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年度盛事!广州网上房交会-2021年第18届网络人气榜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21-11-29 18:03:52

[摘要] 全国70余城万个项目以及置业顾问将在线参与榜单评选活动,迎接年终大考。

年度盛事!广州网上房交会-2021年第18届网络人气榜启幕

2021年以来,广州楼市调控政策的持续影响下,新房市场成交进入持续观望状态,成交量一度持续走低,就连传统的营销旺季“金九银十”褪色明显。而到了近期,网签量终于摆脱6月以来7000宗/月徘徊的低迷状态,11月成交创6月以来新高,为截至目前年内第五高位。由此可见,10月下旬以来的席卷全广州的“降价风暴”成功吸引买家入市。

那么,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哪些房子可以放心买呢?相信当下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惑!为了帮大家看清最真实的市场,房天下将在12月举办“网上房交会——2021年第18届网络人气榜”活动。届时,70余城的万个项目以及置业顾问将在线参与榜单评选活动,迎接年终大考。

房天下网络人气榜已成功举办17届,在国内房地产行业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公信力。活动以房天下线上1.1亿用户、月均1.2亿独立访客、14亿条用户行为等大数据作为基础,以网友、粉丝线上投票的方式,充分采集购房者心声,以真实搜索量及严格投票筛选标准,选出年度人气榜单,为整个行业树立典范,引导楼市健康发展,服务百姓购房置业。所有榜单是根据2021年房天下全年流量与大数据分析而来,可以较为准确的反映全年的楼市行情

“5大榜单+5大广州特色榜单”

年底看榜选房不踩雷

2021年第18届网络人气榜活动分为“楼盘榜”和“顾问榜”2个大类,涉及5大榜单的角逐:

热门楼盘榜:旨在评选出热门人气楼盘;

热播楼盘榜:旨在选出全年度高效直播,实时传递信息的楼盘;

放心楼盘榜:平台力荐放心购楼盘盘点,辅助消费者放心买好房;

人气顾问榜:旨在评选出专业的置业顾问;

实力顾问榜:旨在评选出年度直播人才;

此外,网络人气榜还特设了广州本地化榜单,包括:

2021广州楼市力量品牌榜:平台力荐楼市有影响力的房企;

2021广州楼市品质楼盘榜:平台力荐年度品牌及质量口碑优质的楼盘;

2021年度商业优质楼盘榜:平台力荐年度品牌及质量口碑优质的商业项目;

2022广州楼市期待楼盘榜:平台力荐2022年值得关注的全新盘;

2021广佛楼市品质楼盘榜:平台力荐年度环广州的优质佛山楼盘。

随着激烈的打榜过程结束,榜单将成为年底买房一个很好的参考依据。

“购房福利井喷”

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房

届时,活动中将有持续不断的现金、优惠券、特价房等购房福利等着大家!

“精彩提前看”

抢手2021年最后一波福利

提前给大家透露几个抢购房福利的重要时间节点:

12月1日、12月12日、12月24日是各城市本地打榜活动,届时会推出优质楼盘以及购房优惠;12月12日是打榜活动,40余城联合打榜在线直播推荐优质项目。

年度盛事!广州网上房交会-2021年第18届网络人气榜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7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