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塘这座桥正式全线拆除!广州东部交通枢纽路网建设加速!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1-09-16 16:09:27

[摘要] 新塘站交通枢纽是广深铁路、广汕高铁、穗莞深城轨、新白广城轨、广州地铁13号线、16号线、20号线、28号线、28号线支线等多条轨道交通线路的交汇点。

随着时代的发展,增城的路网建设也在不断变化中。近年来,不少道路更新的消息频繁出现,让增城通往各地变得更加通畅。

最近,由于广州东部交通枢纽路网改造的需要,新新公路通道桥以及凤凰二桥要拆除了!

因新源路桥和环城路改造工程

新新公路通道桥即将拆除

9月10日,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发布通知,由于广州东部交通枢纽新源路桥及环城路改造工程的需要,新新公路通道桥(跨环城路段桥)将于2021年10月10日进行拆除作业。

新塘这座桥正式全线拆除!广州东部交通枢纽路网建设加速!

准备拆除的桥,正位于新塘地铁站以及新塘南站出站口的位置。在宣布拆除之前,因凤凰二桥的封闭,这座通道桥已经成为不少街坊停车的场地。

对于新新公路通道桥,相信有不少街坊都比较熟悉。它是连接永宁和新塘的主要桥梁之一,在封闭之前,有不少街坊都是走这座桥直接前往新塘市区。

而通道桥拆除之后,永宁的街坊前往新塘市区的时候就需要绕行。

新塘这座桥正式全线拆除!广州东部交通枢纽路网建设加速!

之前凤凰二桥的封闭,是正式宣告片区路网大改造全面动工,而如今新新公路通道桥宣布拆除,是为了让新塘站片区路网建设加速!

新塘站片区路网大升级

即将建成“三横两纵”路网

新塘站片区路网——纵一路、新源路及汽车城大道建设工程也有新动态。

在此前的环评报告中显示该项目将投资25.3亿,建设内容包括纵一路建设工程、新源路建设工程及汽车城大道建设工程。

其中纵一路及站前路下穿纵一路隧道已全面动工,其纵一路更是已经全线贯通,有望年内通车。新源路工程包括新源路主线、新源路支线及环城路改造,汽车城大道工程包括汽车城大道、新新大道改造工程、汽车城大道支线1、汽车城大道支线2及汽车城大道支线2连接线。

“三横两纵”路网建成后,将呈“井”字贯穿广州东部枢纽中心商务区。

而街坊们关心的新塘站,如今是什么情况呢?

新塘站站房总平面图出炉

标志新塘站大体设计已定型

9月7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了新塘站站房总平面图。标志着新塘站大体设计已经定型。

新塘这座桥正式全线拆除!广州东部交通枢纽路网建设加速!

早在今年4月,约5万平米规模的广汕铁路新塘站就已开工建设。

新塘这座桥正式全线拆除!广州东部交通枢纽路网建设加速!

新塘这座桥正式全线拆除!广州东部交通枢纽路网建设加速!

站型为线正上式旅客车站,设计为7台17线,站房建筑面积49998平方米,投影面积10660平方米,建筑高度为40.90米。

新塘站交通枢纽是广深铁路、广汕高铁、穗莞深城轨、新白广城轨、广州地铁13号线、16号线、20号线、28号线、28号线支线等多条轨道交通线路的交汇点。

新塘站兼顾部分通过高铁和珠三角城际客流,并规划引入地铁、长途汽车、公交枢纽站,将建设成为集多种方式一体化换乘的综合交通枢纽。

纵一路的动态

新塘这座桥正式全线拆除!广州东部交通枢纽路网建设加速!

新塘这座桥正式全线拆除!广州东部交通枢纽路网建设加速!

纵一路下方为站前路隧道工程

新塘这座桥正式全线拆除!广州东部交通枢纽路网建设加速!

此位置为纵一路新塘汇太西路一端

近年来,新塘片区的道路建设火速进行中,相信新塘片区的路网将会得到全面的改善

俗话说,路通财通!随着增城新塘片区的路网建设越来越完善,增城的经济发展动脉将愈加通畅。在不久的未来增城将迎来腾飞!置业增城正当时,以下热门楼盘不容错过!

中建|鄂旅投·岭南悦府400-176-0760 转 737659

推荐理由:中建|鄂旅投·岭南悦府地处新塘TOD·香山大道旁,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占地约10万㎡,建面约为30万㎡,其中,住宅户数3274户, 规划15栋33、34层高层住宅, 10栋5、6层低层住宅,配建4200㎡商业、2000㎡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500㎡星光老年之家和文化活动站以及自身配建约6500㎡的24班幼儿园。

新塘这座桥正式全线拆除!广州东部交通枢纽路网建设加速!

效果图

中建|鄂旅投·岭南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20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增城
户型 三居室(79.00㎡)三居室(93.00㎡)二居室(93.00㎡) 收房时间 2023年3月底预计1#交房 开盘时间 2020年12月5日1栋开盘

动态:中建|鄂旅投·岭南悦府在售建面约79-93㎡三至四房,带装修均价20000元/平。项目项目地铁23号线(规划中)永宁站、新白广城际轨道(建设中)增城开发区站,通车后1站可换乘地铁13号线等多条线路,1站即达广州东部交通枢纽,2站可达天河东。

物业地址:广州增城新塘TOD·香山大道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应该实地去感受下,看看样板间。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4-04-13 14:51:3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户型这个设计是我喜欢的。开发商服务好不好?

2024-03-31 15:18:2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