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九银十置业好时机 团圆安家找保利

来源:房天下 2021-09-23 16:40:30

[摘要] 2021年国庆假期,秉承美好生活同行者的理念,保利发展控股重磅推出“保利团圆安家季·加减狂欢购”活动,不玩套路,为购房者多增加一些优惠,少一些经济负担,通过真实优惠帮助购房者轻松上车。

房产调控政策收紧  购房者发出疑问

今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呈现收紧态势,7月22日国务院重申房住不炒的定位,为下半年房地产政策调控明确定调。

7月底,中央接连出台近20条相关政策,内容包括房地产金融调控收紧,推进保障性住房体制,加强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两集中”土拍规则调整等内容,全面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房地产长效机制。

可以看到,各地政府纷纷发布房地产收紧调控具体执行政策,力道之大,可谓达到了史前最严。

对于这样的政策环境,很多购房者迟疑了,现在适合买房子吗?

金九银十置业好时机 团圆安家找保利

严控时期 更是自住买家入手好时机

其实,这要看问的是什么人?

如果是炒房客来说,肯定不是一个好时机,因为政府都在倡导房住不炒。                                         

如果是自住,现在反而是的买房时机。

看得见的手已经在稳定房价,特别是有些城市出台一二手房的政府指导价格,这就让自住客群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在价格有政府保障的情况下,老百姓选择可就放心多了。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时候的优惠,可就是真金白银的福利了。

金九银十置业好时机 团圆安家找保利

身行力践 保利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

近几年来,房地产开发商多如雨后春笋,很多原来不做房地产建筑的,纷纷涉足商品房业务。众多的品牌让购房者看的是眼花缭乱,品牌背景实力往往会影响房子的抗风险能力。

金九银十置业好时机 团圆安家找保利

作为地产行业方阵品牌,保利发展一直履行社会责任,在公益的道路上身行力践,创立“和基金”,坚持“和公益”,把点点滴滴的善行融入到每个需要关怀的心灵。

2019年5月,保利安徽公司走进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为春芽的孩子们带去了满满的欢乐与温暖。同时,保利发展和基金梦想艺术课堂正式落户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让星星的孩子梦想在艺术之上生根发芽。

金九银十置业好时机 团圆安家找保利

梦想艺术课堂揭牌仪式

2021年7月,保利华南公司面向旗下九城启动“薪火启航 伴你成长”奖学金计划,为莘莘学子送出五重奖学金好礼,且为学子们提供了保利实习机会,在本次奖学金计划中提交实习申请的学子,可在明年暑期通过面试后体验在世界500强的奋斗生活。

金九银十置业好时机 团圆安家找保利

奖学金现场图

2021年8月 保利粤东公司响应国家号召,发挥企业公益力量,深入揭西坪上镇,开展保利粤东爱心助农计划,大量采购农产品,助力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金九银十置业好时机 团圆安家找保利

保利粤东公益行动实拍图

不仅大力发展公益事业,保利发展控股自成立以来,就把自身发展与国家需求紧紧绑在一起。坚持以刚需和改善住宅为主,解决居民住房需求,践行央企社会责任。这两年来,保利发展控股凭借过硬可靠的产品力及与消费者的“共情能力”,通过“造节”模式进行福利补贴,帮助更多年轻人买得起房。

2021年6月,保利发展控股首推【保利溜溜节】盛大购房福利,线上推出抢6.16元超值购房券线,线下则以“首付超长分期,溜到安居无忧”、“躺平不如躺赚,溜到一荐倾心”两项福利为购房者解忧,本次活动所有优惠,都是实实在在的回馈保利粉丝。

金九银十置业好时机 团圆安家找保利

此次【保利溜溜节】累计成交房源1.5万套,销售金额破300亿!6月15日-16日,保利31家平台公司联合保利总部推出的两场接力直播,线上成交房源500套,成交金额超10亿!线上优惠券累计销售2000+,直播累计曝光5000万+,直播累计观看量600万+。

金九银十置业好时机 团圆安家找保利

活动期间保利还推出首档去地产化综艺直播—“保持热爱,山海自在”,10超长直播,打造了全网2000万的曝光量,400万的在线累计观看人数的奇迹,凭借这场直播,在各地掀起了一股疯狂的“保利购房热”。

金九银十置业好时机 团圆安家找保利

保利溜溜节直播实拍图

之所以能有如此卓越的成就,一方面得益于保利发展控股推出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福利,线上线下形成“优惠组合拳”,无论是自己买,还是推荐别人买,都能省钱,具有极强的吸引力。另一方面则有赖于保利发展控股强大的品牌实力,结合当下最流行的【直播】,方能持续引发市场高关注度。

一主两翼发展 为人民提供美好生活

深耕中国房地产29年,在“三道红线”政策下,保利发展控股属于绿色档,整体经营健康。这与保利发展控股强大的央企开发实力,产品口碑以及强大的现金流保障密不可分。

从2018年保利地产更名为保利发展控股,以不动产投资为主,以综合服务与不动产金融为翼的一主两翼发展战略,也是标志着保利发展控股贯彻央企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服务为人民提供美好生活。

金九银十置业好时机 团圆安家找保利

保利发展控股总部实景图

保利团圆安家季上线 实打实优惠助力购房者轻松上车

国庆假期,秉承美好生活同行者的理念,保利发展控股重磅推出“保利团圆安家季·加减狂欢购”活动,不玩套路,为购房者多增加一些优惠,少一些经济负担,通过真实优惠帮助购房者轻松上车。

金九银十置业好时机 团圆安家找保利

保利团圆安家季

 加减狂欢购

加一点时间:首付超长分期

保利全线产品最长两年分期付款政策!让购房者“先购为快”!实现买房自由!

减一点负担 :首付一成起

首付分期首次付款一成!付清首付方可网签办理按揭!

加一点配置:成交即送超值电器大礼包

新家新气象,保利暖心回馈!房源成交即有机会获赠千元电器大礼包!

加一点惊喜:特价房源上新不停

万套特惠房源,限时上架抢先购!

加一点朋友:全民营销老带新

团圆安家季期间,推介新客到访、转介成交即有机会获得1%!

以上促销政策为平台整合推广,项目政策略有调整,各项目具体促销政策以实际执行为准。政策有效期:即日起-10月30日

在购房路上的你,这个国庆,不妨到保利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