三个新盘你站哪个

公建配套方面:项目设有一个9个班的幼儿园。从项目规划资料可见,项目的第3层和第26层这两个转换层被打造成配套区,其中会所、泳池、私宴厅、休息区在3层,26层则被开发打造成无边际泳池。

广州中原预测认为,海珠今年供应宅地明年陆续转化,加上旧改项目,海珠将迎来近年罕见的供应大年,预计2022年成交同比将上涨19%。价格方面,由于2021年出让地地价普遍4万+,未来海珠区域均价将接近8万/m²。喜欢海珠的各位,不知道对这三个盘作何评价,今年买房,你更站哪个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