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知识城上新教育大盘!升龙集团广州首个旧改项目升龙·学府上城面市

来源:房天下 2021-12-04 15:31:44

[摘要] 随着城市展厅开放,升龙·学府上城不日即将开盘,这意味着以旧改为主业和专长的升龙集团,自2017年进驻广州市场以来首个产品即将面市。

供不应求的黄埔知识城片区,终于要上新了! 

12月4日,升龙·学府上城城市展厅和融资区样板间正式开放,吸引了众多看好知识城片区的意向置业者前来参观。据悉,随着城市展厅开放,升龙·学府上城不日即将开盘

这意味着以旧改为主业和专长的升龙集团,自2017年进驻广州市场以来产品即将面市。

升龙集团广州旧改项目面市

升龙·学府上城由汤村村旧村改造项目转化而来。

2019年6月,汤村村旧村改造项目经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商,并经村民成员代表会议表决,确定上海升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升龙集团”)为合作企业,正式开启汤村旧改。经拆迁和建设,时隔2年半,汤村旧改项目城市展厅和融资区样板房如今正式开放。

升龙·学府上城位于黄埔区中新知识城的南大门,项目规模超百万方,项目规划有高端住宅区、约88万㎡商业办公集群、8所公立学校,是一个集居住、商业、教育、环境等一体的全能大城。

当天上午举办的开放活动上,升龙·学府上城城市展厅极具艺术感的造型、通透的玻璃幕墙设计、环境优美的园林、金枪鱼开鱼宴和小提琴现场演奏营造的视听双重享受,向外界传递了这个全新大盘的活力与光芒。

知识城上新教育大盘!升龙集团广州旧改项目升龙·学府上城面市

知识城上新教育大盘!升龙集团广州旧改项目升龙·学府上城面市

知识城上新教育大盘!升龙集团广州旧改项目升龙·学府上城面市

知识城上新教育大盘!升龙集团广州旧改项目升龙·学府上城面市【现场活动图】

当日,升龙·学府上城样板间开放了96㎡三房、135㎡四房、143㎡四房三个户型

其中,建面约143㎡的四房两厅两卫单元,南北通透,配有超大观景阳台,采光充足,通风舒适,悠享IMAX级观景视野;设有独立老人房,在满足三代同堂共居的同时,也保证了个人空间的私密性;主卧设置步入式衣帽间、双飘窗大主卫,自成奢雅境界。

知识城上新教育大盘!升龙集团广州旧改项目升龙·学府上城面市

(143㎡四房两厅两卫样板间实拍图)

135㎡四房两厅两卫单元具有极高的实用率,时尚横厅设计,奢阔全明,无过道浪费;三室全飘窗设计,目之所及皆美景。

知识城上新教育大盘!升龙集团广州旧改项目升龙·学府上城面市

(135㎡四房两厅两卫样板间实拍图)

96㎡户型轻松做到三房带主套的配置,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极大地提高空间利用率;再加上配置了百变多功能室,空间利用随心创意。

此次开放的样板房,可谓产品细节严考究,展现出升龙集团对广州区域即将面市项目的重视程度。

区位优势明显的教育大城

盘点升龙·学府上城,该项目优势有三点:

一是区域发展优势明显。

中新知识城是中国与新加坡投资千亿开发,大湾区双边合作项目,千亿级产业集群聚集,将吸引众多高端人才汇入。

作为广州东部当下最耀眼的新星,随着中新知识城的高速发展及配套的快速兑现,目前中新知识城板块正处于客流、商流、产业流快速导入期,城南邻里中心(已开业)、缤纷城(已开业)、悠方(在建中)及天空之城航站楼(规划中)等多个人气商圈的加持,使得中新知识城近年来一手住宅的成交量、成交价格持续上升,住宅供不应求。

二是紧邻地铁站,交通便捷。

升龙·学府上城广河/花莞高速出入口,驾车30珠江新城;紧邻地铁14号线汤村站,快线四站即达天河。

知识城上新教育大盘!升龙集团广州旧改项目升龙·学府上城面市

(项目区位图)

三是教育配套完善,可谓名副其实的“教育大城”。

根据规划,中新知识城拟打造“产学研城”四位一体的教育小镇,区域内拥有庞大且优质的教育资源,未来将有45所全龄院校汇聚,百年名校华附现已落户中新知识城南区,与升龙·学府上城仅一路之隔,预计2024年9月开学。

知识城上新教育大盘!升龙集团广州旧改项目升龙·学府上城面市

(华附知识城校区效果图)

升龙·学府上城在项目内规划建设8所公立学校——4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完全中学,“一站式”配套15年全龄教育体系,打造“一生教育之城”。

知识城上新教育大盘!升龙集团广州旧改项目升龙·学府上城面市

(项目8所配套学校分布图)

升龙·学府上城在其他方面的配套也极具竞争力。

项目自身规划88万方商业办公集群,荟萃地标写字楼、高级公寓、星级酒店、综合商业体等业态,拟引进一线品牌商业运营商,为知识城片区新增一个核心商圈。

在医疗方面,知识城片区规划建设巴塞罗那国际医院、知识城南方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广州皇家丽医院五所高端医院等5所医院,为知识城片区提供充沛的医疗资源。

在生态资源方面,九龙湖、凤凰湖等湖景资源,亦使中新知识城成为广州滨水生态宜居的标杆。

汤村旧改稳妥有序推进

汤村旧改项目一直以来备受外界关注,作为中新知识城片区启动旧村改造、获批实施方案的项目,其建设进程可谓又快又稳。

2019年6月确定升龙集团为合作企业,2020年9月复建安置区动工,今年7月复建区安置房样板房亮相,11月首批安置房封顶,到如今城市展厅开放,充分证明了升龙集团20多年专耕城市更新领域的经验和实力。

据悉,汤村旧改项目目前签约率几近100%,复建区和融资区已转入全面建设阶段。复建安置房采用高品质建设,外立面为高端的玻璃幕墙,户型方正大气实用,每个户型都有现代时尚的飘窗设计,可比肩高档商品房。首期复建安置区落成后,将能提供约1250套精品住宅予汤村村民回迁居住。在融资区,升龙·学府上城已取得营业执照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重要证件,预计不日将开盘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fang2354366839
2021-12-04 23:01:40

升龙学府上城VIP看房热线:1*********8杨先生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