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如何解题终极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顶级富人区!

来源:房天下 2021-09-14 16:23:06

[摘要] 楼市,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变局时代。 对于购房者而言,今后买房,更要注重房子的长期价值。

楼市,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变局时代。

收紧房贷、一手限价、打击炒作,再到二手价指导……一系列调控下来,可以看到,炒房时代真的过去了

如何解题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富人区!

 

对于购房者而言,今后买房更要注重房子的长期价值。

什么是长期价值?指的是不要再妄想从楼市短期套利,体现的是国家和政府对房住不炒的意志,未来购房要有长期持有选适合自住的房

这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选择好地段

这些板块醇熟,配套沉淀多年,确定性强,占位高,总部企业等高端产业也优先进入,前景明朗。

另一个则是选择居住体验优异、价值稀贵的产品。

在房住不炒的大环境下,二手房流通注定低频,一套房子会住很久,居住体验自然重要,而具备独特价值的房子,未来交易更具优势

那么,什么产品具备这两个优势?黄埔奢宅标杆中冶·逸璟,脱颖而出。

01价值爆发 拥抱黄金未来

很多人都知道,板块要发展,短期看政策,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从这三个维度来看,集政策红利、土地势能以及人口发展红利全维度出挑的黄埔,是购房者的优质选项。

一、区域价值——

广州东进,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共识。

黄埔区,是有实力接棒天河的发展强区,首先经济实力强劲,连续五年GDP位于广州各区第二,逼近天河;其次是区域发展中的政策红利黄埔科学城板块是湾区发展的重要“智带”——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广州IAB战略的支点之一,拥有300多家企业研发机构,1000多家高科技企业

 

如何解题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富人区!

于此同时,一场力度空前,前所未有的新城市化运动正在黄埔展开。坐拥66个旧改的黄埔成为全市旧改推动最快的区域,旧改为黄埔腾挪出巨大的发展空间,区域蓝图极具想象力

黄埔千亿项目工程先后落户,万亿规模的科学城发展规划落地,广州前所未有的巨无霸旧改项目……黄埔正处于波澜壮阔的发展宏图中。

 

在政府的顶层设计中,科学城无疑是黄埔资源的聚集地,20年腾飞,配套已极尽完备毫不夸张的说,占地144.65平方公里的科学城,代表着广州的未来。

二、人口发展红利——

人才的流向,就是财富的流向。一个地区要长期向上发展,底色是人才,在这点上,黄埔具备强优势。

2020年广州市净增50万人口,其中三分之一流入黄埔,人才流入位于全市。不仅如此,涌入黄埔的人口,大多是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的年轻人,成为建设黄埔的中坚力量,这些新锐的中坚力量有着更高品质的居住需求。

 

长岭新城作为科学城高端国际住区,必将承接黄埔塔尖人物的居住需求;而拍地政策调整后,50%的面积需出售给首套客户,未来科学城高端圈层社区或成

三、政策环境,政策严控之下,出现的购房时机

调控对富人来说是的机会,调控导致购房成本降低,现在黄埔出现一二手房倒挂,买优质地段的一手大户型无疑能沉淀财富

中冶·逸璟台全新推售的压轴大复式【上峯】总价仅一千两百出头,在全球放水期里都是化沉淀财富的优质资产,而且对于复式这种资产增值的硬通货是在广州能够抓住的置业机会。

 

02硬核配套 全维度醇熟生活

城市的宏观发展趋势是置业的底层逻辑,项目周边资源和配套醇熟度也是购房的重要考量

中冶·逸璟台雄踞黄埔宜居价值高地之上,背靠丰富的自然山体资源,更面对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紧邻主城四大交通枢纽之一长平TOD,地铁21号线黄埔有轨电车1号线相继开通中冶·逸璟台成为区域内为数不多坐享双轨出行的项目,一轨通达天河CBD、科学城心。

 

如何解题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富人区!

