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晋红盘奥园恒基·学苑壹号示范区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21-08-09 09:57:24

[摘要] 8月8日,备受热议的全新大盘——奥园恒基·学苑壹号迎来示范区的盛大耀启。

8月8日,备受热议的全新大盘——奥园恒基·学苑壹号迎来示范区的盛大耀启。

新晋红盘奥园恒基·学苑壹号示范区盛大开放

(现场实景图)

作为奥园迈入25载之际的倾心力作,项目从联袂设计到产品打造,都具备国际水准,SOM、SWA、HWCD、蓝调、汇张思等一系列蜚声国际的大咖联袂打造,产品设计多达数十次的颠覆和改进,引起市场的万千期待。

国际机构打造的滨江公园示范区

约35000㎡的示范区,足有5个足球场那么大,堪称整个广州珠江沿线规模的展示区。

在国际景观团队SWA和蓝调城市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指导下,为更好的打造滨江公园,设计团队在国内外考察了多个城市的滨水公园后,最终,选择以纽约猎人角南海滨公园作为蓝本,将滨江公园打造成为与社区连接的新开放空间,联结成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活平台。

新晋红盘奥园恒基·学苑壹号示范区盛大开放

(示范区实景图)

示范区园林入口处,设计师于左边打造石材景墙,右边打造水景,让“山水迎客”跃入眼帘。再配以波浪艺术夹道,以及夹道两边的小叶揽仁做迎宾树,徐徐江风吹来,漫步其中,“一幅云蓝一叶舟,隔江山色镜中收”的意境尽显,仿佛即将进入的是让人魂牵梦萦的桃花源。

新晋红盘奥园恒基·学苑壹号示范区盛大开放

(示范区入口实景图)

夹道尽头,便是即将开放的营销中心。外观为海螺造型,内部为旋转书墙,配以通透的全玻璃幕墙,在珠江和水景的包围下,整个营销中心仿佛耀眼无比的珍贝,等待你的到来。

新晋红盘奥园恒基·学苑壹号示范区盛大开放

(营销中心外部水景图)

作为全龄社区,公园计划设有约400米慢跑路、网球场和篮球场、适合老人散步健身的栈道以及适合小朋友运动的乒乓球场、滑板乐园,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对自然观光、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人文艺术的需求。如今,这些配套也已雏形初显,相信日后也将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健康惬意的休闲活动。

新晋红盘奥园恒基·学苑壹号示范区盛大开放

(儿童活动区实景图)

盛约广美教授,打造原创艺术雕塑

奥园·学苑壹号首次开放,项目更是诚意十足,原创雕塑《江流有声》正式揭幕。该作品为广美教授——夏天设计制作,名字出自《赤壁赋》原文“江流有声,断岸千尺;山高月小,水落石出”,结合珠江水将诗中意境进行抽象重构,营造起承转合、风起云涌的冲击感。虽然是一个静态的雕塑,但是这种水从高处落下的形态设计,就好像能够听到水流的声音。

新晋红盘奥园恒基·学苑壹号示范区盛大开放

新晋网红,魅力势不可挡

在滨江美景和高品质豪宅的召唤下,当天人气爆棚 ;真正的车水马龙,停车要排到一公里之外的道路上。

新晋红盘奥园恒基·学苑壹号示范区盛大开放

奥园恒基·学苑壹号示范区盛大开放,可以和家人朋友,来奥园·学苑壹号走上一遭,现场感受一下人文气息浓郁、滨江景色秀美的网红大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