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华美联手!科学城巨无霸商业正式动工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1-09-15 11:03:47

[摘要] 近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举行120个项目集中动工签约活动,其中有54个为集中动工项目,保利、华美联手操刀的香雪城改造项目亦是其中之一。

本文导航

近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举行120个项目集中动工签约活动,其中有54个为集中动工项目,保利、华美联手操刀的香雪城改造项目亦是其中之一。

据悉,香雪城改造项目占地面积8.2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投资总额53亿元。项目将以国际教育、金融、5G+为核心产业板块,完善相关商业配套设施,吸引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及国内龙头企业集聚,引入总部经济、高端酒店、智能研发等产业。

高开低走重入正轨,停摆七年重获新生

香雪城虽然目前备受关注,但究其前世今生,可谓起伏坎坷,停摆时间长达7年!

2011年,香雪城参加华东站商业地产招商大会,2013华美称香雪城已获得20多家大型国内外一二线品牌主力商家的合作意向,项目首期预计将于2015年中正式亮相。

但此后,香雪城开业的消息便销声匿迹,项目一度陷入停摆状态。直到2020年5月27日,保利伸出援手,和华美举行了香雪城合作签约仪式,项目名更为“保利华美香雪未来城”。

并将保利华美香雪未来城定位为:总部经济中心、科技研发中心、商务服务中心、消费体验中心。

今年二季度以来,香雪城改造按下快进键。从7月中旬开拆,截至今天,香雪城已拆除近八成。尚余荔红二路南侧一栋正待拆除。

目前,科学城已囊括了奥园广场、雪松金融总部、侨丰大厦、万达广场、绿地广场、创维总部等数十个商业体或者总部大厦。加上香雪未来城这个巨无霸项目,科学城无疑如虎添翼,助力总部经济发展。

除了商业方面的发展,科学城还是黄埔甚至广州的人居品质代表区域之一。近年来,科学城的楼盘都备受市场的青睐,下文给大家介绍下黄埔科学城楼盘。

华标·峰湖御境400-176-0760 转 820215

动态:华标·峰湖御境52000元/平方米起。项目为低层,高层塔楼。物业费:3.5元/㎡·月。华标·峰湖御境楼盘地址:大观路北 黄陂地铁站旁。毛坯,带装修交付。

保利华美联手!科学城巨无霸商业正式动工

效果图

华标·峰湖御境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黄埔
户型 五居室(360.00㎡)其它户型(648.00㎡)其它户型(690.00㎡) 收房时间 2021年9月30日H2、H5栋交楼 开盘时间 2021年1月16日H2、H5栋开售

物业地址:广州黄埔大观路北 黄陂地铁站旁

项目简介:华标·峰湖御境项目位于黄埔区(原萝岗区)天麓南路,距离广汕公路800米,地处帽峰山山脉南段的联和村内。 峰湖御境是华标集团2013年倾力打造的 豪宅项目,位于广州市天河北天鹿南路以东, 天鹿湖风景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规划共607栋,积率1.5,绿化率30%,项目四面山林环绕、生态资源突出,产品分为院子、高层洋房。 华标·峰湖御境地理位置优越,环山抱湖、坐北朝南、冬暖夏凉。三脉交汇,紫气东来,占据广州贵地、广州商脉重地,既能享受山居的清新与宁静,也不失都市的便捷与繁华,称得上是真正的城市院子。 项目产品特点源于对自然的深刻领悟,呈献专属的贵族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盘是建在半山腰的,环境是很不错,而且小区门口就是科学城小学,很近。看了690方的别墅和360方的样板房,很漂亮的设计!交通来说算是比较便利的,去地铁站不远,开车的话去市中心也挺方便,高速路也在附近,是一个潜力盘!值得改善型的需求者考虑

2024-04-16 14:59:42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1)

绿化很不错 别墅一点也不挤 有别墅该有的样子

2024-04-16 11:29:15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