除此之外,围绕在中冶·逸璟台周边的资源也足够耀眼。

对面即是长岭居小学,英国修仕倍励国际学校、广铁一中铁英学校、北师大实验学校等学府聚集,未来长岭居还将规划20多所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孩子的教育问题迎刃而解。

 

如何解题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富人区!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宝能国际总医院等优质医疗为健康护航,长岭之门、万达广场、水西敏捷广场等7大商业体,近享吃喝玩乐一站式生活,繁华触手可及。

 

如何解题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富人区!

在黄埔,中冶·逸璟台无疑是承接人们对自然向往的居所,它坐落于20平方公里的生态保护区上,坐享主城近五年仅此在售的三山环抱之地

目前在售的压轴楼王【上峯】,占据着整个社区“景观位”雁翅布局的中心C位,南向沿山头排,让万亩山林成为业主私有景观。

 

如何解题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富人区!

如果从高层复式之上俯瞰,你还会发现山林延绵起伏,眼中所见都是大块大块的绿色。整个社区被郁郁葱葱的自然景观所环绕,原生植被被尽可能多的保留。

最让人惊羡的是,这一片天赋三山之境,正处于主城区范围之内,距离珠江新城不过半的,在繁华与自然之间实现了恰到好处的平衡。

 

03户型 塔尖奢居体验

从足以封神的作品中,你更能看见中冶·逸璟台对峯层人士生活需求最深刻洞察。

创新咬合复式的设计、错层的空间布局,让面向山景的每一栋、每一层、每一个阳台,都能拥有大片风范的壮阔山景。

212㎡的大复式餐客双厅面积达到约50上下分层的居住格局,无限的瞰景视野,让这个产品足以成为真正的空中墅居

 

如何解题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富人区!

入户花园-餐客厅-景观阳台直线型设计,实现全屋完全通透对流,约6.3米挑高的南向景观阳台与客厅相连,让整个家庭活动空间更为阔绰。

空间够大,意味着客厅可以承担更多功能,可以成为小朋友的欢乐场,也可以让大人把心放一放。

 

如何解题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富人区!

你愿意的话,甚至可以在入户支起一顶帐篷,在家里野营,就是有这么Cool

真正的豪宅,讲究的是居住体验,在细节上更动人。

为了让居者各有天地,【上峯】特别做了三套房套设计长辈有长辈的居住动线,主人有主人的生活动线,亲情照顾到了,但又互不干扰。

 

如何解题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富人区!如何解题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富人区!

 

而且客厅、主卧和两大次卧套房四空间均享南向采光及瞰山景观,居住舒畅感放大到。

 

如何解题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富人区!

主卧套房面积高达约46平,超大面落地窗引景入室,磅礴山景扑面而来,居住体验或景观视野完全不输世界五星级酒店。

 

如何解题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富人区!

04 稀缺复式大宅 买少减少

广州中心六区高级改善大宅买少见少

总得来看,无论是资源配套、产品设计还是景观视野,中冶·逸璟台【上峯】都足够,但其实,其还有更大的价值。

那就是:稀有

 

如何解题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富人区!

今年两次集中拍地,黄埔一共挂出了六宗地块,但在科学城未供应过改善居住用地;至于天河区,今天更是没有地块拍出,目前在售的寥寥几个楼盘,产品都是中小户型为主,至于一些潜在的改善型楼盘,纷纷喊出20+的天价。

因此,「上峯」这样罕见的大复式中心六区有且一共只有60席,卖完就再难买到了。

高端资产由于占据城市不可复制的资源,能够穿越各个周期。而复式大宅的稀缺性,在任何周期都能很硬气,未来也有很大溢价空间

这样的资产,就是富豪保卫战中的安全岛,用产品二字不足以概括,用藏品来形容更贴切。 

 

再加上,中冶·逸璟台把最优质的的产品留在最后推出,每一套都是高级定制款,对于手握财富塔尖人物,能把握住最后的臻藏机会。

如何解题置业难题?1200万,踏进黄埔富人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