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年底压轴!横沥新盘首开爆火,楼市风向变了!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1-12-20 11:40:13

[摘要] 12月18日横沥岛铂玥明珠ONE迎来首次开盘,项目主推5#,包括约79㎡三房、约92㎡三房和约110㎡四房产品。

年底压轴!横沥新盘首开爆火,楼市风向变了!

12月18日,横沥岛铂玥明珠ONE迎来首次开盘

项目主推5#,包括约79㎡三房、约92㎡三房和约110㎡四房产

图片

上周末铂玥明珠ONE已取证并开启内部选房,四家开发商员工、 VIP客户率先出手,据悉参加团购的三家机构就拿下20多套。

当天项目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总共156套单位,内选就被横扫近一半

特别是推出的南向高层小户型三房,直接被抢光,有购房者透露:想买小户型,全靠运气,不仅要全款而且要拼手速!

12月18日项目正式开盘,现场人气继续火爆,更有客户早早到场等待。

其中连北向的79方高楼层也被抢光,据了解,项目内选加开盘,共去化超100套,去化率约7成

图片

项目选房现场

要知道刚过去的11月广州全市去化率仅30%,部分有红盘支撑的区域去化率也仅有60%,铂玥明珠ONE开盘去化7成,难怪被同行说是“网红盘”!

那么,铂玥明珠ONE为什么这么火?

 

.01

地段为王

CBD之上,理所当“燃”

无论楼市如何变化,地段为王。

好地段的房子集聚区域资源,无惧楼市涨跌,拥有更好的前景,也更保值

在南沙买房房,铂玥明珠ONE所在的横沥岛无疑是梯队。

横沥岛在整个南沙定位最有分量,以金融产业发展为主,承担CBD功能。在任何一个城市,CBD都占据引领和主导地位,整个区域的发展资源都会向这里倾斜。

图片
图片
图片

横沥岛效果图,图源广州南沙明珠湾管理局

 

横沥岛更被定位为世界金融岛,具备国际金融属性。这是国内个以此定位的区域,横沥岛不仅是南沙C位,更是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地位不言而喻

不少入手铂玥明珠ONE的购房者,就是看中了横沥岛的发展前景。

图片

横沥岛效果图 图源:广州南沙明珠湾管理局

近几年,横沥岛的快速崛起,给了担心横沥岛发展前景的购房者一颗定心丸。

截至2022年年底,横沥岛落户金融项目33个,投资总额达到970亿元。(数据参考:2020年“广州金融”新闻发布会)

就在上月国际金融论坛(IFF)会址国际会议中心主体结构已经封顶,预计2023年建成。

图片

国际金融论坛(IFF)会址国际会议中心封顶

此外华南家、第五家期货交易所——广州期货交易所,已经在4月正式揭牌;(来源:广东新闻联播)

下半年,明珠金融创新集聚区揭牌,首批共44家国际金融企业入,不少企业将入驻横沥岛;

还有粤港澳湾区国际商业银行、港澳保险中心等重量级国际金融机构已经明确入驻横沥岛......

很显然,南沙发展,已经进入了横沥岛时间!

图片

横沥岛建设情况实拍

.02

280万起上车CBD江景房

难得的低门槛机会

 

但你敢相信,在横沥岛CBD,280万起就能上车南向江景三房?

铂玥明珠ONE这次开盘被抢光的就是建面约79㎡三房户型。该户型是目前横沥岛上南向看江小三房。

一般项目会将优势化,大户型才望江,小户型也能望江在市面上很少见。

好的产品也是塑造红盘的关键。横沥岛其他一手项目在售三房起码是90㎡以上,但铂玥明珠ONE约79㎡产品就做到三房,实用率非常高。

建面约79㎡户型有一个多功能空间,在家庭成立初期可以作为书房,有孩子之后还能作为儿童房,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

全屋为竖厅设计,动静分区,休息空间和公共空间互不干扰。同时餐厅、客厅、阳台一体,视觉上看公共空间更加宽阔,采光通风好。

南向卧室都带有全景飘窗,不管是在阳台还是在卧室,都能有一处赏海景的空间

另外该户型厨房深度约2.2米,U型厨房设计,一个人掌勺,另一个人帮忙处理食材,也完全够用。

图片

很难想象这样集多种稀缺要素、亮点于一身的产品,总价仅280万起,首付仅80万起!这可能是普通人入手CBD江景房的最后机会。

而岛上其他在售项目,三房户型起码要320万起,上车铂玥明珠ONE相当于省下 40多万!

图片

横沥岛在售项目三房户型面积及价格情况一览

除了79㎡户型,本次推出的建面约110㎡四房也十分抢手。

建面约110㎡户型设计为大开间,短进深,同时做到四开间朝南,采光通风更优。

同样也是餐客厅一体设计,餐厅设计飘窗+客厅连接近6米的瞰景阳台,活动空间采光通风打破直接传统户型局限, 让阳光洒满室内每一寸空间。

近6米奢阔瞰景阳台可以摆上桌椅,或者就直接作为一个运动空间,都完全足够。

主卧还是大套间设计,带有女主人最爱的步入式衣帽间、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保证居住私密性和尊贵感。

图片
.02
CBD+TOD
岛内资源集大成者

当然铂玥明珠ONE能从横沥岛一众新盘中脱颖而出,刷新记录,还有更为底层逻辑——占据岛内核心位置,拥有CBD+TOD的罕见配置,更是岛内配套资源的集大成者:

500米横沥站TOD,快线2站珠江新城

在横沥岛CBD,南沙大手笔规划有两大TOD枢纽——横沥站和横沥东站,将是横沥岛发展的黄金枢纽。(来源:“横沥岛尖横沥站、横沥东站 TOD 站城一体化设计”招标文件)

铂玥明珠ONE就位于横沥TOD约500米范围内,步行可达。(来源于高德地图实际测距)

业主可以坐上18号线,1站番禺广场、5站琶洲、6站珠江新城,快线2站便可到珠江新城冼村站

不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去到中心区逛街购物,都已经很方便。

 
图片
 
除了已经开通的18号线,横沥站TOD还将规划引入“南沙大环线”15号线、31号线以及32号线,未来业主可以去到东莞、佛山、深圳等地。(信息来源于广州南沙发布)
图片

交通示意图,仅供参考,以官方公布为准

 

开创岛内TOD社区,凭实力圈粉

与普通地铁盘不同的是,铂玥明珠ONE还开创岛内TOD生活方式。

铂玥明珠ONE自身规划高端住宅、体验式商业街区、酒店式公寓、创意办公等多元业态,是岛内仅有的都会综合体

这样一个靠近TOD枢纽的综合体项目,自带约7万方商业,自身就形成一定的商业氛围和人气,与横沥站TOD发展融合,赋能TOD发展,为横沥岛带来全新TOD垂直生活方式。

图片

铂玥明珠ONE效果图

根据规划,横沥站TOD预计规划建设18万㎡地下空间,还构建地下环路、地下步行系统与广州南沙明珠湾跨江通道、地下综合管廊构成立体交通体系和地下综合市政廊道体系,构建TOD大城。(信息来源于广州市南沙新区明珠湾开发建设管理局)

图片

横沥TOD规划,图片来源:广州南沙明珠湾管理局

这种全新的TOD垂直生活方式,简单来说,就是未来有不少居民可以在地铁上盖商业体上班,下班后可以在横沥岛逛街购物,然后再通过地下通道,直接到达周边区域,还能家附近。

衣食住行均高度集中在这一范围内,带来更高效、精致的生活方式。

图片

占据岛内商住区,都市资源集大成者

在以金融产业发展为主的横沥岛,铂玥明珠ONE占据岛内稀缺商住板块,是岛内资源的集大成者。

在这个占位,不仅可以南向看一线江景,还聚拢超乎想象的全配套生活资源,全岛主要商业、学校、医院、公园配套均围绕项目密集布局。

 
图片

横沥岛配套示意图,仅供参考,来源:《南沙新区明珠湾起步区(横沥岛)控规修编》

在项目500米生活圈内,就规划有1所一贯制9年制学校(规划), 6所一贯制中小学(规划)、7所幼儿园(规划),均为公办学校。另外项目周边已建有广州外国语学校、广州市湾区实验学校、广大附中(南沙)实验学校等,构成优质教育圈,以后孩子上学不愁。(来源:《南沙新区明珠湾起步区(横沥岛)控规修编》,具体招生范围以当地教育局公布为准)

项目还与医院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一条河涌之隔就是中山大学附属()南沙医院(来源:广州南沙发布)

如果是三代同堂居住,不论是小孩、还是老人生病的时候,都能快速就医,为一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项目周边实拍

铂玥明珠ONE更雄踞金融岛中轴,占据岛内主要景观节点,周边有三大社区公园围绕。横沥站TOD和横沥东站这条黄金线路,连通6大公园、8大功能片区、9大岸线。

业主吃完晚饭可以在周边公园散散步,周末可以带孩子在海边景观轴线上赏景,随时随地近距离亲密接触大自然,体验岛居生活的美好。

图片

南沙江景实拍

这样一个占位核心、齐聚岛内资源优势的项目,谁能不爱呢?

在我看来,铂玥明珠ONE在横沥岛CBD占据地段优势,饮板块发展红利的“头啖汤”,不仅近地铁,坐享南向江景,还带来TOD生活方式。

铂玥明珠ONE能如此火爆,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项目首开爆火就是其价值的印证 !

虽然这次开盘,还有很多购房者没有抢到心仪的户型,但项目接下来还会推出陆续新品,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持续关注。

 

VIP热线:020-3925 5888

项目地址:广州南沙国际金融岛,18号线横沥站直线距离约500米

销售中心导航:铂玥明珠ONE潮生活体验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